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 旻洛夫夫相性100問。


金泰亨:大家好~ 現在是12時30分,歡迎大家收看「防炭笑黏們」聖誕特輯,我是一日DJ泰泰唷,現在先有請今天的嘉賓跟大家打個招呼。

旻洛:大家好 ~~

金泰亨:那現在正式開始!



1、請問你的名字是?

朴智旻:智旻,朴智旻。

冥洛:冥洛。



2、年齡是?

朴智旻:比冥洛小一歲。

冥洛:比他年長一歲。

金泰亨:你們倆 ... 說了跟沒說一樣 ...

冥洛(挑眉):你有意見?

金泰亨:沒有沒有,咱們下一題。



3、性別是?

金泰亨:都是男的,這題就跳過吧。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朴智旻:難道不是既溫柔又體貼的好男人嗎?

冥洛:淡漠無情。



5、對方的性格呢?

朴智旻:就像洛所說的,淡漠無情,修羅一般的性子。

冥洛:表裡不一的傢伙。

朴智旻: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

冥洛(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你敢說你不是?

朴智旻笑而不語,伸手把人拉到懷裡抱著。

朴智旻:在你面前,不是。

金泰亨:朴智旻,請你注意點場合,別動手動腳的。

朴智旻(挑了挑眉):我就喜歡抱著怎麼了?你趕緊下題的,訪談結束了我要跟洛約會去。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朴智旻:忘了是哪家的晏會上了。

冥洛:我也忘了。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朴智旻:冷豔,明知道有危險卻還是忍不住靠近對方。

冥洛:深藏不露、無法看透的人。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朴智旻:洛哪裡我都喜歡。

冥洛:他愛我、寵我。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朴智旻:偶爾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冥洛:沒有,智旻他很好。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冥洛:相性不好能在一起?

朴智旻(笑瞇了雙眼):親親說得對。

金泰亨:我有點後悔沒把田柾國拉過來一起給你們做訪問了 ....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朴智旻:洛,小洛,親親。

冥洛:智旻,朴智旻。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朴智旻:老公。

冥洛:..... 不是已經喊過了嗎?

朴智旻:才一次,怎麼夠?多喊幾遍嘛~ 

冥洛:做夢去吧,下一題吧。

金泰亨:你還沒回答啊。

冥洛:目前這樣喊就好了。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朴智旻:蠍子。

冥洛:毒蛇。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朴智旻:洛想要什麼,我都給他。

冥洛:自己。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朴智旻:冥洛。

冥洛:沒什麼想要,他一直在我身邊就夠了。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朴智旻:就是他不愛惜自己身體啊。

冥洛:沒有。



17、你的毛病是?

朴智旻(微笑):洛說了,沒有。

冥洛:像他說的,偶爾不愛惜自己身體。

朴智旻:知道也不改改。

冥洛:我也不想的,可偶爾真沒辦法啊。 

朴智旻(無奈一笑):你啊 ...



18、對方的毛病是?

朴智旻:上面已經說了。

冥洛:沒有。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朴智旻(挑眉):這跟上面幾題有什麼不同嗎?

金泰亨:只有你倆才覺得沒有不同,算了,下一題吧。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金泰亨:我看咱們這題也跳過吧。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朴智旻:該做的都做了。

冥洛:嗯。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朴智旻:朴家主宅,我的臥室。

金泰亨:.... 雖然這樣說不太好,可我還是有點控制不住的想歪了。

冥洛:思想真污。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朴智旻:很好。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金泰亨:該做的都做了吧。

朴智旻:金泰亨,你這是把我當禽獸了?(挑眉)對著一個還下不了床的人,我能幹出些什麼來?

金泰亨:.... 難道不是你把人弄得下不了床嗎?

朴智旻:..... 咱們訪問結束後,互相練練手吧。

冥洛:停 ... 只是確認關係而已!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朴智旻:天天都在一起的,哪兒都是約會地點吧。

金泰亨:嘖,就你倆膩歪。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朴智旻(無奈一笑):洛他不過生日的。

冥洛:把自己準備好就行了。

金泰亨: ..... 我不會說我又想歪了。

冥洛:金泰亨,你真的很污。

金泰亨:我就不信只有我一個想歪了。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朴智旻:當然是我。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朴智旻:生生世世也只要冥洛一人。

冥洛:我愛他。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旻洛:嗯。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朴智旻:什麼也沒辦法拒絕。

冥洛:一樣。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朴智旻(瞇著雙眼):親親不會的。

冥洛:殺了那個人。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朴智旻(微笑):不會就這種情況發生的。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朴智旻:天天都在一起,會有這種可能?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朴智旻:背。

冥洛:手臂。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朴智旻:一副慵懶的姿態,半瞇著眼的時候。

冥洛:打架時嗜血的舔了舔唇角。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朴智旻笑而不語。

金泰亨:.... 這次絕對是我想的那樣。

冥洛:.... 下一題,趕緊的。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朴智旻:沒有,我不想欺騙他。

冥洛:沒有,什麼也暪不住他的。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朴智旻:跟他在一起,做什麼也幸福。

冥洛(微微一笑):嗯。

39、曾經吵過架嗎?

朴智旻:吵過,經常吵。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朴智旻:比如因為某人,比如他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冥洛:都是些小事情而已。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朴智旻(笑了一聲):我跟洛又不是真的吵架,哪需要和好。

金泰亨:.... 我能不能現在申請把田柾國喊過來一起做訪問?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旻洛:嗯。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朴智旻:無時無刻也。

冥洛:只要他在身邊,便這麼覺得。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朴智旻:從沒有過。

冥洛:嗯,從沒有過。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朴智旻:疼他、寵他。

冥洛:在他面前時,卸下所有的偽裝。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朴智旻:彼岸花。

冥洛:大丁草。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朴智旻:沒有。

48、你有何種情結?

