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章,同床。



「你們這是 .... 搞什麼了?!」


金泰亨看著抱著冥洛走進來的朴智旻,還有跟在後方一副虛弱模樣的田柾國,錯愕的瞪大了雙眼並坐直了身子,而一旁那被稱為「金醫生」的男子則皺起了眉頭。


「金醫生,麻煩你處理一下後面那傢伙的傷。」


朴智旻並沒有回應金泰亨的疑問,把冥洛放到金泰亨隔壁那張病床上後,走到一旁拿過一些消毒用品才抬頭對上金醫生的雙眸。


「東西借我一下,晚點還你。」


「明天再還吧,還是我值班的。」


朴智旻點了點頭,把用品塞到冥洛懷裡讓對方拿著後便再次把人橫抱起來,看了金泰亨一眼便邁步離開了醫療室。


金醫生見狀也沒再多說些什麼,讓田柾國坐到金泰亨對面的那張病床上後,套上手套便開始專注的替對方處理著身上的傷。


「喂。」


並沒跟著朴智旻他們離開的金泰亨在一旁沉默了許久過後,在金醫生差不多把田柾國身上的傷處理好的時候,終於再也忍不住開了口。


「你們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


剛才冥洛那副模樣還有朴智旻那完全陰沉的神情,分明就是發生了些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該不會是 .... 你差點,被上了?」


田柾國聞言不禁僵直了身體,抿了抿嘴依舊沒有說話,金泰亨見狀微微瞇起了雙眼,看來是猜對了。


「不是讓你留在房裡別亂跑的嗎。」金泰亨冷笑了一聲「算了,躺下休息一會吧,我們晚點再回去。」


「.... 為什麼?」


「你要是不想傷勢加重,這次就聽他的吧。」金醫生微笑著開了口。



「..... 朴智旻你這混蛋 ....」


冥洛拉過被單有氣無力的瞪了身旁的朴智旻一眼,便翻過身子背對著對方。


這混蛋居然趁著房裡只有他們兩人就恃無忌憚的壓了他好幾遍,而那該死的金泰亨居然到了現在也不帶著姓田的那小子回來。


朴智輕笑了一聲伸手把人扯進自己的懷裡,討好的一下下溫柔的揉按著對方的腰間。


他知道自己今天確實有些過了,不過他被關在禁閉室好幾天了,再加上剛才發生的,真有些被刺激到了。


「好好 ... 我混蛋 ...」


「你不是知道那個人根本就沒對我做些什麼嘛 ...」


冥洛撥開了朴智旻的手,轉過身子半坐起來,無奈的看向朴智旻,原本蓋好的被子伴隨著他的動作而滑下到腰間。朴智旻的眼神暗淡了一下,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半點自覺性。


「知道是一回事,看著他把你壓在身下又是另一回事。」朴智旻頓了頓「... 被單。」


冥洛沒好氣的重新躺下,把被單扯得高高的包著自己,任由朴智旻繼續替自己的腰按摩著。雖然說平常被禁閉完朴智旻也會像這樣沒節制的壓著他幹這種事,但像今天有點失控的還真是第一次。


「還有,洛,下次別傷害自己。」



金泰亨算好了時間領著田柾國回到了牢房裡,果不其然看見已經熟睡了的冥洛,以及神情已經重新變得溫和起來的朴智旻。


「新人還沒到?」


「快了吧,這時間應該剛領好東西。」朴智旻刻意壓低了聲量「怎麼,等不及了?」


「是啊,被關了這麼久,終於能練練手了。」金泰亨伸了個懶腰,走到床邊坐下抬眼看向田柾國「喂,把你的東西拿過來到這邊睡。」


「.... 為 .... 什麼?」


「讓你過來就過來,快點,那些傢伙快到了。」


金泰亨有些不耐煩的催促著,田柾國抿了抿嘴沒再多說什麼,忍著身上傷口傳來的刺痛,微微彎腰收拾著自己的東西,然後走向金泰亨他們那邊。


田柾國正想把東西擺放到金泰亨上鋪的床上,卻被一旁的朴智旻制止了,田柾國停下來疑惑的看向對方,卻沒有開口說話。


「他這一身傷的,你還讓他翻上去睡嗎?」朴智旻皺了皺眉。


朴智旻的言下之意就是,金泰亨,你睡上鋪去。金泰亨白了朴智旻一眼,他也沒要讓田柾國這小子睡上面去的意思。


「田柾國你睡我這裡,練完手我就上去睡的了,現在懶得翻來翻去了。」


「哦。」


田柾國回應了一聲便把東西擺放到屬於金泰亨的床上,然後小心翼翼的爬上床,身體緊緊的貼著床邊,盡量跟金泰亨的距離保持遠些。


「你怕泰亨?」朴智旻無奈的笑著看向快要掉下床的田柾國。


「不是 ....」田柾國搖了搖頭。


金泰亨扭頭看向後方的田柾國,無奈的開口道,「既然不怕那就坐進來一點,還是,你真想掉下去把傷勢加重?」


田柾國聞言又搖了搖頭,隨後默默的往裡面移動了一些,金泰亨見狀才滿意的把視線收回,重新放到閘門外的通道裡。


沒過幾分鐘,便有獄警領著新的囚犯走近,聽見了逐漸靠近的腳步聲,金泰亨的嘴角往上一勾,形成一抹邪氣玩味的笑容。


歡迎來到地獄。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