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04 - 疑慮。



「到了。」


田柾國並不知道車子行駛了多久,當他從思考接下來該做些什麼裡回過神來的時候,車子便已經緩緩的駛進了一個守衛極其森嚴的小區,並在一幢只有兩層的小型別墅前停泊下來。


「下車吧,跟緊我。」


朴智旻率先離開了車廂,走在前方領著田柾國進了自家別墅的範圍,隨後便果不其然的在漆黑一片的客廳裡,發現了正坐在沙發上、臉上有些焦急的金泰亨。


「你怎麼不把燈打開的?」


朴智旻無奈的笑了笑,轉身在一旁的櫃子裡拿出搖控器把燈亮起來,然後走到一旁的懶人沙發坐下來。


「你們總算是回來了。」


等了又等,終於看見朴智旻領著田柾國出現在眼前時,金泰亨才鬆了口氣。


「怎了?那邊現在亂成一團了?」朴智旻抬眼看向田柾國「坐下吧,站著幹嘛呢,不累嗎?」


「柾國逃出去不久,上面便接獲了消息,然後立馬就調動了大量的人手出來搜捕。」


田柾國聞言有些擔憂的看向金泰亨,小心翼翼的問「..... 我沒牽連到你吧?」


「沒有,如果有,我現在也不會坐在這裡了。」金泰亨搖了搖頭「上面暫時沒有懷疑到我身上去,他們現在的重點全放在你的身上,說是無論如何都要把你給抓回去。」


朴智旻若有所思的打量著田柾國,數秒過後,才幽幽的開口問出了心裡的疑感。


「金泰亨,這田柾國,到底是什麼來頭?真的只是普通的實驗對象?」


「.... 我不知道,在數小時之前我一直以為是,可現在 .... 我敢不確定。」金泰亨抬手揉了揉眉心「他們恐怕有些什麼忍暪著我。智旻,你有辦法查證嗎?」


「我先想想吧 ....」朴智旻站起來伸了個懶腰「這麼晚了你今天留下來吧,順便陪田柾國熟悉一下這裡也好。」


「嗯。」金泰亨點了點頭。


「田柾國,你就暫時在這裡住下來吧,那邊搜不到這裡來的。待情況好轉了,你想搬出去的話隨你。」


「謝謝你。」


「你該謝的,是泰亨。」


朴智旻笑了笑,隨後便邁步走向梯間,緩緩走上二層回到自己的臥室裡,把客廳的空間留給金泰亨和田柾國二人了。



「對不起,給你們麻煩了。」


沉默了許久,田柾國一臉抱歉的看著金泰亨緩緩的開了口,金泰亨聞言卻笑著搖了搖頭,伸手輕輕握上了田柾國的手。


「我幫你逃出來,不是想聽你說抱歉的。我說了那是我的答案,我不後悔。」


「可是,泰亨 ...」


「你啊,逃出來過後是勇氣都吃掉了嗎?」


金泰亨沒好氣的笑了笑,這田柾國逃出來之前膽子明明挺大的,也沒顧慮到這麼多的,現在好不容易成功逃了出來,怎麼就換了個人似的。


「... 我這不是擔心你嘛。」田柾國反手緊緊握住了金泰亨的手。


「我知道。」金泰亨微微一笑「你有想過接下來要怎麼辦嗎?」


田柾國聞言一愣,沉默了數秒過後,把視線落在前方的地上,才幽幽的向對方道出了自己心裡的想法。


「我想 ...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我以為你還沒回來呢。」


朴智旻走進了臥室,在看見正半躺在床上翻閱著文件的黑紫髮的俊美少年時,嘴角不自覺的微微往上揚。


「剛才怎麼不下來?」


「洗完澡就懶得動了。」少年抬起頭看向朴智旻「你領回來的人是誰?」


「他叫田柾國,」朴智旻走到床邊在少年的身旁坐下來慢慢的解答著「特研所的實驗對象,泰亨晚上的時候突然打給我,讓我幫這個人逃離開特研所。」


「哦?居然是特研所的人?」


「那邊現在亂成一團,我覺得,田柾國並不是資料表面所說的普通實驗對象。」


「你那竹馬怎麼看?」


「他也覺得不是,如果是的話,不會像現在這樣為了抓一個人而調動大量的人手,畢竟特研所並不是只有他一個實驗對象。你有辦法拿到他的資料嗎?」


「嗯,那傢伙應該可以幫我們拿到,我這就問問看。」少年臉上換上了一絲縑棄的表情「你趕緊去洗澡,髒死了。」


朴智旻無奈的笑了笑便站起來,從衣櫃裡取出了乾淨的替換衣物,便走進了浴室。少年伸手從床頭櫃上拿起手機,快速的撥通了一串號碼,沒響兩下,對方便已經接通了。


「是我。」


『嗯,怎了?』


「想要今天逃走了的那位的資料,有辦法嗎?」


『嗯,晚點發到你郵箱裡。先掛了。』


少年掛了電話後,便把手機隨意的扔到一旁,回想起剛才朴智旻的話語,若有所思的瞇起了雙眼。


若不是因為怕他把所知道洩密出去的話,那這田柾國,說不定是他想的那樣 ..... 不,能成功從那邊逃出來,恐怕也只有他想的那樣了。


田柾國 .... 同類,嗎?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