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那件事。

朴智旻推門走進了屬於田柾國的臥室,開始替他打掃著房間。這是這幾年以來,他趁著田柾國不在家的時候會做的事,他在的話肯定會阻止他的。

這,也是他唯一能替他做的。

看著早前一直被塵封著,現在擺放在書桌旁邊的位置的那把黑色、上面有著一個草書體紫色「K」字母的結他,朴智旻的眼神不禁變得暗淡下來。

他知道,田柾國是因為他才會一直把它塵封著的,他一直也知道。

他也知道對方本來是打算以後不會再彈結他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改變主意了。不過,什麼原因也好,現在這樣不是更好嗎。

想到這裡,朴智旻便微笑起來。

田柾國雖然不曾向他抱怨過半句,甚至一直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但他還是知道,田柾國因為那件事而放棄了一切,那些他所喜歡、一直努力的一切。

那件事,發生在大約四年前 ......

那天所發生的一切,哪怕到了現在,朴智旻也忘不了。不,應該是,這輩子也不會忘記。

那天朴智旻比平常早了下課,但在下課後還是一如既往的馬上回到家裡,哪裡也不去。

只是他才剛走進那小小的臥室放下背包,便被他那所謂的爸爸,朴允國走進來用力的抓住了手臂,一股勁的把他從臥室拉扯到外面。

「爸 ... 痛 ..... 好痛 ....」朴智旻緊皺著眉,一直想要甩開朴允國抓住他的手「好痛 .... 爸 ... 你放 .... 開我 ....」

對方卻像是沒聽見似的,一直把他往外帶。

眼看著朴允國想要把他帶離住所,卻又不知道是要把他帶到哪裡去,突然就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在他的心底裡漫延開去。

朴智旻用盡全身的力氣甩開了朴允國抓住他的那隻手,卻重心不穩的摔倒在地上。

「臭小子!給老子起來!跟我走!」

朴允國走上前想要拉起朴智旻,卻又再一次被朴智旻甩開。朴智旻站起來一邊搖著頭,一邊小心翼翼的往後退著。

只不過,他這些舉動馬上便換來了一陣抽打。

「爸 .... 別打 .... 好痛 ..... 不要打 .....」

朴智旻痛得眼眶變得通紅,嘴裡一直不停的說著求繞的話語,然而朴允國卻半句也沒聽進耳裡似的,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想法。

從學校趕回家裡的田柾國,在門外便聽見屋內的打鬧聲,於是更加著急的掏出鑰匙然後把門打開。

看見渾身是傷的朴智旻時,不禁倒吸了一口氣,眼見朴允國扯著朴智旻不知道要把他帶到哪裡去,便急步走上前用力的拉開了他,並把朴智旻拉到自己的身後護著。

「你在做什麼?這是要把他帶到哪裡去了?」

朴允國瞧著田柾國那身學校制服,白了他一眼說「少問廢話了,你不知道的話會蹺課趕回來?」

「你瘋了是不是?他是你兒子!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他的?!」

「我兒子?」朴允國冷笑了一下,伸手指向朴智旻「這小子是那臭婆娘跟別的男人生下來的孽種!」

朴智旻聽到後瞳孔收縮並倒吸了一口氣,腦海瞬間變得一片空白。

田柾國愣了愣神,但很快便消化了對方的話語,隨即便一臉陰冷的走到朴允國面前,抬起右手便狠狠的扇了對方一個耳光。

「給我滾!」田柾國幽幽的吐出三個字。

「你說什麼?」朴允國摀住臉錯愕的看著田柾國「老子是你哥!你他媽的現在打我,還讓我滾?!」

「一,我從來就沒把你當作過是我的哥哥,若不是看在父親份上,我是絕不會喊你一聲哥,然而,父親現在已經不在世,我也再沒必繼續裝樣子了。二,我也沒像你這樣的哥哥,你哪裡有哥哥的樣子了?再者,咱倆根本毫無血緣關係,你也不過是阿姨跟別的男人所生的野種罷了。」

朴允國氣得全身發抖,卻沒有開口反駁半句,田柾國說的都是事實。

「滾,以後別再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田柾國的語氣裡沒有任何感情,眼神也是冷冰冰的「別讓我說第三遍,還是你想我請保安上來,請你滾出去?」

「好!算你狠田柾國!你不要以為我不把他帶走就沒事,那幫傢伙遲早會找上門帶走他的。老子已經跟他們簽了合同,以他來抵消我所有債項。」

田柾國沒有回應對方的話語,只是朝著門口的方向走去,拉開大門冷淡的說「好走,不送。」

在朴允國離開、關上大門過後,田柾國便拿過從玄關附近的櫃子裡取出了藥箱,然後走到朴智旻身旁,把他按到沙發上坐下,隨後田柾圖亦坐到旁邊小心翼翼的替他處理著身上的傷口。

整過過程裡,朴智旻也一直一言不發的,待處理好傷口過後,田柾國便拿著藥箱站起來,伸手摸了摸朴智旻的頭。

「去休息一下吧。」田柾國的語氣十分輕柔。

朴智旻只是微微點了點頭,便回到臥室裡並關上門。看著這樣的朴智旻,田柾國嘆了口氣搖了搖頭,同時微微的皺起眉頭。

這孩子的心,受傷了。

「就在那一秒,世界突然變得安靜,什麼也沒了,只剩下孤寂,只剩下 ... 悲傷。」 - 朴智旻。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