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章,識破。



直到此刻,田柾國才徹底感受到他的室友到底是有多麼的可怕。


在獄警走遠的瞬間,金泰亨便故意的出言挑釁,惹對方先向自己動手,隨後 ... 便名正言順的展開一場單方面的凌虐。


新室友,不過只是金泰亨拿來練手的物件而已。


新來的室友,其中一人比他高將近二十公分,還壯的像頭牛一樣的,但卻幾乎是被金泰亨釘在牆上打的,連半點兒還手的力氣也沒有,而此刻更是滿臉滿身的血肉模糊。


至於暫時被忽略了的另一人,是個看上去瘦瘦弱弱的少年,早就害怕得顫抖著瑟縮在牢房門邊的角落,半點聲響也不敢發出。


「夠了吧,泰亨。」


在一旁同樣默默圍觀了整個過程的朴智旻刻意壓低著聲量開了口,金泰亨聞言收回了拳頭,像破布似的隨手把男人扔到牢房的門邊,眼睛淡淡的掃向一旁的少年,抬起便要朝對方身上揮去。


「別、別打我 .... 我 ... 我會聽你 ... 你們的話 .... 別 ... 別打我 ....」


少年害怕的雙手牢牢的抱著自己的頭,低著頭完全不敢和金泰亨有視線的接觸,聲音顫抖著一遍遍的重複著求繞的話語。


金泰亨見狀微微瞇起了眼睛,嘴角不易察覺的往上勾了勾了,看來有更好玩的了。


「最好,是你說的那樣。要不然,」金泰亨蹲下來伸手掐住對方的下巴,強迫對方抬頭直視自己「哪怕是死亡,對你來說也將會是件十分奢侈的事。」


少年的瞳孔因驚恐而猛然收縮,原本顫抖著的身子也不禁變得僵硬起來。


金泰亨不明所意的輕笑了一聲便用力的鬆開了手,隨後不再理會少年,走近田柾國撇了對方一眼便翻身上了上層的床鋪躺下,閉眼睡覺。


「你也睡吧,晚安。」


朴智旻微笑著的向田柾國說了一句話,便躺下來側身輕輕摟抱著身旁的人,閉眼睡覺了。


田柾國突然覺得有點跟不上狀況,現在是怎樣?新來的兩人就這樣扔到一旁不管了?而且,明明前一刻還在揍人,現在卻是說睡就睡了?!


田柾國愣神了幾秒鐘後,搖了搖頭便小心翼翼的躺下來,不到片刻便已經入睡。


身形高大的那位新室人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昏睡過去了,而較瘦弱的依舊瑟縮在角落不敢亂動,低垂著的腦袋使人看不清他的神情 ......



一個黑影小心翼翼的靠近朴智旻的床鋪,卻因脖子上突然傳來那屬於金屬的冰涼觸感而止住了腳步,不敢亂動。


「你裝得倒真挺像的。」


原本已經熟睡了的金泰亨,不知道何時已經悄無聲息的翻下了床,並走到了少年的身後。而朴智旻此刻亦半坐起來,似笑非笑的看著前方的少年。


「誰派你來的?」朴智旻幽幽的開了口,見少年沒打算回答便繼續說「其實不說,也沒關係的,反正我們查得到。」


「其實還真沒想過你會這麼按耐不住的,居然今晚就下手了。本以為,能跟你玩久一點的。」


少年聞言驚恐微微瞪大了雙眼,身體再次不受控制的發抖,這兩人是從一開始便已經看穿他了?


「別怕,我們不會殺你滅口的啦。」金泰亨上一刻的語氣十分輕挑,下一秒卻變得邪魅「還記得我剛才說過的不?」


「你 ... 你們想怎 ... 怎樣?」


「你覺得呢?」


金泰亨靠到少年的耳邊,聲線低沉魅惑的輕輕吐出了一句話,少年來不及多作思考,便感到脖子上傳來一陣細微的刺痛,隨後便緩緩的閉上了雙眼昏睡過去。


金泰亨見狀冷笑了一聲便鬆開了一直禁錮著對方的手,任由少年直直的倒在地上,看向少年的雙眸裡滿是嘲諷的意味。


「這心理素質還真夠差的。」


朴智旻聞言輕笑了一聲翻身離開了床鋪,走到少年的身旁蹲下來粗暴的扯下對方左耳上的那枚銀色耳釘,然後放近嘴邊,刻意把聲線壓低、幽幽的開了口。


「雖然不知道閣下是誰,但若要玩暗殺,下次請派些等級高的來吧。」


語畢,朴智旻垂手把耳釘扔到地上,然後往上一踩,裝在耳釘裡的微型通訊器便被徹底破壞掉。


「真不知道是誰派來的嗎?」金泰亨有點疑惑的看向朴智旻。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對這人一點印象也沒有。」


「那明天找他幫忙查一下吧。」


「不用查了,我知道是誰。」


被吵醒了的冥洛用手肘把自己撐起來,然後一副慵懶的姿態下了床走近少年並蹲下來,仔細的觀察著對方,身上早已被換上了一件乾淨的純白色獄衣。


「尹商言,西蒙家族的A級殺手。」冥洛扭頭看向朴智旻,挑了挑眉「朴智旻,你到底還得罪了哪些人是我們不知道?」


「我也想知道,這個什麼西蒙家族的,我可是從沒接觸過的 ....」


朴智旻一臉委屈的,這西蒙家族是哪裡跑出來的?竟然會派殺手來暗殺他?只是 .... 他這是什麼時候惹上對方了?


「果然明早還是讓他查一下是怎麼回事吧。」


金泰亨輕嘆了一口氣,看朴智旻那副樣子,倒真的是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而且,這西蒙家族,在他印象中他們還真的是沒有接觸過的,更別說是不小心惹到對方了。


冥洛輕輕掐著少年的下巴,看著對方那張漂亮秀氣的臉蛋,嘴角微微往上一勾,形成一抹邪魅的笑容。


「這尹商言,說不定能歸我們所用。」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