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02 - 答案。




金泰亨握著手機坐在長廊的一張木椅子上,盯著地板不知道在沉思著些什麼,藥箱子就這樣被隨意的放在旁邊。


『金泰亨。』


『如果我逃出去了 ... 跟我在一起吧。』


那人 ... 果然還是沒想過要放棄。只是,跟他 ... 在一起嗎?


他不否認他對那人動了心,只是他從來沒有想過跟對方在一起的這個問題,對方突如其來的提問完全是他意料以外的。


等等 ..... 他讓他 .... 跟他在一起 ...?


這麼說 ....


田柾國 .... 也喜歡他?!!


「啊啊啊 .......」


聽著從斜對面那實驗室裡傳出來的痛苦叫聲,金泰亨忍不住皺起眉頭閉上雙眼,腦海裡閃過了第一次來這裡時看見田柾國時的畫面。


那時的田柾國,正被進行研究、訓練 ...


當時的田柾國被牢牢的銬在一張黑鋼特製的椅子上,動彈不得,哪怕是想反抗也壓根兒反抗不了。


『... 再注射一枝。』


坐在電腦前的醫生抬眼看向助手,助手了解的點點頭後便取出一枝嶄新的針筒,往裡面注滿了不知名的藍綠色液體後便遞給另一位在田柾國附近的助手。


助手接過針筒後沒有任何猶豫的便把針頭刺向田柾國的脖子,把液體全數打進田柾國的體內後便拔出了針頭,再次站到一旁候命,整套動作乾淨利索。


田柾國的臉色變得愈發慘白,額上也佈滿了因為劇痛而冒出的冷汗,卻由始至終沒有發出半點痛苦的呻吟。


他只是一直緊緊的咬著下唇,甚至連咬破皮滲出血也沒發出半點聲響。


儘管田柾國的這副模樣已經讓金泰亨印象深刻,但最深刻的,莫過於那人當時的眼神。


明明已經痛得一臉慘白、毫無血色的,眼神卻沒有半點散渙,反而十分的冷冽凌厲,還有眼眸裡那明顯的不屈不服。


「...... 啊 ......」


再次傳來的痛苦叫聲把金泰亨的思緒給拉扯回來,金泰亨收緊了握著手機的手,睜開雙眼拿起旁邊的藥箱子便朝著某個方向走去 .....


「.... 你 .. 怎麼回來了 ....」


正在牢房裡走動著的田柾國有點呆呆的看向突然折回來的金泰亨。


金泰亨沒有說話,繞到田柾國的背後替他解開了身後的束綁,然後打開藥箱子取出了剪刀,把那長長礙事的袖子剪掉,放下剪刀後又從白袍子裡側的暗袋中掏出了一張匙卡塞進了對方的手裡。


「... 這是 ...?」


對於金泰亨這一套突如其來的動作,田柾國完全理解不了。


剛才他問及對方的問題,對方沒有給上半句答覆便離開了,可現在才過了半小時左右,對方便折回來甚至替他解除了那限制著他手部活動的束綁。


誰能跟他解釋一下這狀況?


「逃吧。」


「哈?」


「我說,逃吧。」


「... 金 ... 泰亨 .... 你這是 ....?」


金泰亨垂下頭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一臉認真、堅定的看向眼前的田柾國。


「田柾國,這是我的答案。」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