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歸來。


今天是休假日的關係,閔玧琪像往常一樣來到了一個沙灘,緩緩的走到那熟悉的位置坐下,閉上眼睛任由冷風拂過他的臉頰。

現在是早上七時,他的身旁幾乎沒人,這個地方在早上的時候一般也是這麼冷清的。

雖然冷清,可他喜歡。

聽見了屬於自己的手機鈴聲,閔玧琪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因沒有顯示來電號碼的關係,閔玧其微微歪了歪頭,帶有疑惑接聽了電話。

「喂?」

『玧其哥,有沒有想我呀?』

從另一頭傳來有點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聲音,讓閔玧琪愣了愣神,試探性的開了口。

「是 .... 柾國嗎 ...?」

『嗯嗯,看來哥並沒有忘記我呢~ 』

「真的是你!你在哪兒呢?怎麼好好的突然就離開了?也不先告訴一聲。」

『有點私事要處理而已,我好得很呢,哥就放心吧。』對方換上了愉悅的聲音,隨口問了個問題『哥今天要上班麼?』

「不用,今天休假。」

『是哦 ... 還想說今晚去喝喝你調的酒呢~ 那哥現在在幹嘛呀?』

「在聽海的聲音 ...」

『真的嗎?我也要~ 讓我聽聽。』

「好,你等我一下。」

語畢,閔玧琪便把手機調成擴音,然後把手伸往海的方向,這樣田柾國就能聽見海浪拍打的聲音,而他也能清楚的聽見對方說話。幾分鐘過去了,也不知道進電話裡的是海浪聲,還是風聲。

『哥 ......』

「嗯?」聽見對方的呼喚,閔玧琪便把手機收回來。

『我不在的日子裡有沒有變得更帥了啊?』對方輕笑了一下,語氣依舊很愉悅的『我跟你說啊,我現在眼前有一個人,長的跟你好像喔 ...』

聽見這句話,閔玧琪驚愕的回過頭看向身後。

儘管距離有些遙遠,但他還是能清楚的看見身後那人的樣子,對方的風格雖然有些不同了,但他不會認錯的 ... 

這分明是那個一聲不吭就消失了的人,分明就是在電話另一頭的那個人。

田柾國。


「這麼晚還要出去麼?不是才剛結束練習回來麼 ...」

朴智旻把視線從電視屏幕上移開,看向正站在玄關處穿上一雙黑色的高筒鞋,明顯準備出門的田柾國。

「想去見個朋友,後天不是正式出道舞台嘛,我怕之後沒時間。」田柾國伸手拿過一旁放在鞋櫃上墨鏡帶上,然後把幾張通行證、鑰匙和手機放進衣袋裡「不用等我門了,你早點睡吧。」

在公寓的停車場取了車以後,便駕著車來到那家熟悉的酒吧前,嗯,屬於金南俊的酒吧。

在那天他離開過後,無論是金泰亨、金南俊還是閔玧琪也偶爾會打電話給自己,特別是閔玧琪,雖然他全都沒有接聽就是了。

其實前天他根本沒想過會在沙灘那兒碰到閔玧琪的,在遠處看見對方時甚至還想過要掉頭走的。

不過他也不是不知道,他們在擔心他的情況。於是,他才會打電話給對方,然後再出現在對方的面前。

今晚會來這裡,其實當中一大半原因是因為金南俊。

金南俊那麼聰明的,早晚也會猜到JK就是他,不 ... 說不定前些日子來這裡表演的時候,對方就已經猜出來了。所以他才會來,嗯,順便喝喝閔玧琪的調酒。

田柾國把車子停泊好後便走進酒吧,在閔玧琪的面前坐下,並沒有開口說話,只是靜靜的等著眼前的人發現自己。

對方卻只是一直專注的擦著杯子,絲毫沒有發現他的存在,是他存在感太弱了還是怎樣了?

「麻煩給我一杯黑俄羅斯。」田柾國決定還是先開口了。

「OK.」

閔玧琪反射性的回答,在伸手拿過酒杯準備調酒時,卻感覺到有些不對勁而止住了動作。

他剛才好像聽了一把蠻熟悉的聲音 ....

閔玧琪疑惑的看向眼前的人,田柾國見狀把臉上的墨鏡摘下來,一臉無奈的看著對方。1

「...... 哥不會是不認得我了吧?我們不是前兩天才剛見過面麼?」

「田柾國!」

閔玧琪驚呼了一聲後,沒等田柾國說些什麼,放下手上的東西便跑進了員工的休息間。也不能怪他認不出來,跟前兩天相比,田柾國今天的風格簡直就是跟以往完全不一樣了啊 ...

