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 1,傷疤。

朴智旻在車上沉思了一會兒,最終還是決定回到那家酒吧內,他想向剛才那位打電話過來叫閔玧琪的人了解一下狀況。

今天的田柾國有點怪怪的,比前幾年的他更要奇怪。

「那個 ... 能問你一些事嗎?」

閔玧琪把一杯沒有任何酒精成分的冰藍色飲料放到朴智旻的面前,說「是關於柾國的,對吧?」

「嗯 .... 我是他弟弟,智旻。」

「嗯,其實我跟他只是剛認識了一段時間,所以也不是很清楚。」閔玧琪抱歉的笑了笑「他每次過來這裡,都會坐在你現在坐著的位置上,跟我要了一杯黑俄羅斯過後,就一言不發的,然後把那杯酒慢慢喝光過後,說一句話就離開了。」

朴智旻微微皺眉,問「什麼話?」

「不要告訴泰亨我來過這裡。」閔玧琪停頓了一下「不過,他今天沒有像平常一樣點黑俄羅斯,而是點了別的調酒,還像喝水一樣的,連續喝了幾杯,所以才會喝醉睡著了的。」

朴智旻把那杯飲料喝光後,便站起來看著閔玧琪,說「謝謝你告訴我這些,同時麻煩你不要告訴他我知道。」

閔玧琪微笑著點了點頭,看著朴智旻離去的背影,微微皺起眉頭。

今天的田柾國,果然是有點怪。

他今天跟自己要的,是瑪格麗特 ...... 這傢伙,在以前到底發生過些什麼?

田柾國回到那屬於金泰亨的公寓,在玄關處把鞋子脫掉、把外套脫下掛在餐桌前的椅上後,便走進臥室拿了一套睡衣,然後走進了浴室。

他把睡衣放到一旁,便站到蓮蓬頭下伸手把水源的開關打開。他閉著眼睛,任由那冰冷的水打落在自己的身上、打濕他的衣服。漸漸的,他無力的沿著牆邊坐下來,抱著了雙腿。

是啊,今天 .. 他,真的是糟糕透了。

「 .... 柾國 ....?」

金泰亨剛才到家時看著家裡漆黑一片的,他以為田柾國是還沒到家,接著便打了個電話給他卻又沒人接聽。結果,走進浴室時發現要找的人正在淋水 ....

金泰亨急忙走上前伸手把水源關掉,想要扶起田柾國,卻在觸碰到他的那瞬間因他那冰冷的體溫而皺起眉頭。

「你是想要生病是不是?」

田柾國抬眼看向金泰亨愣了幾秒鐘,才緩緩的說了一句,「..... 對不起 ....」

「發生什麼事了?」看著田柾國只是抿了抿嘴,一言不發的樣子,金泰亨嘆了一口氣「先擦乾身子,換件衣服出來吧。」

田柾國正想開口回應金泰亨的話,卻只感到眼前一黑,便昏過去了。

金泰亨見狀馬上伸手接住了對方,他騰出一隻手摸了摸對方的額頭,那燙熱的觸感使他不禁倒吸了一口氣,隨即拿過放在一旁的睡衣並把人橫抱起來,急步的走回臥室裡。

小心翼翼的把田柾國放到床上後,金泰亨便走到窗前把窗簾拉上後,然後把田柾國身上那套濕漉漉的衣服換下來,替他穿上那套乾淨的衣服。他知道這樣有點不應該,但是也沒辦法,總不能讓對方一直穿著那套濕漉漉的衣服吧?

等一下 ......

金泰亨突然停下了替田柾國套上衣服的動作,眉頭緊皺起來,原因是眼前這人背後右邊肩膀處的那幾道大小不一的傷疤。

這是 ...... 怎麼回事 ......?

「你心裡的傷痛,可否說出來,讓我替你分擔一些?你這個樣子,叫人心疼。」- 朴智旻。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