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這可是超出了預算。
 
 
【隊伍】【JK】:還差多少隻?
 
【隊伍】【泰泰】:二十。
 
金泰亨看著屏幕裡一上線便帶著自己解任務的男角,微微皺了皺。
 
他知道應該要跟對方坦白,可是他也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而且 ... 萬一對方生氣了呢?
 
金泰亨被自己腦海裡冒出來的想法嚇得愣了愣神,他 .... 怕對方 ... 生氣?為什麼 ....?
 
【隊伍】【JK】:接吧,刷完怪陪你去把這石頭鑲嵌到武器上。
 
屏幕中突然跳出了一個對方向自己提出交易的請求,金泰亨看著對方的那句話遲疑了數秒,最終點擊了拒絕。
 
..... 是真的該跟對方坦白了吧 ....
 
【隊伍】【JK】:怎麼拒絕了?
 
【隊伍】【JK】:包滿了?
 
金泰亨深吸了一口氣,在鍵盤上緩緩的敲下了一句話。
 
【隊伍】【泰泰】:.... 我有話想跟你說。
 
【隊伍】【JK】:哦?說吧。
 
【隊伍】【泰泰】:那個 .... 我其實是男的。
 
看著電腦另一邊的人毫無回應,金泰亨心裡有點慌亂的抿了抿嘴,手有點發抖的在鍵盤上飛快的敲打著字句。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可他心裡就是不希望對方會誤會他,甚至兩人從此再無任何的交集。
 
【隊伍】【泰泰】:我是因為某些私人原因才會玩的女號
 
【隊伍】【泰泰】:如果讓你誤會了些什麼,我很抱歉。
 
金泰亨等了又等,許久也沒收到對方的回覆,在看見由系統傳來那「JK已退出隊伍」的通知時。他有些手忙腳亂的點開了好友列表,卻只見「JK」的頭像已經變成了黑白色。
 
金泰亨緊抿著嘴,說不清楚原由,可心裡卻確實是有幾分難受。
 
他伸手關掉了好友列表,看著眼前那一堆堆的妖怪頓時沒心情繼續刷下去,退出了副本,坐上了騎寵前往了休閒的釣魚區域。
 
到了也不釣魚,只是找了個僻靜不易被人發現的角落呆坐著看風景。
 
他玩這個遊戲,雖然不久卻也算得上是有一段時間了,除了偶爾跟冥洛和鄭號錫他們解任,其餘的時間基本都是跟「JK」這個人一起的,要不就是獨自一個解著主線任務。
 
要不是鄭號錫提醒了他,讓他找個機會告訴對方這事實,他恐怕也不會察覺到自己的心。
 
.... 他對「JK」這個人,動了心 ....
 
喜歡他領著幫派中的人時所散發出來的那種屬於上位者的氣勢,喜歡他偶爾不講理的霸道,喜歡他對待敵方和陌生人時的那種淡漠,喜歡他在熟人前偶爾展露出來的那種孩子氣和幼稚,喜歡他 ....
 
金泰亨垂頭自我嘲笑似的輕笑了一聲,明明都沒見過對方,都不知道對方真正的模樣、性子是怎樣的,卻 ... 動了心 ....
 
.... 他喜歡「JK」,不對,他居然 ... 網戀了 ....!?
 
金泰亨輕嘆了一口氣,算了,人都被他給氣跑嚇跑了,什麼心情都沒了,今天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正當他抬手準備關掉遊戲下線時,卻瞧見了一句讓他驚喜的瞪大了雙眼的話語。「JK」回他了!
 
【密語】你對【泰泰】:對不起,剛才掉線了。
 
【密語】你對【泰泰】:你剛才說,你是男的?
 
【密語】【泰泰】:.... 嗯
 
【密語】你對【泰泰】:所以呢?
 
【密語】【泰泰】:所以 .... 你不用總是送那麼多東西給我 .... 也不用總陪著我刷怪解任的 ....
 
看著屏幕上對方的回答,田柾國低頭輕笑了一聲,隔著屏幕都能感覺出來對方是有多麼的不安、多麼的委屈和不願意說這樣的話了。
 
說實話,剛才他確實是被嚇了一跳,所以才沒有馬上回覆對方的訊息,畢竟一直以來金泰亨分明絲毫也沒有要向他澄清是男而不是女的這種想法。可今天卻突然 ....
 
到底是誰跟他的泰泰學長說些有的沒的了?
 
【密語】【泰泰】:.... 師父 ... 你怎麼又不說話了 ...?
 
田柾國半瞇起雙眼,腦海裡冒出了一個想法,無意識的舔了舔嘴唇,嘴角似笑非笑的微微往上勾,形成了一抹邪氣勾人的笑容。
 
【密語】你對【泰泰】:如果我說,我不喜歡女的,呢?
 
田柾國耐心的等候著對方的回覆,伸手拿過一旁的水杯抿了一口水,放下水杯的瞬間卻看見對方的頭像變成了黑白色,田柾國愣了愣,隨即便以拳抵唇的笑了起來。
 
他的泰泰學長,真的好可愛,居然就這樣逃跑了。
 
翻看了一下好友列表,看見冥洛不在線上時,便只組上了還在線上的金碩珍和閔玧其兩人,然後三人一起到野外刷BOSS了。
 
【密語】【泰泰】:啊,剛才電線鬆了
 
【密語】【泰泰】:你剛才的話,是什麼意思?
 
【密語】【泰泰】:你 ... 喜歡我?
 
正刷著BOSS的田柾國撇到這幾句話時不禁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他沒想過金泰亨今晚還會再上線的,而且,還問了這樣的話語。
 
他本來也只是想逗一下對方,順便稍微試探一下對方對這種感情會不會反感。
 
可現在 .... 分明超出了他的預算了,儘管隔著屏幕看不見對方的表情,可他還是感覺出來對方語氣裡的認真。
 
【隊伍】【牛奶皮膚】:臥、槽,你居然死了?!
 
【隊伍】【粉紅才是真王道】:搞什麼?網卡了?
 
【隊伍】【JK 】:抱歉,突然有點事,你們先刷。
 
田柾國皺著眉沉思了數秒,抬手緩緩的敲下了幾隻字。
 
【密語】你對【泰泰】:如果我說是呢?
 
【密語】【泰泰】:如果,是 ....
 
【密語】【泰泰】:那咱們面基吧。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