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幫忙之前先警告。

 

 
「洛,幫幫我吧 ....」
 
田柾國哭著臉看著坐在對面,正品嚐著聖誕節限定推出的薑汁咖啡的冥洛,語氣裡滿滿的委屈和無助,冥洛放下了杯子才輕聲開了口。
 
「幫什麼?」
 
「你跟我那徒弟認識吧?」
 
冥洛挑了挑眉,這傢伙 ... 這是知道金泰亨就是他的徒弟了?
 
「.... 我知道他是泰亨學長。」
 
「什麼時候發現的?」
 
「也就前幾天的事。」
 
「所以,你是想我幫你什麼?」
 
「幫我想想法子,該怎麼告訴他,我就是JK ....」田柾國見對方沒有開口的打算,便繼續說下去「昨晚,他約我面基,我答應了,時間過幾天再約 ...」
 
「.... 你倆怎麼突然說起面基的事?」
 
冥洛疑惑的皺了皺眉,看著田柾國有些閃躲的神色,微微瞇起了眼睛。
 
「你不說,我直接問泰亨了。」
 
「別!我說就是了。」田柾國嘆了一口氣「昨晚他突然跟我說,他不是女的,是怕我會誤會了些什麼,所以才跟我解釋。」
 
「直接說重點。」
 
「..... 我跟他表白了 ... 然後他就提意面基了 ....」
 
冥洛聞言微微一愣,隨後拿起了杯子抿了一口咖啡,垂眸看著杯子裡的咖啡,微微皺起了眉。
 
..... 田柾國喜歡金泰亨 .... 金泰亨就是這小子口中的那個學長?!
 
不過,怎麼是金泰亨提議的面基了?金泰亨也喜歡田柾國?不對 .... 他還不知道JK是田柾國 ... 那麼,他喜歡的是 ... 臥槽!金泰亨這是玩網戀呢?!
 
看著眼前的冥洛,田柾國並敢沒開口說話,金泰亨跟冥洛,好像並不止是同居朋友這麼簡單。
 
「田柾國,我就問你一個問題,你有想楚後果嗎?」
 
「.... 什麼?」
 
「萬一被家裡發現了的後果。」冥洛一臉正色的抬眼看向田柾國,淡淡的說著「你不能拿我當例子,我這是特殊情況。」
 
「我 ...」
 
「如果沒有,別招惹泰亨。」
 
「我是真的喜歡他。」田柾國微微皺起眉「洛,你也知道一直以來我有一個喜歡著的學長的。」
 
「我知道,可是,到真正面對這問題的時候,再喜歡,也能說放手就放手。」
 
「洛 ...?」
 
「田柾國,我只不想相同的事情再發生一遍,金泰亨他承受不了。」
 
「..... 泰亨學長他 ... 到底 ... 是你的誰 ...?」
 
「弟弟,同父異母的弟弟。」冥洛輕笑了一聲「行了,我的話你回去認真想想,至於怎麼告訴他你是JK,我幫你想想法子 ...」
 
冥洛微微瞇起了雙眼,臭小子,居然暪著他這個當哥的網戀是吧 .....
 
 
「我今天到底為什麼要在你這兒打遊戲?」
 
當又一次把野外BOSS殺掉以後,冥洛無奈的抬眼看向坐在餐桌對面的朴智旻,朴智旻聞言抬頭看向冥洛,笑得一臉燦爛的。
 
「你得幫我刷新的裝備啊,總不能讓那絕色的裝備比我好太多啊。」
 
「..... 你這是打算天天把我拐到你家裡了?」
 
「哦?這個主意不錯。」朴智旻默默的點了點頭。
 
「做夢。」
 
看著冥洛白了自己一眼,朴智旻支起手撐著下顎,笑瞇了眼睛的看著對方,語氣輕快的吐出了一句話。
 
「可你明天還是得來我這邊啊。」
 
「啊?」
 
「明天,噬魂跟絕色幫戰,忘了?」
 
冥洛聞言微愣,他還真的忘了這件事,不對,就算是有幫戰,也不代表他要過來這裡啊 ....
 
「你跟噬魂那幫主和副幫關係不錯的吧?就算不幫忙,也肯定會上線注意動向的。」朴智旻猜到了冥洛在想些麼的開了口「難道你又打算找藉口留在公司?你確定你明天用公司的網絡上線,就不怕會一下子被卡掉、擠下線了?」
 
噬魂跟絕色都是服內數一數二的幫派,兩大幫派幫戰,先不算這兩個幫裡的人數,光是上線圍觀的人肯定不少。
 
「.... 朴智旻,我突然覺得你有點討厭。」
 
朴智旻笑而不語,他就是想和冥洛同居,不過,這一點他絕不會告訴冥洛的。讓冥洛知道他這想法了,還不直接扒了他的皮?
 
嗯,得一步一步慢慢來,像這樣每天想個法子把人拐回家,晚上想法子跟對方睡一塊,然後同居、吃乾抹淨什麼的也就順利成章了。
 
冥洛,只能是他朴智旻的媳婦兒,哼哼。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