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結果。

田柾國在大街上以緩慢的步伐走著,腦海裡不斷反覆的播放著前不久找上他的那個人的一言一語。

紅燈使他停下了腳步,他轉頭看向身旁一家時裝店的櫥窗,透過玻璃的反射注視著自己的身影,隨即微微低下了頭,像是嘲諷自己似的輕笑了一聲。

直到此刻,他還是能感覺到從左邊臉頰上一直隱隱約約傳來的那火辣的刺痛感。

在換成綠燈的時候,田柾國抬頭走過馬路,轉身走進了一個商場,直接乘坐電梯到達位於五層的某家唱片店。

距離他失控的那天已經過了三個多月,這期間他跟金泰亨之間的關係,確實是變得有些不一樣。

金泰亨真的很溫柔,也很疼他、很照顧他,只是,無論他對他再好,也改變不了他們之間真正的關係。

哪怕再喜歡,他田柾國,終究不會是他金泰亨的戀人。他們之間終究只會是一場交易,亦只能是一場交易。

更何況,金泰亨的身邊有那樣的一個人存在,所謂的初戀情人。

那人叫高靜妍,按金泰亨的話來說,這人只是他在初中時喜歡過的一個人,以前跟她表白過但被拒絕了,而現在不過只是把對方當作姐姐來看待。

但顯然,那位可不希望跟金泰亨的關係只是這樣,要不然也不會趁著他回公司的時候,直接前來他家找他田柾國了。

不過,也無所謂了,反正,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田柾國拿著數張唱片走到收銀處,微笑著說,「請問可以把替我分開包起來嗎?我是用來送人的。」

「好的,請您稍等一下。」服務員笑著點了點頭「請問先生是刷卡還是付現金?」

「刷卡,麻煩你了。」

金泰亨說今天晚上要去見客人,所以會很晚才回來,這樣正好,他可以先去南俊哥那邊一趟。

田柾國走進酒吧一如既往的直接走到閔玧琪的前方,但今天並沒有坐下來,只是站著臉帶微笑的喚了眼前正專心工作的人一聲。

「玧琪哥。」

閔玧琪聞聲抬頭對田柾國笑了笑,在把手上那杯調酒遞給一旁的客人後,才開口跟田柾國說話。

「今天依舊嗎?」

田柾國搖了搖頭,笑著問「今天換我給你調一杯,怎麼樣?」

「誒?你會調酒的?」

閔玧琪感到驚愕的瞪大了雙眼,隨後便離開了吧台示意田柾國進去。得到了允許,田柾國便走進吧台裡面,然後讓閔玧琪先坐下來,把雙手洗乾淨後便開始調著酒了。

從二樓下來的金南俊,在看到這情景時不禁輕笑一聲。

「看來我們閔調酒師的工作被搶了。」

「南俊哥,」田柾國對金南俊笑了一笑「要來一杯嗎?」

「好。」金南俊在閔玧琪的身邊坐下來,點了點頭。

過了數分鐘,田柾國便把兩杯有著漸變紫色的調酒放到金南俊和閔玧琪的面前,調酒最上方的顏色最深,最下方的顏色最淡。

「這杯調酒叫什麼呢?」閔玧琪好奇的看向田柾國。

「晚點再告訴你們,先嘗嘗吧。」田柾國撇了眼左方那個除了咪克風外,空空的舞台,然後看向金南俊「哥,今天沒有演出嗎?」

「嗯,沒有,怎麼了?」

「那,能不能借我用一下?」

「嗯?」金南俊感到有點錯愕,隨即便點了點頭「需要放什麼音樂嗎?」

「不用,但是,那邊那支結他,能不能借我用一下?」

金南俊看了看吧台裡那支放在角落處的結他,爽快的點了點頭。

「不過那支蠻久沒用的了,音或許會有點不準,你先到後面的休息間調一下音吧。」

獲得同意後,田柾國說了聲謝謝便拿著那支結他走進了後方的休息間調音,金南俊則向身邊一位服務生示意,讓人去準備一張高腳的椅子放到舞台上,並調一下舞台的燈光。

「今天的柾國,好像有點不一樣。」閔玧琪抿了一口調酒「這酒味道很好。」

「是呢 ....」

過了一會兒,舞台上的燈光便亮了起來,打落在正拿著一把純白色結他,坐在高腳椅子上的田柾國的身上,前方擺放著一支咪克風。

酒吧內所有的視線瞬間被吸引過去,停止了交談,包括金南俊和閔玧琪。

「在開始之前,我想先跟南俊哥還有玧琪哥說聲,謝謝。今天為大家送上一首歌曲,結果。」

停頓了數秒鐘,田柾國便開始演奏著曲目,聲音比原唱者略微低沉了些,卻別有一番味道,十分動聽。

「Love is painful all the love is painful,바보처럼 반복 That's what I always do,But pain is beautiful It's same as you,희망은 실망으로 소망은 절망으로 ...」

(翻譯:Love is painful all the love is painful,像傻瓜般反覆著That's what I always do,But pain is beautiful It's same as you,希望變成失望,願望變成絕望 ...)

