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章,室友。



透過窗口投射進來的微弱光線,田柾國勉強看清楚了牢房裡的結構。


房裡有著三張上下鋪的床,兩張在最裡面的角落,而剩下一張則在最外面閘門處附近,他隱約看見了一抹身影正坐在裡面左邊下鋪的床上。


從踏進牢房的瞬間,田柾國便已經感覺到對方一直在打量著他,思考了數秒,最終決定把東西放到靠近門邊的那張床下鋪的位置。


他認為,那兩位可怕的傢伙絕對不會挑這邊這張床來睡,若他沒猜錯,那這張床就是沒被佔據的。


「你叫什麼?」一把依舊冷冽的聲線從黑暗中傳來。


「.... 田柾國。」


隱隱約約瞧對方躺下來準備入睡的模樣,田柾國不禁鬆了口氣,轉身拿起自己的梳洗用品,忽然又想到些什麼而停下了準備走往浴室的舉動。


「.... 那、那個 ....」田柾國小心翼翼的開口,瞧對方半坐起來看著自己,田柾國便馬上開口繼續說「... 我能洗澡嗎?你要睡了吧,如果會吵到你,我就先不洗了 ....」


「去吧。」


瞧對方重新躺下來,田柾國便小心翼翼的摸著黑走進浴室,快速的梳洗了一番,又小心翼翼的摸著黑走回自己的床上,躺下來睜著眼,腦袋回想近日的事情。


如果可以,他很想告訴自己這一切都不過是一場夢。可至今身處的環境、身上穿著的衣物,還有今天發生的每一幕,都在清晰地告訴他這不是夢。


可是 ... 為什麼偏偏是他 ... 到底為什麼他要承受這些 ....


田柾國側過身子閉起雙眼,緊咬著下唇努力不用自己發出半點聲響,淚水無聲無息的一滴滴從臉頰滑下,消失於枕頭之中。



聽見了田柾國那均勻的呼吸聲,原本躺在裡面左邊下鋪床上的藍黑髮少年睜開雙眼翻身離開床鋪,放輕腳步走近田柾國,面無表情的打量著對方。


他剛才 .... 是因為什麼才哭的 ...?


「對這次新來的感興趣?」


少年收回打量著田柾國的視線,抬眼對上那充滿玩味意思的雙眸,沒有回應對方的話語,轉身便回到自己的床鋪躺下。


終於從禁閉室裡被放出來的金泰亨絲毫不介意對方的反應,笑了笑跟在對方身後,翻身躺到右邊那張下鋪床上。


見對方絲毫沒有去洗澡的意欲,少年皺眉有點嫌棄的伸腳踢了踢對方。


「先趕緊去洗個澡再睡啊。」


「想著你應該睡了,怕吵到你在那邊洗了才回來的。」金泰亨側身用右手撐著頭看向少年「你還沒回答我問題呢。」


「.... 先留下來。」


「還真的是感興趣啊?」


「不行?」少年挑了挑眉,看著驚訝得瞪大了雙眼的金泰亨。


「行行行,你說留就留吧。」金泰亨滿足了自己的好奇心便再次平躺下來「那傢伙也放出來了,要去找他嗎?」


「不去。」少年想了想又補上一句「反正他明天也過來了。」


「呵,明天好玩了呢 .... 除了今天這個,還會有兩個新的吧?」


「嗯。」



當田柾國甦醒過來時,早已過了用早膳的時間。


他迷迷糊糊的坐起來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才緩緩的睜開雙眼,眼前還不算熟悉的環境讓他愣住了一秒鐘,腦海裡的瞌睡蟲都跑掉後才記起昨天被判了刑的事實。


昨晚沒想像中那些可怕的事情發生,睡得有點太安穩了,讓他差點就忘了自己的處境。


白天的光線很充足,田柾國坐在床上仔細的打量著房裡的每一個角落,這才發現裡邊左邊的那張床旁邊擺放著一個小櫃子,地上也有一堆排列得十分整齊的書本。


而更重要的是,房裡根本是有電燈照明的。


至於他的「室友」早已不知所蹤,看來是沒打算管他了 .... 而另一位「室友」恐怕昨晚是還沒有回來吧 ......


只是,為何他的心裡,總隱約的覺得有點不安?


田柾國輕嘆了一口氣,離開床鋪拿過自己的梳洗用品邁步走進浴室梳洗,梳洗結束轉身出來時,卻被眼前那倚著牆站著,臉上掛著一抹邪氣的笑容看著自己的人嚇得呆在原地不敢動彈。


直覺告訴他眼前這人便是他的另一位「室友」 ......


「你叫田柾國,是麼?」


冷不防被摸了臉,心裡毛毛的感覺讓田柾國反射性的往後退了一步,眼前的人卻像是早就發現了這個苗頭似的,立刻用手拽住了他的衣領,並把他拉向自己貼近。


「怎樣?」


「.... 我不習慣被人這樣碰 ....」


「那如果我非要這樣碰你,甚至乎 ..... 上你呢?」


下一秒那人的舉動讓田柾國驚恐的瞪大了雙眼,顧不上思考會不會因此而得罪了這人,用力的推開了對方,抬手捂住剛被舔咬了一口的右耳耳珠。


「就不怕我揍你?」


田柾國並沒有回話,他怕,可如果要他被碰被上,那他情願被眼前這人狠狠揍一頓,然後被趕出這個牢房。


「我勸你今天最好別離開這房間。」


「要不然發生了些什麼,可別怪我沒提醒你。」


「還有,田柾國。」


「給我記著,我叫金泰亨。」


田柾國看著把自己要說的都說完後就離開了的人的身影,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


在確定對方是真的離開過後,他才緩緩的走向自己的床鋪,卻又因床邊擺放著的那張小茶几和上面那些還冒著熱氣的食物而再次愣住。


這些 ... 是 .... 剛才 ... 那人給他的?


只是 ... 為 ... 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