十三,猛虎。


夜闌人靜,原本該鴉雀無聲的牢房裡卻正上演著暴虐的一幕。

一名五大三粗的男人混身是血的倒臥在地上,田柾國抬手擦拭了一下濺到臉上的血跡,居高臨下的看向男人,勾了勾手指,語氣冷冽的吐出了一句話。

「起來。」

男人卻只是勉強的用手肘把自己撐起半坐起來,還因為感到害怕而反射性的往後退了一些。

他在踏進這裡的第一瞬間,看見坐在裡面那張床上的那兩人的時候,還有一旁的金泰亨時便已經心感不妙。

在醫院躺著的那幾天,他通過那些醫護人員的交談內容,才知道自己是招惹了不該招惹的人。

可是 ...... 這田柾國 .....

他沒想到這人也是在這個牢房,更沒想到就這短短數天的日子,對方的轉變會這麼大,彷彿換了個人似的。

那天毫無能力反抗的人是田柾國,可現在,毫無能力反抗的人卻是他本人。

而很明顯的,牢房裡另外那三人根本沒覺得這動靜阻礙到他們睡覺,而上前制止,反而都坐在床上冷眼旁觀看戲。

「... 唔 ....」

男人冷不防被田柾國扯著衣領強制性拉起來,然後被用力的推倒背後的牆上,牽扯到身上的傷口而吃痛的皺起眉頭,悶哼了一聲。

「被教訓著也敢愣神?」

田柾國伸手掐住了男人的脖子,並沒有過於用力,只是把對方禁固在牆上,不能動彈。

「你不是想要上我嗎?嗯?」

「放 .... 放、手 ....」

感覺到田柾國悄悄的加重了手上的力度,男人漸漸感到呼吸困難的緊皺著眉,艱難的抬起傷痕累累的左手拍打著正掐著自己脖子的那隻手,而右臂早已被對方報復性的扭斷了。

看著眼前的田柾國,金泰亨不自覺舔了舔嘴唇。

數天前的田柾國還只是一隻入世未深的小白兔,可此刻的田柾國,卻是一隻猛虎,讓人心生為懼,身上散發出來那冷冽的氣息,就像被翼斷了雙翼、打落到地獄深淵的墜天使。

可這樣的田柾國,卻十分的誘人,至少,很合他的口味。

想要征服他、馴服他。

「柾國。」冥洛幽幽的開了口「獄警差不多時間來巡房了。」

「對,很晚了,咱們還是睡覺吧。」朴智旻笑著開了口。

「反正弄不死他,」金泰亨冷笑了一聲「他留在這裡的時間還多著呢。」

田柾國聞言加重力氣狠狠的收緊了一下,才鬆開掐著男人脖子的手。

男人被猛然鬆開後便無力的跪倒在地上,因為突然吸入大量的空氣不適的咳嗽起來,卻又扯動到身上的傷口痛苦的皺起眉,臉色越發的蒼白,額上也冒出了不少冷汗。

「別以為結束了,我們明天繼續。」

田柾國嘴角微微往上一勾,轉身走向床舖,翻身上了在金泰亨上方的床上,躺下來睡覺。金泰亨他們三人隨即也躺下來,閉眼入睡了。

好不容易緩過來的男人抬眼看向已經躺下睡覺的四人,心裡一沉,身體忍不住微微發抖起來。

那是從心底裡最深深處湧上來的恐懼 ......


「少校。」

冥洛抬眼看向推門走來圖書館,那穿著一些軍裝的粉髮男子,男子輕笑了一聲。

「只有我們兩人,就別喊少校了吧?」

「隔牆有耳。」

「你家那位在門外守著,誰敢偷聽?」男子挑了挑眉。

「那 ...」冥洛的嘴角微微往上勾「玧其哥?」

「嗯,說吧,今天找我來這裡幹嘛?」

「我想要跟瘋兔子一案有關的所有資料。」

閔玧其聞言一愣,隨後便猜想到對方的意途,無奈的笑了起來。

「行,我回頭就跟RM說一聲。」

「好。」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