「결국.. 이별이 지는 걸까 지쳐 나 잠이 들다,겨우.. 겨우.. 겨우..여기까지가 마지막인지 우린,결국.. 또 결국.. 또 다시 남이 되나。」

(翻譯:結果.. 還是只能離別了嗎?精疲力盡的我只想這樣睡去,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走到這裡,就是最後了吧?我們,結果.. 結果.. 又是再一次成為陌生人。)

「처음에는 몰랐겠지 그녀의 빈 자리가 좋았겠지,하루 이틀 모레 지나 보낸 뒤에서야 비로소 그녀가 고맙겠지,몰랐겠지 네 자신에 대해 너 없이 잘 살 수 있다던 그 확신에 대해,오늘과 다른 내일 벌써 1, 2년 이 시련만큼 늘어나는 미련 ...」

(翻譯:你一開始不知道吧?還覺得少了他的存在很好吧?一天、兩天、三天過去後才後知後覺的知道要感謝他對吧?不知道吧,沒有他,你根本就就活不下去。你還以為自己能活得很好對吧?和今天不同的明天,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2年,隨著這試煉而增長的迷戀 ...)

「나 이별을 선물하고 돌아서 I'm fallin' without you,ye I'm fallin' without you..」

(翻譯:我將離別作為禮物,轉身離去,I'm fallin' without you,ye I'm fallin' without you..)

一首歌曲完結過後,舞台上的燈光便悉數關上,同時,舞台下便傳來熱烈的掌聲。金南俊若有所思的看著走下舞台的田柾國,總覺得這演出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你這小子,深藏不露啊~」閔玧琪對著走過來的田柾國說「演出超讚的。」

「那就好了。」田柾國嘴角微微上揚,隨後看了一眼時間便說「時間不早我先回去了,南俊哥、玧琪哥,再見了。」

沒等金南俊和閔玧琪兩人說些什麼,田柾國便先一步拿過背包離開了酒吧。

閔玧琪在把調酒喝光後,便回到吧台裡繼續工作了,卻意外的在吧台裡發現了兩個包裝精美盒子,一份是給他的,一份是金南俊的。

「那小子完全忘了跟我們說這調酒的事了 ...」金南俊無奈的笑了笑。

「下次再問吧。」閔玧琪笑了笑,把手上的一個盒子遞給金南俊「這是給你的。」

「哦?怎麼突然送我東西了?」

「才不是我,好像是柾國剛才故意悄悄留下的。」

閔玧琪一臉無辜的聳了聳肩,金南俊接過禮物,隨後若有所思的把視線放到那杯還剩下一點的調酒上。

他總覺得,有點 ...... 怪怪的。

金泰亨一如既往的一大早便醒過來,換上運動服便到樓下的公園裡跑步。

晨跑結束後金泰亨便慢步走回住宅,掏出鑰匙把大門打開,徑直走進廚房裡打開冰箱取出了一瓶冰水,把冰箱關上的同時喝了幾口,然後朝著臥室的方向走去。

「柾國 ....」

看到空無一人的臥室,金泰亨有些疑惑的走到浴室前,輕輕叩了叩門,見得不到回應便直接把門打開,空的。

金泰亨突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他反射性似的把住宅裡的幾個房間一一打開,只是,每個房間裡也是空無一人的。

那種不好的預感越來越強烈,他回到臥室裡把衣櫃的門打開,下一秒鐘,他手上的水瓶便掉落到地上,因為蓋子還沒蓋好的關係,裡面的水灑得遍地都是。

田柾國,走了?明明,昨天還好好的 ..... 他 ... 走了?

金泰亨腦海裡一片空白的,無力的跌坐在床上,轉過頭卻發現床頭櫃上發著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旁邊放著一瓶漸變紫色的飲料,而盒子下方壓著一張紙條。

『你的。再見了,泰亨。』

金泰亨把紙條放到一旁,然後小心翼翼的把盒子拆開,裡面有著一張唱片、一張卡、一本存接,以及,一部手機。金泰亨拿起手機,把裡面僅有的那段影片按出來播放 ......

『나 이별을 선물하고 돌아서 I'm fallin' without you,ye I'm fallin' without you..』

(翻譯:我將離別作為禮物,轉身離去,I'm fallin' without you,ye I'm fallin' without you..)

金泰亨嘴角微微勾起,形成一抹苦澀的笑容。

他已經沒有勇氣把查看那張卡的內容,以及去了解那本存接到底又是什麼了。田柾國好像打從一開始就決定好會在今天離開的。

昨天,是他們之間的合約的最後一天 .....

他現在 .... 需要時間去冷靜 ....

「原諒我的自私,因為怕深陷下去,所以先一步抽身離去 ....」

「..... 並沒什麼能給你,所以,我把我的心,留給你。」 - 田柾國。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