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是防彈少年團(BTS)紅蟹泰 玩偶的開箱。
注意:以下所有照片為實物圖,照片跟實物會有色差的唷。

正面 

01.jpg 


這隻 紅蟹泰 玩偶,是中站「MIRacle - TaeHyung個人應援站」聯合跟別人合作的產物。

紅蟹泰高約28cm,寬約40cm。


02.jpg 

^ 側面

03.jpg 

^ 近拍1

04.jpg 

^ 近拍2

05.jpg 

^ 背面


贈送的小禮物 ↴

06.jpg 


小奇蹟送了好多好多糖果(上面是兩隻玩偶的份),也有站子的獨家手幅、名牌和卡貼。


07.jpg 

^ 名牌,個人是真的好喜歡這名牌 > w<

08.jpg 

^ 卡貼,有幾款不同的圖,每包隨機三張,料子是磨砂的。根本捨不得用啊 (笑

至於另一包卡貼,因為是給朋友的,所以並沒有拆開。


09.jpg 

^ 手幅,實物的話,這灰色要更淺一些。


紅蟹泰呢,個人覺得其實跟樣板沒什麼差別的,甚至更萌,真的,很可愛。

而且手感也很好,摸上去好舒服的。


嗯,大概九月初的時候付的訂金吧,當時只有樣板圖,然後大概十月初的時候補款,

原本應該是十一月中的時候收到的,但因為雙十一的關係,廠方那邊也晚了發貨,於是小奇蹟也被原定時間晚了一點點發貨。

從付訂金到收貨,為期大約三個月的時間,基本上訂玩偶都是一樣的程序,韓站的玩偶也一樣差不多的時間。


這紅蟹泰呢,只會做一批(其實大多玩偶也是只做一批的),

現在還能拍全款的,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到奇蹟站子的置頂微博裡看看。


然後,關於開箱文,博主有些話想在這裡說說的。


嗯,其實會打開箱文呢,只是想以自己的個人方式給各位親一個小小的科普,

讓大家透過實物圖更清楚知道了解這次的專輯到底有些什麼、版本之間的差異,又或是這次的周邊是怎麼樣的。

坦白說,每一次開箱都會拍下一大堆的照片,但真正用上的其實不多,每次也就十幾張左右。

所以對於在毫無詢問或告知的情況底下,擅自把圖取走使用,是真的不喜歡。

希望不會再有同類的情況出現,真的。如果日後真再看見類似的情況,還請麻煩前來告知博主一聲哦 ~


謝謝昨天前來告知的親,也謝謝一直以也守規則轉載前先來取得授權的親們,

更謝謝前來博客看文章的每一位 ^^


最後,以咱們泰泰蟹作結尾。

10750423_978628652152397_418095686375940519_o.jpg 

Yoru.TK 2015.11.2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