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章,害怕。



當金泰亨抱著臉色異常雪白的冥洛走進來時,原本在說著話的兩人都愣了一下,率先回過神的金碩珍馬上站起來指示金泰亨把人放到病床上,然後開始進行檢查。

「洛他怎麼了?」朴智旻的語氣裡滿是焦急。

「突然發燒了。還想著你去哪兒了,原來是碩珍哥這兒了。」

金泰亨坐到一旁的病床上鬆了口氣,語氣裡有點責怪的意味,朴智旻聽出來了,挑了挑眉卻沒有說話,看來他不在的這段時間是發生了些什麼。

金泰亨也沒打算要馬上解釋,從朴智旻的身上移開了視線,落到還站著的田柾國身上,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置。

「過來坐呀,站著愣著幹嘛。」

「... 哦。」

田柾國愣了兩秒才回過神走到金泰亨的身旁坐下來,其實他的腦袋到現在還是有點轉不過來,剛在牢房裡也是因聽了金泰亨的話才迷迷糊糊的跟過來。

..... 金泰亨說,冥洛是他哥哥。

田柾國若有所思的抬眼看著對面躺在病床上的冥洛,抿著唇皺起眉頭,如果冥洛真的是他哥哥,那麼在他離開那個地方以後,冥洛都經歷了些什麼事情。

「到底發些了什麼?」

金碩珍皺著眉看向金泰亨,冥洛正發著高燒,臉色卻異常雪白,指尖也十分冰冷,而且還一直緊皺著眉,額上也不斷冒出冷汗。

冥洛這分明是受刺激了,他初次見冥洛那時,對方也是這副模樣,冥洛很少生病,所以他記得清楚。

「他失控了。」

「失控?」朴智旻感到有點錯愕,隨後便想到了原因,陰冷的開了口「金泰亨,你提起他弟弟了?」

「我跟田柾國的對話,被他聽見了。田柾國,或許是冥洛的弟弟。」

朴智旻和金碩珍聞言也愣住了一會兒才臉帶驚愕的看向一直一聲不吭的田柾國,看著兩人的反應,田柾國心中的疑惑漸漸擴大。

就算他對自己或許是冥洛弟弟這訊息感到驚愕,卻也沒有忽略到他們幾人在聽見這訊息時,那絲不相信和覺得不可能的神色。

「各方面的訊息都吻合,再加上冥洛的反應,基本可以確定是了。」

「..... 為什麼你們都 ....」

朴智旻若有所思的盯著田柾國,雖然對方並沒有把疑問說清,但他還是知道對方是想問些什麼。沉默了一會兒,最終輕嘆了一田氣,緩緩的開了口。

「前幾年有人告訴洛,他的弟弟早就出意外死了。」朴智旻停頓了一下「可是,現在你卻出現了。」

「.... 好了,你們留一人下來等冥洛醒吧,時間差不多了,該回牢房了。」

金碩珍撇了一眼時間提醒著,他們若再不回去,巡房的獄警就會發現C214裡根本沒人,到時候可不得了了。

「田柾國留下來吧,我跟泰亨先回去了。」

「可是 ....」

金泰亨站起來按著田柾國的腦袋打斷了對方正想要說的話,田柾國疑惑的看向金泰亨,難道朴智旻不才是最應該留下的那個人嗎?金泰亨微笑著搖了搖頭。

「聽他的。」


朴智旻背靠著床板閉著眼把玩著手中那把小銀刀,金泰亨擦著頭髮從浴室走出來坐到旁邊的那張床上,看見好友這副樣子,金泰亨無奈的笑了笑。

「想什麼呢?心都煩這樣子。」

「你知道的,我曾經暗中查證過那份資料是否屬實,卻沒發現任何不對勁的地方。我真沒想到,龍家居然還有這樣子的能耐 ...」

「你在害怕。」

察覺到對方語氣裡那絲顫抖,金泰亨收起了臉上的笑意正色起來。朴智旻聞言手上的動作停頓下來,睜眼撇向金泰亨,隨後垂眼輕笑了一聲。

「金泰亨,我是真的害怕。」

「害怕田柾國不是他的弟弟,還是,」金泰亨刻意停頓了一下「害怕他的心又冷了?」

朴智旻沒有回應,只是又再次把玩起手中的那把小銀刀。

「朴智旻,我就說你傻。」

「他愛的是你,現在在他身邊的人也是你,而傷他的卻不是你,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朴智旻聞言愣住了,數分鐘過後,便低聲笑了起來,是啊,是他犯傻了。

「至於田柾國不是他的弟弟這可能性 .... 我覺得並不大。」

「等洛醒了,就能確認了。」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