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005 - 抉擇。




把病患家屬送離開過後,金泰亨坐在辦公桌前翻閱著手中的病歷,思緒卻早已飄到遠處。


打從田柾國逃離特研所後,他家老頭便讓他上午回醫院裡幫忙處理事務,下午到特研所裡幫忙,所以現在,他每天都是特研所跟醫院兩邊跑。


這是田柾國逃出的第五天,除了第一天,他再沒有到過朴智旻的住所跟對方見面,這也是那天他跟田柾國的一個約定。


『我想 ...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你可以不同意,但不要嘗試去阻止。』


『你不用馬上就下決定、給我答案,我給你一星期的時間,若一星期後你來找我,那我們,才正式在一起吧。』


『若你沒來,那我之前跟你說的一切,你就全當作沒聽見過吧。』


『金泰亨,我不想牽連到你。』


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要跟他在一起,他是真不想就這樣便和對方分開,再說,他倆根本連正式開始都還沒有。


只是 .... 報復的話 ....


只剩兩天了,兩天後,他再不願也必須下一個決定 ....


金泰亨皺起眉頭煩心的合上了文件,站起來脫掉身上的白袍拿上手機、錢包便朝著醫院旁邊的一所咖啡店走去,隨意的點了杯咖啡,找個角落坐下強迫著自己暫時不去思考田柾國的事情。


「泰亨。」


金泰亨聞聲抬眼看向坐到他對面位置上的朴智旻,感到有點驚訝,「怎麼來這邊了?」


「來找你的,打算什麼時候再去我那兒?」


「..... 不知道,能換個話題嗎?我已經要煩死了。」金泰亨皺眉。


「不能哦,我已經讓你自個兒思考了幾天,很明顯不管用嘛。這決定你早晚得下的,無非是兩個結果,真有必要拖到最後一刻?」


「這決定會直接影響了我往後所做的一切,我反覆思考多幾天,沒什麼不妥吧。」


「你其實已經有了想法是吧?」朴智旻挑了挑眉。


金泰亨搖了搖頭,抿了一口咖啡,隔了數秒以後才緩緩的開口說話。


「我只知道,我愛他,還有,我不希望他做那樣的事。」


「你這不希望,是不讚同,還是,只是怕他會惹上麻煩、有危險?」


金泰亨心中停頓了一拍,錯愕的抬頭看向朴智旻,許久也沒有開口說話。朴智旻低頭輕笑了一聲搖了搖頭,看來還真的被冥洛那傢伙猜對了。


「泰亨吶,我會幫他的。」朴智旻撇了一眼手錶,便站起來準備離開「今晚過來吧,有些東西給你看。」



「...... 他呢?」


從踏進屋裡的瞬間,金泰亨便到處張望尋找著田柾國,結果完全沒發現對方的身影,在坐下的瞬間再找忍不住開口詢問一旁窩在懶人沙發裡的朴智旻。


「跟洛在二層書房裡,好了,咱們先聊咱們的。」


朴智旻伸手拿過一旁早已備好的文件,遞給了金泰亨,用眼神示意對方打開翻閱。金泰亨疑惑的看了朴智旻一眼,便開始仔細的翻閱著手裡的文件。


「這些研究報告,你怎麼得來的?」


「特研所裡有洛認識的人。」


金泰亨雖然感到驚愕,手上的動作卻絲毫沒有停頓下來,只是,眉頭卻漸漸皺了起來,緊握著文件的手也不自覺的加重了力度。


小孩子 ... 他們居然還把小孩子作為實險對象!


「看來你家老頭子,連這些也隱暪著你。」


「.... 也?」金泰亨抬眼挑了挑眉,到底還有些什麼是他不知道的?


「看樣子,你還真的是什麼也不知道,你家老頭子暪著你的還真有夠多的。不過我也早該猜到這點了,要不然你也早察覺到不對勁的地方了。」


朴智旻輕笑了一聲,搖了搖頭,停頓了一會兒才緩緩的開口說著。


「數年前,曾經有個地下組職秘密進行過類似的實驗,希望能透過研究,改制出一些體質上毫無弱點的暗殺者。後來,這個組職在惡意攻擊和政府嚴重的打壓下而被摧毀掉,而這個實險就這樣不了了之,隨後一切的資料亦被消毀掉。」


「.... 你是想說,這次的研究,跟數年前的這個,可能有關係?」


「不是可能,是肯定。」朴智旻抬眼看著金泰亨「你家老頭子,是當年有份參與研究的醫生之一,不同的是,當時他只是從旁協助,而現在卻是整個項目的主管。」


「不可能。」金泰亨皺起眉頭,語氣間湛著一絲的懷疑。


「你自己也懷疑了,不是?」


朴智旻隨後又拿起兩份資料,並列的擺放到金泰亨前方的小茶几上。


「左邊的是田柾國逃出前最後紀錄下的數據,而右邊的是當年某位實驗對象的數據。」


「兩者的數據很相似 .... 而且各方面的融合也很 ....」完美 ....


金泰亨說著說著便停頓下來,隨後因想到了些什麼而瞪大了雙眼,倒吸了一口氣。


完美 .... 完美的實驗成品 ....


不是因為害怕特研所裡的資料被洩露,而是純粹的不願這到手的完美實驗品沒了,才這麼著急的要把人給抓回去。


「智旻,」金泰亨抬眼一臉認真的看向朴智旻「有些什麼需要我幫忙的。」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