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DA [瑞典語 - 傷]

田柾國躺臥在床上輾轉反側的,一直沒能入睡,煩躁的抓了抓頭髮,然後伸手從床頭櫃上拿過手機,點亮屏幕撇了一眼時間便把手機扔到一旁。

夜深了,明明應該要睡覺的,可是他卻怎樣也睡不著。

看著那什麼也沒有的天花板,眼前模糊的浮現了一個人的身影,閉上眼睛想要抹掉影像,卻反而漸漸的變得清晰。

田柾國猛然地睜開了雙眼,微微的皺起眉頭。

這算什麼啊 .....

田柾國翻身側躺著的看向那彌漫著薄霧的夜空,腦海裡不受控制的浮現出一幕幕與那個人有關的回憶,想著想著便睡著了。

『 .... 柾國 ... 你的手 ... 怎麼了?』

『啊?沒 ... 沒事 ..... 不小心被貓抓傷了 ...』

『.... 真的嗎?』

田柾國從睡夢中驚醒過來,當意識到自己只是又夢見那一幕的時候,便微微的皺著眉頭半坐起來,轉過頭看著窗外不知從何時開始下著的雨水。

『果果,把手給哥,哥帶你回到小頑皮的世界好不好。』

『... 已經弄丟掉這麼久,還能找回來嗎?』

『嗯,果果現在是不相信哥嗎?』

『...... 那金泰亨你答應我,別輕易的放開手。』

『一定不會的。』

金泰亨 ... 你這騙子 ......

不是說好別輕易放手的,可你怎麼就食言了呢?不是說帶著我找回以前的自己的嗎?可你怎麼在快要到達終點的時候,突然無聲無息的悄悄鬆開了手呢?

田柾國無力的屈膝抱著自己雙腿,把頭埋兩臂之間,他突然很想哭啊,可是卻連半滴的淚水也流不出來。

金泰亨 .... 為什麼無論醒著睡著,哪裡都是你的身影 .....

田柾國伸手從床頭櫃裡取出了一把美工刀,拿在手上把刀片推出推入的把玩著,過了一陣子便停頓了手上的動作。

他抿了抿嘴然後坐直了身子把左手放到膝蓋的上方,右手握緊了美工刀緩緩的推出了刀片擺放到左手前臂上。

刀片尖利的前端緊緊的貼著白晢的皮膚,田柾國用力的往下壓,然後緩緩的往下劃出一條血痕。

看著紅色的液體慢慢從缺口裡湛透出來,然後滑落到膝蓋上,田柾國放下了美工刀,伸手撫摸上在缺口旁邊的那些深淺不一的痕跡。

『..... 田柾國,能不能答應我別再這樣傷害自己。』

『.. 你這樣子 ... 我心好痛啊 ....』

金泰亨 ..... 如果你現在看見的話 .... 是不是還會覺得心痛 ....

田柾國穿著一件純白色的長袖毛衣站在一塊墓碑的前方,嘴角微微往上揚的。

「哥,我來看你了。」

「..... 我有好好的吃飯啊,智旻哥都說我最近終於把肉給長回來了。」

「啊對了,我最近跟著號錫哥他們加入了舞蹈社團哦~ 過幾天在校內有場演出呢,哥會保佑我們演出順利的吧。」

「是下周五哦~ 哥到時候要好好的看著的哦~」

田柾國說著說著便抿了抿嘴,沉思了一會兒才緩緩的開口說。

「.... 哥,對不起 .... 我又食言了 .....」

「我知道哥看見會心痛的 ... 所以故意穿了哥最喜歡的那件長袖毛衣來了,這樣哥就看不見了啦。」

「哥,我很聰明是吧。」

「..... 金泰亨啊 .... 你看看,沒有了你,我好像變得比以前更加糟糕了啊 .....」

「所以 .....」

「金泰亨 ... 你回來 ...」

「..... 別丟下我一個人 ....」

田柾國無力的跪倒在地上,終於崩潰的失聲痛哭了出來。

「你回來 .... 好不好 .....」

「好不好 .....」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