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拐回家再拐床上。

 
 
冥洛雙手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著,跟坐在對面的朴智旻一起刷著野外BOSS,眼睛卻不受控的時不時分神撇向對面那人身上,在把BOSS解決掉以後,鄭號錫便笑著抬眼看向冥洛。
 
「還要繼續嗎?」
 
「不刷了,時間也不早,我回家了。」
 
冥洛退出遊戲介面、關掉電腦後便站了起來,走向沙發那邊拿起了外套,準備穿上時卻被朴智旻制止了動作。
 
「都這麼晚了,留下來吧。」
 
「朴智旻,」冥洛挑了挑眉「我記得你這裡只有一個房間。」
 
「床給你睡,我睡地板。我又不會對你做出些什麼的,你怕什麼呢?這麼晚如果我說送你,你肯定不肯的,我真的不放心你一個人回去。」
 
「你把我當小孩子了?」
 
冥洛白了朴智旻一眼,隨後感覺到手機的震動,便從褲子的口袋裡掏出了手機,接聽了電話。
 
「怎麼了,泰亨?」
 
『哥還在智旻家裡嗎?』
 
「嗯,怎麼啦?」
 
『那哥今晚別回來,在智旻那兒睡一晚吧。』
 
「.... 到底怎麼了?」
 
『他剛才來過找你,被我趕走了,可我剛才下樓買東西回來時,看見他還在附近守著。哥不想見他吧?所以今晚還是別回來了,他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肯走呢。』
 
「.... 我知道了。」
 
冥洛掛斷了電話,扭頭看向一旁一直貼著手機在偷聽、此刻正笑得一臉燦爛的朴智旻,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這下你可滿意了?」
 
 
「朴智旻,你好吵。」
 
一直聽著朴智旻翻來覆去、不斷轉身的聲音,冥洛再也忍不住的輕聲吐出了一句話,在黑暗之中睜開了雙眼。
 
「吵到了你?」
 
「你說呢?怎麼睡不著了?」
 
「有點冷,地板也點硬,睡不習慣。」
 
「所以呢?」
 
「洛,讓我也睡床上吧。」
 
冥洛瞬間便沉默了,他跟龍雅亦在一起那麼多年了,別說同床了,連留宿在對方家裡也沒有過的。
 
可現在,朴智旻這傢伙,才試試的第一天就把他給拐到家裡留宿不說,現在居然還想要跟他睡一塊去了?
 
「好嘛~ 洛~ 小洛~ 好冷哦~ 讓我睡床上嘛~ 我保證我什麼也不會做的。洛~」
 
冥洛遲疑了數秒,最終往邊上移了一些,給對方騰出一些位置,卻沒有開口說話。
 
下一瞬間,朴智旻便已經抱著被子翻身上了床,然後貼近冥洛伸手把對方抱在懷裡,冥洛身子一僵,隨即拍了拍對方的手。
 
「朴智旻,你說了什麼也不會做的。」
 
「我這不是怕掉下床嘛。」朴智旻輕笑了一聲「只抱著,別的什麼也不幹。」
 
「我覺得你還是滾下床,躺地板吧!」
 
冥洛轉過身伸手用力的推開了朴智旻,朴智旻不在意的笑了笑,伸手再次把對方扯進懷內摟抱著。
 
「心情好些了沒?」
 
冥洛聞言一愣,朴智旻到底是怎麼察覺出來的?
 
「跟泰亨掛了電話以後,你就一直沉默不作聲的。」朴智旻輕嘆了一口氣,試探性的問道「你還喜歡那人,是嗎?」
 
「..... 不是 .... 只是覺得厭煩 ...」
 
冥洛轉過身背向朴智旻,輕輕的吐了一句話。
 
這是實話,若他還喜歡龍雅亦,他根本不會向朴智旻說出試試的話,哪怕是對方說了些讓他心動的話語。
 
「既然厭煩,那就別想他啊,想我好了。」
 
聽著冥洛親口承認已經不再喜歡那人,朴智旻心情大好的微笑起來。
 
冥洛沒有回應對方的話語,嘴角卻不自覺的微微上揚,沒有抵抗對方的懷抱,稍微動了一下在對方懷內找了個舒服的位置,閉眼入睡。
 
「睡吧,洛,晚安了。」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