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006 - 獵物。



「啊啊啊 .....」

金泰亨坐在長廊的一張木椅子上,聽著從實驗室裡傳出來那屬於孩童的痛苦叫聲,垂眸看向手中的那杯熱咖啡,眼眸深處在一瞬間閃過了一絲陰狠。

從朴智旻所給的資料上得知這實驗對像中有孩子是一回事,親眼看見孩子被迫進行著各種實驗又是另一回事。

孩子的聲音漸漸微弱下來,片刻以後,實驗室的門被拉開了。

金泰亨抬眼看向實驗室的方向,在看見一個小男孩臉無血色的被人抬出來時,不禁收緊了那握著紙杯的手,些許咖啡也因此而傾瀉出來,滴落到地板上。

金泰亨垂眸看向地板,把自己的情緒平復下來後才站起來,抬腿走進只剩下醫生一人的實驗室裡。

「崔醫生。」

金泰亨語氣柔和的開口喚了聲正整理著剛才研究所得出來的各種數值的白袍男子。


男子聞聲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回頭想要開聲責罵前來打擾他工作的人,卻在發現來人是金泰亨時換上了一張笑得溫和的臉。

「原來是金醫生,找我有事?」

「嗯,有些數值弄不明白,想請教一下崔醫生呢。」金泰亨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腦袋「我是不是阻礙到崔醫生工作了?」

「沒有,能指教金醫生是我的榮幸。我剛才是以為哪個不懂事的助手進來了。」

這個崔醫生每次進行實驗的工作以後,都喜歡獨自一人留在實驗室裡整理和研究數值的,期間不允許任何一人前來打擾,直至得到他的另行通知。

「你資料沒帶上?」

「嗯,我怕崔醫生不答應,所以沒帶上,畢竟那些資料不算少有點重。」金泰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這就回去拿,崔醫生在這裡稍等一下?」

「不用那麼麻煩了,我跟你過去吧。」

「好,麻煩崔醫生了。」

金泰亨微微一笑,崔醫生轉身把工作枱上的資料分類,然後疊在一起,隨後又悉數棒到手上。

站在後方的金泰亨見狀不著痕跡的挑了挑眉,這崔醫生是打算把資料都帶過去他那邊處理了?

「走吧。」

「崔醫生辛苦了,先喝口咖啡吧,放心,我沒有喝過的,是為崔醫生特意買來的。」

金泰亨把手中的那杯咖啡遞向崔醫生,崔醫生一臉驚喜的接過咖啡,心情大好的嘴角上揚,急不及待便抿了幾口。

當放下杯子時,杯裡的咖啡便已經沒了一半。

「金醫生,你這真是太客氣了。」

金泰亨笑而不語。


崔醫生緩緩的睜開雙眼,腦袋有些昏昏沉沉的感覺讓他皺著眉甩了甩頭,隨後才抬頭看向前方,影入眼簾的景象讓他瞬間又愣了神。

這裡是 .... 哪裡?實 ... 驗室?

儘管佈局和設施都與特研所實驗室裡的相同,但特研所的實驗室用色是純白色的,而現在他所身處的實驗室,用色卻是以黑、紅色為主。

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處,再加上耳邊還不時傳來從冰冷儀器中發出來的聲響,崔醫生心裡不禁發抖起來。

...... 這地方莫名的有點陰沉的感覺。

崔醫生直起身子想要站起來,才終於察覺到自己不僅被關在一個不知明的地方,而且還被牢牢的銬在一張黑鋼特製的椅子上,動彈不得。

崔醫生心裡一沉,臉色因為打從心底湧上來的恐懼,而漸漸變得蒼白起來。

.....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他只記得在自己在跟著金泰亨前往辦工室的路上突然感到有點睏、腦袋有點昏昏沉沉的,然後 ..... 然後他怎麼了 ....?他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

「崔醫生,終於,醒了?」

在崔醫生還沒想明白發生什麼事情,便傳來了一把聲線清冷的聲音。

崔醫生抬眼看向推門走進來的那人,先是閃過了一絲疑惑,想起了些什麼後便驚恐的瞪大了雙眼,嘴巴微微張開卻說不出半個字。

這個人 ..... 不是前些日子把特研院搞得翻天覆地、失去了蹤影的那位嗎?!

「看來崔醫生對我還是有印象的。」

田柾國微微瞇起了眼睛,似笑非笑的看著崔醫生。這人,可是負責他所有實驗的主要醫生之一。


「.... 你 .... 你想怎樣 ....?」崔醫生的聲音忍不住顫抖起來「不、不對,你怎麼把我弄到這裡來的?!」

崔醫生忽然想起了什麼不可能的事情,這人沒可能把他從特研所那兒弄到這裡來的,而且也沒可能會冒著危險出現在特研所附近,除非 .... 有幫兇 ....

崔醫生被自己的想法嚇得倒吸了一口氣,一臉驚恐的看向田柾國。

「.... 你、你有幫兇!?」

「是幫手,不然崔醫生覺得我是怎麼把你弄到這裡來的?」

田柾國輕笑了一聲,再怎麼樣,他也不可能為了抓一個人而犯險回到那種地方的。而且,就算他想那樣做,金泰亨他們幾個也沒一個會同意的。

「柾國,智旻他們回來了,你還沒好嗎?」

金泰亨穿著一件純白色毛衣慵懶的走了進來,手裡拿著一杯巧克力沙冰緩緩的喝著。田柾國看見對方裡的沙冰時眼神亮了起來,金泰亨見狀笑了笑,把吸管遞到對方的嘴邊讓對方抿了一口。

「哪來的?」

「智旻他們帶回來的,你的那杯在外面。」

「....... 金泰亨?!!」

聽著崔醫生傳來的那聲驚呼,本來正與金泰亨膩歪著的田柾國不滿的撇向對方,金泰亨見狀笑著伸手挽上對方的手臂。

「我們出去吧,你的那杯再不喝就化掉了。」

「嗯。」田柾國笑了起來。

「金泰亨你站著!!」崔醫生喊住了正要離開的兩人「是你把我弄來這裡的?!」

「嗯,是我,所以呢?」金泰亨回頭面無表情的看著崔醫生「啊,再告訴你一件事好了,田柾國,也是在我幫忙下逃出來的。」

「..... 你 .... 你這是要叛變!?」

「怎麼,要告訴我家老頭子嗎?」金泰亨挑了挑眉「哦,若你有命逃出去,那就隨便告訴吧。」

「.... 什 .... 什麼意思 ....?」

金泰亨白了對方一眼轉過身喝著手裡的沙冰,沒打算再開口回應對方的話語。田柾國撇了金泰亨一眼,抬眼似笑非笑的看向崔醫生,陰冷的緩緩吐出了一句話語。

「崔醫生,歡近來到地獄。」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