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轉變。

朴智旻剛踏進住宅便聞到一陣食物的香氣,感到疑感的愣住了一秒鐘便瞪大了雙眼,急急忙忙的在玄關處脫掉鞋子,把滑板和背包放到一旁便衝進了廚房,從後一把抱住了正在做飯的田柾國。

「柾國 ~」朴智旻甜膩膩的喚了一聲,語氣和動作裡滿是撒嬌的意味「今天不用上班了嗎?」

「嗯,合約期滿了。」

田柾國把菜盛到盤子裡擺放到一旁,並順手把火關掉,輕輕拿開那正摟抱著自己的雙手,轉過身子,果不期然看到對方一臉驚愕又有些喜悅的表情。

「真的嗎?」

「騙你幹麼呢?」田柾國笑著輕輕掐了朴智旻的臉頰一下「最近都這麼晚回家嗎?」

「嗯,因為快考試了,在學校裡複習一下才回來。」

朴智旻想要替田柾國把菜拿出去,卻被對方伸手阻止了,朴智旻一臉疑惑的抬眼看向對方。

「你啊,上了一整天的課還複習了那麼久也夠累的了。去換件衣服,洗個手再出來吃飯吧。」

朴智旻笑著點了點頭,便拿起剛才被放到玄關旁的背包和滑板走進臥室裡,換了件衣服便走進衛生間裡洗手了。

田柾國把做好的菜、白飯和餐具逐一擺放到餐桌上後,便坐到餐桌前,等待朴智旻出來坐下了才一起開動。

「那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嗎?」朴智旻吃了一口白飯,抬眼看著田柾國問。

「今天去見了金先生,跟他談了一些事情。」田柾國停頓了一下,又補充了一句「嗯,K.C的總裁。」

「誒?!K.C嗎?!該不會是 ......」

「智旻吶,好像只有一家叫K.C的吧?」田柾國輕笑了一聲。

田柾國把衣櫃裡的幾件衣服取出來,裝進身旁擺放在地上的小袋子後,便關上衣櫃的門,隨即便拿著小袋子便出門了。

他把袋子裡的衣服都放進了在住宅附近的衣物回收箱裡過後,便悠閒的朝著「Secret Love」的方向走去。

「早上沒看見你,還以為你今天不來了呢。像往常一樣麼?」

「今天早上有點事。嗯,像往常一樣,麻煩你了。」

田柾國一如既往的買了一杯冰摩卡咖啡和一件芝士蛋糕過後,便走到店內一個較僻靜的角落處坐下,看著窗外的景色,靜靜的解決著眼前的咖啡和蛋糕。

過了大半個小時,田柾國才離開了咖啡廳,然後走進了一家旁邊的商場內,位於二層的一家髮型屋,找了一位相熟的髮型師,便坐在椅子上等候了。

不一會兒,一位身型高挑、染著薄荷藍色的帥氣少年便邁著輕快的步伐走到田柾國的身後。

「唷,你這沒良心的,怎麼這麼久都不來找我?你家那小傢伙倒是天天往我這邊跑。」

「我前陣子比較忙嘛,阿夜,你就放過我吧。」

「好吧,這次本少爺就大人有大量的放過你了。」阿夜笑著的配合對方開著玩笑「這次想要怎樣剪,還是跟以往一樣嗎?」

「不。」田柾國笑了笑,從衣袋裡拿出了一張照片遞給對方「我想換個造型,類似這樣子的。你幫我再設計一下好不好?」

「哦?怎麼突然想換新造型了?」阿夜挑了挑眉。

「就有些事突然想通了而已,而且 .... 也該跟這副樣子的自己說再見了。」

「呵,你這傢伙終於想通了嗎?」阿夜無奈一笑「那頭髮要不要也染一下?我保證,出來的效果會很不錯。」

「隨你,都交給你弄了。」

一位穿著黑色連帽衫、戴著衣服上的帽子和一個黑色口罩的少年,正專注的對著鏡子練習著舞蹈,絲毫沒有察覺到那兩位站在外面,正透過玻璃盯著他看的人。

少年所有的動作乾淨利落,哪怕是一些高難度的動作,也絲毫看不出半點的生疏。

「我怎麼沒見過這個人的?是最近新來的練習生嗎?」

正站在外面的兩人中身形較高挑、正帶著一頂黑紅色帽子的那位少年,視線停留於眼前的人身上,一臉疑感的開口問道。

「誰知道,不過 ... 挺厲害的。」

另一位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的黑藍髮少年微微瞇著眼睛打量著眼前的人,隨即又想起了什麼,扭頭看向身旁的人。

「金哥讓我們到這裡來 ... 鄭號錫!他該不會就是我們組合的最後一位成員吧?!」

「誒 ~ 有可能耶。」

「不是有可能,冥洛他猜對了。」

鄭號錫聞聲身子僵了一下才轉過身,一臉無奈的看向金先生,說「金哥你要不要這麼嚇人的?走路都沒半點聲音的。」

「是你們太過專注看他了而已。」金先生笑著頓了頓「來,進去吧,跟你們介紹一下。」

語畢,金先生便推門而進,而鄭號錫和冥洛兩人亦跟在金先生的身後走進了練習室,那位少年在轉身看到金先生的時候,便停下了舞蹈並把音樂關上。

「金先生。」少年伸手把帽子脫掉,亮出一頭黑紫色的短髮。

「剪頭髮了?挺好看的。」金先生微笑著說「不是你跟我說過,根本就看不出來你已經幾年沒跳舞了。這兩天肯定都沒有乖乖的休息,對吧?」

「嗯,因為答應了金先生,在今天之前會把舞蹈重新練回來的。」

「是你這孩子非要這樣不可,我才答應的。」金先生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轉身看向一旁一直不作聲的兩人「這位就是你們Rinato的最後一位成員,JK。」

「你好,我是隊長,鄭號錫。」鄭號錫和少年輕輕握了握手「旁邊這位是我們的主音,冥洛。」

「JK在組合裡面跟冥洛你一樣擔當主唱的。」

「正式向你們自我介紹。」少年摘下了口罩,微笑著說「我叫田柾國,以後請多指教。」

閔玧琪看著擺放在茶几上的一張照片和唱片,嘆了一口氣便走到陽台那兒吹吹風。

那張照片,是幾個月前在金南俊生日那天照下的,是他、金南俊、金泰亨,還有田柾國四人一起的合照。

最近這幾天,晚上到酒吧坐在他面前喝酒的人,由田柾國換成金泰亨了。金泰亨每天也很準時的出現,然後慢慢的一邊跟他聊天,一邊喝了兩杯調酒過後才離開。

金南俊曾經問過金泰亨最近怎麼不見田柾國的,儘管金泰亨說是因為對方最近的工作比較忙,所以才沒來的,但他還是覺得有些不太對勁。

就在剛才,他終於忍不住打電話找田柾國,只是,聽到的卻只有一把冰冷機械式的女聲,說是手機號碼已停用。

直到今天他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天總覺得田柾國有些不太一樣,那天對方是來向他們道別的,只是,田柾國離開的原因又是什麼?

『離別』。

那天,田柾國給他們所調的那杯調酒的名稱。

「要比任何人也厲害,會讓你們感到後悔的。曾經無視我的人們,現在,看著我吧。」 - 田柾國。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