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 - 2,病倒。

金泰亨看著眼前這人那越發變差的臉色,還有額頭上那些大大小小的汗珠,緊皺著眉急步踏離了臥室走到客廳,拿起家裡的電話快速的撥通了一個號碼。

『喂?泰亨,這麼晚怎麼打過來了?』

「碩珍哥,對不起,這麼晚還打擾你。可是能不能請你現在過來我家?」

『你這小子哪裡不舒服了?』

「不是我 ...」

『行了,我現在換件衣服就過來,到了再說。』

「麻煩你了 ....」

金泰亨把電話重新放到電話的座機上,然後走進廚房裡倒了一杯冰水,拿著杯子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開始沉思著。

他在意田柾國身上那些傷疤,也很在意,為什麼他昏睡過去了,眉頭卻一直緊皺著沒放鬆過。在他的身上到底發生過些什麼?他,又到底是為什麼在這樣的店內工作?

「叮噹。」

金泰亨的思緒被這一下門鈴給拉回來,他把杯子放在前方的茶几上,便站起來去開門。金碩珍拿著一個背包走進屋內,然後回頭看向把門關上的金泰亨。

「不舒服的人兒在哪兒?」

「我的臥室裡。」

金碩珍意味深長的看了金泰亨一眼,才朝著對方的臥室走去,金泰亨則跟緊在他的身後。

當看到躺在床上的田柾國時,金碩珍皺起眉頭馬上走近床邊把背包放在一旁的地上,從背包裡拿出一些醫療用具檢查了一下田柾國的狀況。

金碩珍回頭看著金泰亨,沉著臉問「這孩子到底是怎麼搞成這個樣子的?」

「我也不知道 ... 回來就看到他在浴室裡一直淋冰水的,站起來一陣子就昏倒了。」金泰亨停頓了一會兒,又補充道「他好像喝酒了 ....」

「這孩子是不想要命了嗎?」金碩珍皺著眉嘆了一口氣,回頭伸手替田柾國蓋好被子「本來就有點病了,還喝酒、淋水的,怪不得會發高燒 ......」

金碩珍把那些醫療用具清潔了一下便放回背包裡,隨後拿起背包走到金泰亨的身旁,輕輕的說了一句「出去再說」,便先一步踏離臥室了。

金泰亨撇了還在昏睡中的田柾國一眼,便跟著金碩珍踏離了臥室,並小心翼翼的把門關上,然後才走到客廳在對方的身旁坐下來。

「等那孩子醒了,給他吃這些藥,」金碩珍從背包裡翻出了幾包藥丸子擺放到前方的茶几上「這兩天好好休息一下就沒事的了。」

「麻煩你了,碩珍哥。」

「不會,這本來就是我的職責。」金碩珍笑了笑「那孩子,就是南俊說的那位叫柾國的吧?看來,不太像是他所說的那樣 ...」

「.... 我哥他說什麼了?」

「說你前陣子帶了一位叫柾國的朋友到他那兒,說看得出來你喜歡他。」金碩珍停頓了一下「依我看來,不止是朋友這麼簡單吧?」

看著金泰亨一言不發的樣子,金碩珍又笑了笑,說「你們的關係我不想知道。只是,如果你真愛他,就好好對待那孩子,那孩子以前似乎發生過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

那孩子,哪怕是昏睡過去了,也一直緊皺著眉頭,沒有鬆開過半分。

田柾國一大早便醒過來了,看到趴在床邊熟睡中的金泰亨,田柾國的心裡頓時有種說不清的感覺。

這個人 .... 是守在床邊 .. 照顧他一整晚了吧 .....

「泰亨 ....」田柾國輕輕拍著金泰亨的肩膀喚叫著。

「嗯 ....」金泰亨揉了揉眼便醒過來了,語氣十分溫柔「怎麼了?是哪裡覺得不舒服嗎?」

「沒有,我已經覺得好多了 ... 你上來睡吧,這樣睡會著涼的 ...」

金泰亨點點頭便走到床的另一邊,然後躺到床上了,看著那正打算下床的人兒,金泰亨想也沒想便伸出手把他拉回來然後輕輕的摟抱著。

「陪我再睡一會兒。」

聽著金泰亨那不允許反抗的語氣,田柾國愣住了幾秒鐘,然後便轉過身疑惑的看著金泰亨。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金泰亨愣了一愣,便微笑起來,揉了揉田柾國的頭髮「因為我喜歡你啊。」

「可是 ... 不值得的 ...」

「這沒什麼值不值得的。我不知道你以前發生過些什麼事,只是,不管發生過什麼,也改變不了我喜歡你這事實。」

田柾國咬了咬下唇,但卻還是阻止不了,那些一直以來所壓抑著的淚水從臉上滑落,金泰亨收緊了摟抱著他的雙手,眼眸裡滿是憐惜。

這樣的田柾國,真的讓他心疼。

金泰亨看著懷內那個正輕輕摟抱著自己的腰、再次睡著了的人兒,嘴角微微的上揚。

我們之間,好像有些不一樣的地方了 ......

「如果我分享了你一半的眼淚,是否就能分擔你一半的悲傷?」 - 金泰亨。

「.... 你的溫暖,終究不會是屬於我的 .... 我也 .. 不配擁有 ......」 - 田柾國。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