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慎入,有原創角色xBTS成員 CP。

=

花樣·年華。


夜闌人靜。

在昏暗的小巷中,金泰亨一隻手插在褲袋裡,一隻手拿著一瓶噴漆朝著牆上隨意的噴噴畫畫,腳邊的地上擺放一個打開了拉鏈的黑色背包,包裡全是各種顏色的噴漆。

「喂,又不回家了?」

田柾國緩緩的走近,然後隨意的倚著牆仰頭看向漆黑一片的夜空,幽幽的吐出了一句話。金泰亨聞言淡淡的撇了一眼田柾國,隨即又繼續繪畫著眼前那幅塗鴉。

「又去惹事打架了?」

田柾國輕笑了一聲,抬手擦了擦嘴角再次湛出血的傷口,直到金泰亨把那幅塗鴉完成以前,也沒再開口說話。

「要回去了?」

田柾國低頭看向蹲在對上整理著背包的金泰亨,金泰亨聞言搖了搖頭,把背包拉鏈拉上後,便背起背包站起來看向田柾國。

「有點冷,不想畫了。」

「那 ... 去我哥那兒?」

「去你哥那兒?」金泰亨挑了挑眉,思考了數秒後,嘴角往上一勾「好啊。」


聽見門鈴聲,朴智旻揉著頭髮從臥室裡出來,順手關上了門,然後走向玄關處看了眼防盜眼便打開了門。

「先進來吧。」

田柾國走進屋裡,在屋內巡視了一圈也沒找到自家哥哥的身影,便有點不滿的扭頭看向朴智旻。

「又折騰我哥!」

正走向電視櫃前的朴智旻腳步頓了頓,隔了一秒鐘過後才緩緩的開了口。

「你哥他樂意。」

朴智旻走到電視櫃前蹲下來,拉開了其中一格抽屜翻出一個裝有急救用品的盒子,扔到坐在沙發前的地板上的人的面前。

田柾國翻開藥箱,熟練的替自己處理著身上的傷口,清潔、消毒,然後包紮。朴智旻坐在一旁沙發上看著眼前的人這系列的舉動,眼神不禁暗了下來。

「喂,我先去睡了。」

田柾國抬手隨意的揮了揮,示意知道了,隨即便繼續手上的動作。

朴智旻沒再多說什麼,站起來邁步走回臥室裡,然後無力的把自己摔到床上,抬手用右手前臂遮擋著自己的雙眸,緊抿著嘴。

金泰亨 .... 你什麼時候才會清醒過來 ....


田柾國低著頭靠著背後那家店的櫥窗坐在地上,聽著慢慢走遠的腳步聲和談論聲,嘴角微微往上一勾,然而卻又因在下一秒聽見的那個名字而僵住了。

..... 田 .... 柾國 ...?

「.... 嘖,好不容易才等到田柾國那臭小子消停了,結果又來個差不多的 .....」

他們 ... 到底在說什麼 .....?

田柾國一臉錯愕的抬頭看向剛才揍他的那幾個的背影,大腦一瞬間變得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

什麼來個差不多的 ..... 他 ... 不就是 ... 田柾 .... 國 .... 嗎?

腦海突然閃過的一些片段,讓田柾國緊緊皺起眉頭,雙手因感到劇痛而抱住腦袋。隨著一幕幕過去的畫像,眼眸中迷惘逐漸消散開去。

...... 田 .... 柾國 ......

片刻,他放下了雙手,扭頭看向一旁櫥窗上影射著的那抹身影,隨即崩潰、無聲的哭了出來。


金泰亨緩緩的攀爬到高台上,仰頭看著泛藍的天空,嘴角微微往上勾形成了一抹苦澀的笑容。

他清醒了,逃避的一切全都記起來了,可是 ... 他情願自己一直記不起、醒不過來,他情願自己一直在自欺欺人。

是他以為自己是田柾國,是他把自己當成了田柾國,然後幻想出另一個金泰亨一直陪伴在身邊。

 .... 田柾國根本早就離去了 .... 他哥哥冥洛也是 ..... 是啊 .... 都不在了啊 .....

金泰亨垂頭微笑起來,戴上了連帽衣上的帽子,沿著高台往前跑一躍而下,投進了大海的懷抱裡。

.... 不在沒關係,他去找他們就好了 ....

「金泰亨!!!啊!!!!!」

看著眼前的景象,朴智旻無力的跪在地上,雙手撐著地板,淚水再也控制一滴一滴的滑落到地上。

..... 為什麼 .... 都要離去 ......


朴智旻坐在浴缸裡,看著手中那張照片上那四人的笑臉,眼神變得暗淡下來,伸手拿過一旁的打火機然後把照片點燃。

他鬆開了手,隨後閉上了雙眼,緩緩的把整個人埋進水裡 .....


都離開的話 ....

那他留在這兒 ... 又有什麼意思 .....


看著眼前站在海邊回頭看向自己的三人,朴智旻愣了愣神,隨即嘴角往上勾,笑得一臉燦爛的朝著他們的方向奔跑起來。

「朴智旻你這傢伙的速度真有夠慢的。」

金泰亨窩在田柾國的懷裡,一臉鄙視的看著朴智旻。

「呀呀呀,你離我哥遠一點!」

田柾國一手摟抱著金泰亨,一手拉扯著朴智旻的衣服,讓對方跟自家哥哥冥洛的距離離遠一點,直到被冥洛伸手拍了拍肩膊才稍微消停下來。

「這次不會再離開你了。」


只要在一起的話,就能笑著。


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