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214 - 四章,黑暗。[*這章有點微色情暴力情節,注意慎入。]



「金醫生。」


那坐在電腦桌前手指正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著,身穿白袍、帶著黑框眼鏡的黑髮男子聞聲便停下手上的動作,抬眼看向來人時臉上露出一絲微笑,並抬手摘下眼鏡擺放到桌子上,決定先休息一會兒。


「來找冥洛?」


金泰亨點了點頭,看了四周一圈後又重新把視線放到男子身上,「他人呢?不是說來找你的?」


「剛才走了,說去圖書館。坐下吧,正好有事想問問你。」


金泰亨聞言挑了挑眉,走到一旁的床上背靠著牆坐下來,等待著對方開口。


「你對你們房那新來的,有什麼感覺?」


「哦?怎麼問起這個來了?」金泰亨挑了挑眉「說實話吧,感覺他不是真正的瘋兔子,真正的那位,恐怕還在外面等待著下次下手的時機。」


「怪不得 ...」黑髮男子了然的笑了笑。


「怎了?那傢伙剛才是不是讓你幹些什麼了?」


「他說要兔子的背景資料,以及這案件的所有相關資料。」


金泰亨聞言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眼,隔了數分鐘才皺著眉,幽幽的開口。


「冥洛他 ... 不太對勁。」



田柾國把早飯解決掉後,坐在床上思考了一會兒,便決定離開房間到外面逛逛熟習一下環境。


他本來就不是那種會乖乖聽話的人,更何況,讓他留在房裡的是一個只見了一面、隨時都有可能會把他趕出房間的傢伙。


只是,當他踏進這位於三層僻靜的圖書時,他徹底後悔了自己沒聽那人的警告了 .....


「唔 .....」


身上傳來的劇痛讓田柾國忍不住悶哼了一聲,整條右臂就在一瞬間變得無力的垂在身旁。


上一刻的劇痛還沒緩過去半分,下一刻田柾國便感到腹部被狠狠踹了一腳,隨即痛得直直的跪落在地上,眉頭緊緊的皺著。


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居然一直被人偷偷跟著的 .....


前方那五大三粗的男人一臉不耐煩的走上前,伸出一隻手粗魯的拉扯著田柾國的頭髮,強迫對方抬頭看向自己。當對上田柾國那絲毫沒有服軟、越發冷冽的瞪著自己的雙眸時,男人不爽的抬手,一巴掌用力的扇過去。


男人的力氣十分大,田柾國的嘴角瞬間滲出了血絲,左邊臉頰亦變得紅腫起來。


「他媽的竟然還敢瞪是吧!?!」


男人鬆開了手,抬腿就把田柾國踹倒在地上,然後邁步上前跨坐在對方的身上,利用自己的身體把人牢牢的壓在底下。


「老子能看得上你,你他媽的就該感到慶幸。」


男人一隻手用力的掐著田柾國的下巴,一隻手有些著急的解開自己的褲子,掏出早已腫脹不已的性器。


「小子,張嘴給老子含著!」


田柾國緊緊抿著雙唇,臉色因為身上的劇痛,再加上從心底湧上來的恐懼而變得越發蒼白,但卻仍舊神色冷冽的瞪著上方的男人。


「乖乖的把老子侍候得舒舒服服了,老子就放了你。嗯?」


男人突然加重了手上的力度,讓田柾國忍不住皺了皺眉,感覺到男人用性器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時,沒被扭斷的左手緊握成拳頭,想要抬手狠狠揍向眼前的人,卻因被壓制著而動彈不得。


看著對方仍然不服軟,男人再次加重了手上的力度,田柾國吃痛的張嘴驚呼出聲。


「含著!敢咬試試,老子馬上卸了你下巴!」


田柾國因為男人將要做的舉動而絕望的閉上了雙眼,下一秒卻又因感覺到身上那一直壓制著自己的重量沒了而再次睜開雙眼,只見男人一臉痛苦的捂住跨間跪在不遠的地上。


田柾國單手把自己撐起半坐起來,不禁扯動了傷口而吃痛的皺了皺眉,而下一刻眼前的地上便出現了一件白色的外套,田柾國抬眼看向外套的主人,暗藍髮的少年,冥洛。


冥洛一言不發,只是神色冷淡的看著田柾國,明白到對方的意思,田柾國單手把外套拿起然後披到自己的身上,牢服剛才被男人撕破了,這人是在幫他。


當瞧見男人站起來一臉怒惱的靠近冥洛時,田柾國微微張嘴想要提醒對方,卻又因瞧見對方臉上那似笑非笑的模樣而止住了話語。


冥洛感覺到男人從背後的靠近,不閃不躲也不反抗,任由對方扯過自己狠狠的扇了一個耳光,然後把自己推倒在地上壓著。


「唷,還想著是哪根蔥敢壞老子的好事,結果是位美人吶。」


男人這才看清了剛才把自己扯開,並狠狠踹了自己跨間的人,眼看是位美人,怒火瞬間便減退了不少,手不安分的摸著身下的人兒。


「既然美人不讓老子上那小子,那就換美人補上好了。」


「如果你敢。」


冥洛嘴角一勾,下一瞬間男人便因為跨間傳來的那絲冰涼不敢動彈半分。男人感到十分詭異,他沒想過這美人居然有刀在身的。


而下一刻,冥洛的舉動卻讓男人和田柾國二人錯愕的愣住了 ...



當一名巧克力棕色頭髮的男子衝進圖書館的時候,只見田柾國衣衫不整、滿身傷痕的坐在一旁,而冥洛則被一個男人壓在身下,衣領被撕扯開,露出了一點點白晢的胸膛,而兩人的旁邊還有一把染著血的刀子。


男子瞬間就不淡定了,二話不說的衝上前把男人扯開,抬手便狠狠的揮拳過去,男人還因為冥洛上一刻的舉動而處於呆滯狀態,壓根來不及反應就那樣挨了一拳,吐出了一口血絲 ......


冥洛站起來彎腰撿起刀子,然後用衣服把刀上的血跡擦掉過後,把刀子收好才轉身瞧向明顯在單方施虐、正在拿對方來練手的男子吐出了一句話。


「先住手吧,去醫務室。」


男子聞言便一臉不屑的把快被揍得昏倒過去的男人踹到一旁。


他走上前脫下外套披到冥洛的身上,然後緊張的上下仔細的檢查了一番,看看對方有沒有傷到哪裡。剛想鬆一口氣,卻又因瞧見對方脖子上那湛著血的傷痕而倒吸了一口氣。


「該死的。」


男子低聲咒罵了一聲,隨即便無視冥洛的反抗把對方橫抱起來,抬腿便朝著醫務室的方向走去。


「誒、誒、誒?!你放我下來!我傷到的只是脖子不是腳!朴智旻!你放我下來!!」


「閉嘴別動!」朴智旻瞪了懷裡的冥洛一眼,隨後想起了被忽略在一旁的田柾國,停下腳步回頭看向對方「不想被上就趕緊跟來。」



待續。

 

=======================

博主的話:

 

來到這章,這篇裡四位最重要的人物都已經登場了,

同時亦是公開了副CP - 朴智旻 x 冥洛。

 

C 214本來就是以監獄作為背景的文章,

所以偶爾是一定會出現些慎入的情節,

但不會太過、太露骨,第八字母也不會有。

 

然後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博主會努力爭取盡快把文都更了的。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