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得向大家說聲抱歉。

思考了許久,終究還是決定把「DARKNESS」給坑了。


「DARKNESS 」這篇文,原本其實是我很久以前手裡的一篇沒完結的文章,

那時候因為某些事而沒寫去,後來就翻出來改成了「DARKNESS」這篇文章。

可現在,這篇文章確實是毫無靈感,也確實卡掉了許久,怎麼寫怎麼改都不滿意。


問我的話,其實我是不願坑掉任何一篇文的,

可比起馬馬虎虎的隨意寫下去、草草完結,我更情願給坑了。


對於這點,我很抱歉。

至於連載中的其他文章,會一直寫至完結,不會坑掉的。


然後是關於新文的事。


博主手裡其實還有些是在寫卻沒有公開的文章,

作為把文給坑掉了的補償,

博主決定把其中一到兩篇給提前放出來,都是些個人一直想寫的題材。


都是走雙CP的路線,至於其他詳情,會在開更時公佈。

另外,今後也會爭取每周至少更新一次。


最後,謝謝每一位親的支持和喜歡。^^

個人其實真的好喜歡閱讀你們每一位的留言的 (笑

 

Yoru.TK 2015.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