田柾國無奈的笑了笑,在看到和閔玧琪一起走過來的那抹身影時,乖巧的開口喚了一聲。

「南俊哥。」

金南俊微微瞇著眼打量著田柾國的一身打扮,然後笑著說,「那天的人果然是你啊 ...」

田柾國笑而不語,看吧,他就知道金南俊肯定看出來了。而在一旁的閔玧琪則一邊聽著他們聊天,一邊給田柾國調著酒。

「所以,是因為要準備這些才離開的?」

「嗯,可以這樣說。」

「泰亨他知道了嗎?」

「他不知道,」田柾國搖了搖頭,低頭笑了一聲「所以能不能拜託哥,不要告訴他?」

「.... 嗯。」

田柾國接過閔玧琪剛調好的酒,微微抿了一口,然後想起了什麼從衣袋裡拿出了幾張通行證,遞給金南俊和閔玧其。

「後天要是有空,來現場看看我們的舞台吧。」

「好。」金南俊把票收起來,然後又分了一張給閔玧琪「你家那位弟弟?會來麼?」

「你說智旻嗎?會的。啊!說起智旻這小子,我有件事想拜託哥的。」

「什麼事?」

「學校假期的時候可以讓他到這裡學一下怎麼調酒嗎?」田柾國一臉拜託了的表情看著金南俊和閔玧琪「那小子一直蠻想學的,但之前因為還沒成年我就不肯教他,現在他成年了,我卻抽不了時間 ....」

「可以啊,你讓他過來,由玧琪來教他吧。」

閔玧琪也附和的點著頭,表示沒問題。

當閔玧琪看到門口的身影時,忍不住低聲喚了聲田柾國。田柾國順著對方的視線方向看過去,瞬間便明白對方的意思。

田柾國伸手把頭頂上的帽子往下拉了拉,並轉過頭把墨鏡戴上。

「呀閔玧琪!你上次幹什麼了你說說!」金泰亨一坐下來就開炮。

「臭小子,叫哥,還有什麼幹什麼了?」

「哼哼,算了,不跟你計較了。」

田柾國拿起酒杯微微喝了一口,不著痕跡的笑了笑,金泰亨怎麼就這麼喜歡跟閔玧琪鬥嘴的 ...

「金泰亨,好累啊,待一會兒就回去好不好?」

高靜妍對著金泰亨撒嬌,今天店裡的客人太多了,而且又剛好有人休假,簡直是忙的頭昏眼花。

「好,等等就回去。」金泰亨溫柔的笑笑。

一邊喝酒一邊聊天,一旁的高靜妍在喝了酒過後便感到一陣睡意,金泰亨注意到這點便決定還是先回去了,跟吧台裡的人道別後,便陪著高靜妍離開了。

隨著他們兩人離開,吧台裡的人陷入一片寂靜,除了對客人以外彼此都沒有交談,田柾國平靜的把帽子往上拉了拉,又抿了口酒。

「幹嘛呢 ...」看著眼前盯著自己看的兩人,田柾國失笑的問了一聲。

「柾國 ...」閔玧其有些擔憂的喚了對方一聲。

「不用想那麼多,若是沒準備好接受任何一件事情的話,我會回來找你們嗎?」田柾國一臉無所謂的說著「而且,我跟他也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種關係啊 ...」

「嗯 ...」

「柾國啊,要聊聊嗎?」

雖然田柾國這樣說,但金南俊終究還是覺得不放心,如果對方願意聽,他是可以跟對方解釋一下金泰亨現在的情況的。

金泰亨前不久跟他說過,高靜妍跟家裡鬧翻了,在這邊沒有人能投靠,所以他暫時讓她住在他家,而金泰亨自己則暫時住在他的家裡。

「我真的沒事,你們都太擔心我了 ...」

「嗯,」金南俊也不再說些什麼,看田柾國的樣子也實在不像有事「那我去那邊看看,那新來的好像有點忙不過來了。」

「嗯。」

正在替客人調酒的閔玧琪,偷偷的撇了田柾國一眼,把酒杯推放到客人的面前,然後微微的皺起眉,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知道你在笑,可那遮住的雙眸,也是嗎?」 - 閔玧琪。

「是自己把你先推開的,所以我沒事,只不過 ... 有點痛而已 ...」 - 田柾國。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