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THE RED BULLET IN HONG KONG。

遲來的後記。

 

其實這一次的心情很矛盾,感覺等待了好久,卻又感覺怎麼這麼快就來到了這天。

說實話,對於能否參與拍手會那些,其實沒什麼執念,能夠前往現場欣賞他們的演出已經很滿足了,真的。

因為錯過了的太多,於是更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嗯,進入正題好了。

 

這次是第二次派發應援小卡啦,比起上一次其實算是更有經驗了。

其實最初並沒有這種打算的,但後來想了又想,終究還是想要做點什麼啊,於是,又動手做小卡咯~

從繪圖、上色、印刷、裁剪、包裝,全都是自己親自去弄,儘管花了不少時間,但當看見親們喜歡的時候,真的感到很高興、也很滿足。

唯一跟上次不同的是,這一次有位可愛的小伙伴一直陪著我、幫忙派發。

這次一共弄了三百份的照片小卡,起初真的挺擔心會派不完的,但!結果是全部都派發出去啦(撒花)

真的很謝謝幫忙轉發過派發小卡公告的大小站子、ARMY,更謝謝喜歡小卡的每一位 ^^

 

這次的演唱會在晚上七時正,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說實話吧,其實個人不是太喜歡到這裡的,一是跟家的距離挺遠的,二是交通不是很方便。

咳咳,回正題。

雖然是晚上才舉行,但因為要領取各家的應援物,以及排隊買同邊、進場那些的關係,所以跟小伙伴在十點多就到達了會場。

領了哪些應援物就不一一提及了,很多都好漂亮的,雖然沒有全都領到,但也領了挺多的。

但有個果然還是不得不提一下的,那就是韓站的扇子。真的好漂亮好漂亮的 T T

有幾家的扇子很早就派發,而且數量也真的不多,在印象裡扇子是挺難領到的,所以這次領到了真的很高興的。

其實這次有很多應援物也不能代領,每人只能領一份,有的更需要憑票領取,有的更需要出示是粉的證明。

領了些應援物,看著時間差不多了就開始排周邊了,買完了周邊,就排隊進場了。

 

這次是目前看過的演唱會中最嚴格的一場。

先撇開嚴格搜包不說,進場以後也一直在抓拿較專業的相機拍照的人。

而且,真的有人被請離場了,至於有沒有回來,就不知道了。

 

按著排隊號進場以後,就隨意挑位置站了。

其實延伸舞台比想像中要近,就是主舞台遠了點,但還是能夠看清楚的,所以也算是不錯了。

而且,他們跑到延伸舞台演出的時間比預想中要多,所以有點小驚喜的。

 

開場的VCR因為在家裡看DVD時已經看過了,所以並不是很驚喜,雖然在現場看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啊啊,果然不該在演唱會前又看一遍DVD的(扶額)

 

以N.O開場,RISE OF BANGTAN作為整場的結尾。

整場他們基本上都以英語說話,不會出現聽不懂的情況,七隻英語都棒棒的,看來都下了些苦功啊,哈哈。

其實嘛,個人覺得JUNGKOOK英語的發音挺好的,真挺好的。

至於粵語,他們倒是沒說多少,感覺說得比較多的是「多謝」、「多謝晒」這些。

應援都棒棒的,大合唱的部分也真心讚(鼓掌)ARMY們都超棒的。

啊,不得不特別提及一下CYPHER PT.3:KILLER的舞台。

個人其實很喜歡CYPHER系列的歌曲,所以看這個舞台時整個人真的超HIGH,

RAPPER LINE真心都超霸氣的,超帥的。

而ENCORE前的最後一首曲子是BOY IN LUV,好吧,這裡不得不提及一下TAEHYUNG,

「為什麼動搖我的心」的部分記不清他是有點破音還是怎麼了,反正他就是突然笑了沒唱下去,

然後呢,成員們就開始搶了他的PART,嗯,一起調戲他(笑)

到最後的結果是,這人耍脾氣了,整PART也沒唱,光對著成員們拳打腳踢了,

真的是,拳打腳踢的(大笑)

ENCORE的部份是喊「BTS、BTS」的,但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斷斷續續的喊了幾遍,

然後就是VCR啦,是他們從以前到現在一路走來的一些片段,挺感人的,在場應該不少ARMY也哭了吧,

VCR結束後少年們便唱著PATH出現了,大概是因為VCR的關係,個人覺得這首歌更有感覺、更有味道了。

再緊接下來便是演唱會最後的一個MC TALK SESSION了,

嗯,跟JUNGKOOK和RAP MON的慶生部份。

蛋糕推出來了大家就一起唱了生日歌,然後就是切蛋糕了,JUNGKOOK可是花了很大的勁才把蛋糕成功切開的(笑)

其實最初我也不知道蛋糕最上方的兩屠是假的,當時還在想怎麼切個蛋糕都這麼困難的(笑)

然後就是DOPE、BOYZ WITH FUN、RISE OF BANGTAN,最後的三首歌了。

而RISE OF BANGTAN,JUNGKOOK SOLO部份的時候,哥哥們都向他灑水了(笑)

最後他們手拖手的向每個位置的ARMY鞠躬,然後就算是正式結束了,而這時微微響起了I NEED YOU的音樂。

因為他們都沒有馬上就回到後台,都在台上待了一小會兒才一個個的回到後台,所以才說是「算是」。

感覺他們都很用心的盡力去記著每一位ARMY的樣子,JIMIN還一度躺在舞台上捨不得離開的。

當他們全都回到後台裡後,就正式的結束了。

 

RAP MON在TALK的環節中有提起一年前因MAMA頒獎典禮而來到香港表演的事,

說是一年後能夠再度訪港舉辦他們的演唱會,而且還是這次世界巡迴的最後一站,

感覺很特別,非常感謝父母、朋友以及ARMY們,也說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晚。

 

嗯,怎麼說呢,其實這是第二次見到他們了,但是感覺跟上一次完全不一樣,

上一次就是在MAMA的時候,而這次是呢,是在他們的單獨演唱會上,

就如RAP MON所說的一樣,感覺是真的很特別,也不會忘記這一晚的。

 

其實個人覺得他們七隻真人是真的比視頻照片那些好看很多,真的,每一位都很帥氣、很有魅力的。

比起CD,個人真的更喜歡他們的LIVE,真的。

而整場裡面有好幾首曲子都是個人特別喜歡的,能夠在現場聽見感覺真的特別棒,也很感動啊 T T

看的時候感覺整個時間過得超快的,感覺明明才剛開始沒多久,誰知道已經到了ENCORE前的最後一首歌了(笑)

然後詢問小伙伴一看時間,居然都九點多了(笑)是真的完全不覺得已經過了這麼久的。

 

而最後不得不特別感嘆一下的是,閔SUGA是真的很白,白得都反光了好嗎(笑)

跟某位站在一起的話,真的是一個很強烈的對比啊(笑)

 

嘛,大概就是這樣了,感覺其實有點混亂(笑)

其實嘛,挺多話想要說的,但在打開了文檔開始碼字的時候,腦袋卻一片混亂、空白的,

有些是不知道該怎樣說,有些是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所以呢,就這樣子吧,不經不覺間也打了挺長的一篇了(笑)

 

少年們,下次見咯。

2015.09.03 YORU.T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