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003 - 逃離。



「這是什麼?」


田柾國低頭看了一眼突然被塞進手裡那張像公交卡一般的東西,一臉疑惑的抬眼看向金泰亨。


「我的匙卡,哪個門都能打開的。這點子睡的睡,忙的忙,守衛沒平常嚴僅。而且,他們也不會想到你才剛被抓回來不久、身上負了傷手被綁著還會再逃的。」


「.... 你這樣不會有麻煩?」田柾國皺眉。


「不會,你成功逃了出去的話,他們的重點只會放在你人在哪兒和怎樣把你給抓回來,而不會放在你是怎麼逃出去,甚至於,根本不會朝著你有幫兇這方面想去。」


田柾國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金泰亨,不可能會沒有半點麻煩,他知道匙卡是這裡每個職位較高的工作人員最貼身、最重要的東西。猜到田柾國心裡在顧忌什麼,金泰亨輕嘆了一口氣。


「你就安心用,真被懷疑了我也有理由辯解的。」


金泰亨突然想起些什麼,從白袍裡側的暗袋中拿出了一套手術刀,又塞到田柾國的手中。


「雖然應該用不上,但還是先拿著吧。」


「嗯。」


「我在外面等你。」


「好。」


金泰亨把田柾國推到房門邊,這舉動的意途再明顯不過。


田柾國一把拉過金泰亨,低頭吻上了對方的嘴唇,只是和他嘴唇碰嘴唇,沒有深入。放開對方,撇了金泰亨一眼,握緊了手上的兩樣東西便頭也一不回的朝著熟悉的路線跑了。


金泰亨撇了眼田柾國那消失於昏暗長廊中的背影,掏出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號碼。


「是我。」


『有事?』


「幫我個忙。」


『行。』



聽見背後的聲響,田柾國急步拐進了一個昏暗的巷子裡,腿上傳來的陣陣刺痛使他皺起眉頭,額上、背後也因為疼痛而冒著冷汗。


研究中心裡的架構早在多次逃跑中熟悉得不行,加上有了金泰亨的匙卡,這次逃得比過往任何一次也要輕鬆容易。


但再輕鬆再容易,身上帶著新傷終究是有點吃力,而且再怎麼樣也沒可能完全躲避開那嚴密的監控,終究還是被發現、追捕。


田柾國緊皺著眉,待那些追捕者走遠過後便咬緊牙關朝著另一面不遠處的地下停車場逃去。他知道腿上的傷口已經撕裂開,這樣跑會使傷口變得更嚴重,可他現在管不了那麼多。


好不容易才逃了出來,可不能就這樣被他們搜到。


他跟金泰亨約好了,金泰亨說在外面等他的,所以怎麼樣也不能再被抓到,不能。


田柾國微微弓著身子,雙手撐在膝蓋上粗喘著氣,這停車場並不屬於研究中心的範圍,那些傢伙應該不會這麼快搜到這邊來。


可他現在還怎樣跟金泰亨聯絡?他身上除了匙卡跟那套手術刀可是什麼也沒有。


正當田柾國思考之際,一輛黑紅色的奥迪A7便停田柾國的面前,後座的車門亦隨之打開。


「上來。」


田柾國站直了身子卻沒有移動半步,只是帶著戒備的看向以一副慵懶的姿態坐在後座上的陌生男人。


「趕緊的。」男人明顯有些不耐煩的皺起眉「你想被抓?」


田柾國遲疑了幾秒,才邁步鑽進車子內,車門一關,車子便快速的駛離開停車場,漸漸遠離研究中心所在的區域。


看著車窗外那久違的夜景,田柾國心裡突然覺得有點不踏實,他這次是成功了 ... 真的逃出來了 ....


可是 ... 他要怎樣才能跟金泰亨聯繫上?他沒有對方的聯繫方式要怎麼聯繫?


直到此刻,田柾國才發現原來離開了那個鬼地方,他跟金泰亨兩人壓根兒就沒有半點交集,田柾國不禁有點懷疑,這樣逃出來到底是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雖然很討厭被關在那裡,雖然沒有半點自由,但至少他能見到金泰亨,那個他不知不覺間愛上了的金泰亨 ....


但現在呢?他連上哪兒找人都不知道。


「泰亨在別墅等我們。」


男人的一句說話,讓田柾國愣住了,這人剛才說什麼?


看著眼前有點呆呆、反應不過來的田柾國,男人若有所思的打量著對方,回想起剛才對方瞧見自己時的那些反應,隨後便想到了些什麼而挑了挑眉。


「金泰亨沒告訴你他會找人來幫你?」


「.... 沒有 .... 你到底是 ...?」


「我是金泰亨的竹馬,」男人正式向田柾國自我介紹「朴智旻。」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