朴智旻:應該沒有。

冥洛:大概是 ... 弟弟?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金泰亨:這兩人不是公認的難道還能是極秘的?下一題。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旻洛:嗯。

金泰亨:辛苦你們,也辛苦我自己了。現在是去一個小廣告,回來繼續後50問~



- 廣告時間中 -



金泰亨:咱們商量一下,先讓我把田柾國給喊來再繼續好不?

冥洛:不能。

朴智旻:之前讓你把他帶上的,是你自己放棄了機會。

金泰亨:.... 你們倆!

-廣告時間結束-



 朴智旻:廣告時間結束了,咱們開始吧。

金泰亨:我要先把柾國給喊來。

冥洛:不繼續那我走了。

朴智旻:走走走,咱們約會去了。

金泰亨:你倆給我回來!我開始就是了 ....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朴智旻:不是挺明顯的?(笑)

金泰亨:冥洛就是一美人受啊。

冥洛:金泰亨,咱們許久沒練練手了吧(挑眉)

金泰亨:別別別!我不插嘴了!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冥洛:很自然就成了這樣。

朴智旻(微笑著伸手摟抱著對方):嗯。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朴智旻:滿意。

冥洛(耳朵微微泛紅):嗯。



54、初次H的地點是?

朴智旻:我家,我的臥室。



55、當時的感想是?

朴智旻:冥洛徹底是我的了。

冥洛:我愛他。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朴智旻:哭了,卻更誘人了。

冥洛:..... 沒注意到。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朴智旻:親親,早安。

冥洛:嗯,早。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冥洛:朴智旻你不許說!

朴智旻:好好好,我不說,下一題。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朴智旻(微笑):目前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朴智旻(微笑):你猜。

金泰亨:冥洛你怎麼都不說話了?

冥洛(臉微紅):智旻回答就好。

金泰亨:唷,害羞了哦?

冥洛(挑眉):你不是說不插嘴了嗎?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朴智旻:耳朵。

冥洛:..... 腰?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朴智旻:腰也敏感,不過脖子更敏感。

冥洛:耳朵。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朴智旻:妖精。

冥洛:白豹。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朴智旻:喜歡。

冥洛:嗯。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朴智旻:臥室、牢房、圖書 ....

冥洛(伸手捂住了朴智旻的嘴):閉嘴!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朴智旻:閉禁室。

冥洛(挑眉):誰要陪你關閉禁?



67、洗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朴智旻:看情況,基本都有。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朴智旻:這是最後一次。

冥洛:是啊,但結果每次都食言了。

朴智旻:還不是親親太誘人了?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旻洛: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旻洛:反對。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朴智旻(微笑):虐殺。

冥洛:殺了。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朴智旻:都不會。

冥洛:嗯。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朴智旻:田柾國,趕緊把你的人帶走。

冥洛:南俊哥,碩珍哥在我這裡,你快來把人接走。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朴智旻:親親覺得呢?

冥洛(臉紅通通的):你滾!

朴智旻(輕笑了聲):下一題吧。
 

75、那麽對方呢?

冥洛:下、一、題。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朴智旻(微笑):還要。

冥洛:最後一次。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朴智旻(微笑):哭。

冥洛:..... 沒能注意他的表情。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朴智旻:不行。

冥洛:嗯,一樣。

79、你對SM有興趣嗎?

旻洛:沒有。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朴智旻:一定是我惹他生氣了,把人哄回來啊。

冥洛(嘴角往上勾,撇了朴智旻一眼):勾引他。

朴智旻(眼神暗淡了少許):洛,別在這裡誘惑我。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朴智旻(微笑):就該讓那人嘗嘗被強上的滋味。

冥洛:變態。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朴智旻:沒有。

冥洛:..... 他剛進來的時候。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朴智旻:想試試在禁閉室裡。

冥洛:做夢去吧。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朴智旻:有過。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冥洛:馬上就撲過來了,就是一餓狼!

朴智旻:在你面前我的自制力一向很差的。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冥洛:沒有,他不會的。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朴智旻(笑了笑):我肯定會被揍趴下的。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朴智旻:冥洛。

冥洛:他。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旻洛:嗯。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朴智旻:沒有過,洛不喜歡就不用。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朴智旻:四年前。

冥洛:嗯。



92、那時的是現在的戀人嗎?


旻洛:是。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朴智旻:洛他吻我哪裡我都喜歡。

冥洛:.... 嘴。



94、你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朴智旻:脖子。

冥洛:.... 嘴。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朴智旻:說最後一次真的是最後一次時。

冥洛: 知道就好(白了對方一眼)任由他隨意擺佈。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朴智旻:洛真的太誘人了。


冥洛:... 臭流氓 ....


97、一晚H的次數是?

朴智旻(微笑):親親不讓說。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朴智旻:自己脫,也幫對方脫。

冥洛:..... 偶爾自己脫。



99、對你而言H是?

朴智旻:因為愛才做的事。

冥洛:嗯。



金泰亨:好啦,咱們今天的「防彈笑黏們」又來到尾聲了哦,最後請你們向對方說一句話吧。



朴智旻:冥洛,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寵你、疼你的。

冥洛:朴智旻,謝謝你那時候在深淵中等待著我。

朴智旻:洛,我愛你。

冥洛:我也愛你。

朴智旻(親了對方一口,把對方拉起來):走,咱們約會去。




- 完 -

----------------------------------------

各位聖誕快樂哦~ ^^ by Yoru.TK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