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有原創角色(OC) , 會出現一對OCxBTS其中一位成員的CP 。

* 全虛構 , 不要跟現實的任何一點作比較。

* 慎入 , 會有微血腥情節。

-


編號 001 - 囚牢。



是夜。


田柾國靠著牆壁攤坐那張小小的單人床上,他抬眼看向從這空間裡唯一的那扇小窗子滲透進來的月色,苦笑了一下。


這次更難逃出去了 .... 甚至根本逃不了了吧 ...


如果可以,他想一拳打向旁邊的牆壁來渲洩一下這郁悶到極致的情緒,無奈的是他的雙手被那套特殊的衣服牢牢的綑綁在胸口前方,就連想發洩也沒有資格。


他沒有病,沒有任何精神問題,更不是什麼重犯,卻被強行的套上了這件所謂約束衣的破衣服。


原因僅僅只是他試著逃走,試著一次又一次的逃出這個鬼地方。


可他有什麼錯啊?他到底是犯了什麼錯所以要被關在這種鬼地方每天不分昼夜的承受著那些所謂的訓練、實驗?!


錯在他打從一出生便無父無母?錯在那把自己養大的叔父死在自己眼前也沒掉一滴眼淚?錯在他那冰冷淡漠的態度?


就因為這背景、這態度就被歸類為適合做這次研究對象之一?!而他壓根兒就沒有半點說不的權利?!!


他不是犯人!他媽的到底憑什麼他要受到這種非人的對待?!


「又試著逃了?這次才隔了一天。」


田柾國抬眼看向走進來那穿著白袍子、手裡拿著藥箱子的金泰亨,一言不發的,任由對方坐到他的身旁,任由對方小心翼翼的處理著他身上那些大小不一的傷口。


金泰亨也沒迫著田柾國開口回答自己的問題,他早已習慣了對方這冷淡一聲不吭的模樣,打從被指派下來照顧這總是出各種狀況的人開始就沒少往這邊跑。


沒辦法,這人出逃的次數多得數不清,而且很瀕密。


家裡的老頭甚至已經撤消了他在院裡的事務,讓他隨時候命著,這人一出狀況就過來照看著。這不,這半夜三更的因為這傢伙又試著逃走,從夢香醒來趕來這邊了。


田柾國每次出逃都會弄得滿身傷痕的被抓回來,然後各種的限制隨著他一次次的出逃而變得繁複,但他卻從沒有因這些而放棄,反而逃得更加的瀕密。


「..... 還打算逃?」


金泰亨本以為會一如既往的得不到半點回應,當耳邊傳來了一把帶著嘲諷意味、輕淡的聲音時,不禁感到有點驚愕的抬眼看向對方。


「你覺得我還能逃得掉?」


田柾國垂下眼看向自己的腳腕處,那在被抓回來時強制性套上的手銬,一端銬在他左腳腳腕,一端銬在床的架子上。


金泰亨順著他看著的方向看過去,不禁倒吸了一口氣,扔下手上的東西便急急忙忙的跑出了這個牢房似的空間。


田柾國看著突然離開的人皺了皺眉頭,他可沒有看漏 ... 那人的雙手緊握成了拳頭 ....


十分鐘左右過後,金泰亨才重新推門而進,二話不說的便蹲下來用手裡不知從哪裡搞來的鎖匙解開了手銬,然後一屁股直接坐到地上替對方處理著腳腕處還滲著血的傷口。


對於金泰亨的動作,田柾國突然有點反應不過來,眨了眨眼睛呆呆的低頭看著金泰亨的腦袋。


這人 ... 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好了,你好好休息。我會通知他們這幾天不要來打擾你養傷。」



「你不銬回去?」田柾國感到十分詭異,這人就不怕他又逃出去?


「你是想傷口感染還是不想復原?」


「我右腳沒傷。」


「你得多走動,銬著的話你能走?」


看著金泰亨整理著藥箱子的身影,田柾國遲疑了數秒後有點小心翼翼的開口問了一句話。


「..... 你就不怕我又逃走?」


金泰亨沒有回答,拿起藥箱子便轉身邁步準備離開。看著金泰亨的背影,田柾國微微皺起眉頭,看來他一直以來的感覺 ... 沒有錯。


「金泰亨。」


金泰亨停住了腳步卻沒有回頭,這是第一次從對方的嘴裡聽見自己的名字。他本以為這人壓根兒就沒記住他的名字,沒想到他記得。


「如果我逃出去了 ...」田柾國停頓了一秒鐘才繼續開口說「跟我在一起吧。」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