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醉酒。

在臥室裡埋頭寫著作業的朴智旻,在寫下最後一隻字後便放下筆,並伸了一個懶腰。他拿過放在一旁的手機走到床邊,然後把自己摔到床上去。

朴智旻把手機解鎖,然後嘆了一口氣,還是沒有任何的訊息。

他已經好幾天沒有見過田柾國了,在這期間田柾國,除了起初的兩、三天,他就再也沒有聯繫過自己。但他也沒有打電話或是發訊息給對方,因為他怕會影響到對方工作。

只是,內心這種隱隱約約的不安,又是怎麼一回事?

當瞄到手機屏幕上所顯示的日期,在朴智旻內心那不安的情感漸漸漸的擴大,他坐起來,快速的輸入了一個手機號,正想按下撥通的鍵,對方卻先一步來電了。

朴智旻馬上接聽了電話,然後,另一頭傳來的卻不是那熟悉的聲音,而是一把陌生的男聲。

『喂?泰亨啊 .....』

「你是誰?什麼泰亨?」

朴智旻聽得一頭霧水的,來電的分明是田柾國的手機號,但對方是誰?泰亨又是誰?電話的另一頭沉默了幾秒才再次開口說話,

『啊 ... 我是閔玧琪,剛才還以為快撥鍵是泰亨的手機號 .... 那個,柾國他在我工作的店內喝醉睡著了,你現在方便過來送他回家嗎?』

朴智旻聞言不禁瞪大了眼睛,說「我現在就過來。」

朴智旻站起來走到書桌前把電話另一頭所說的地點抄下來,掛了電話隨便換了件衣服,拿過手機、鑰匙和車匙便出門了。在住宅的停車場取車後,便趕往那個叫閔玧琪口中的那間酒吧。

今天,是那個日子,他比平常任何一刻也要擔心這個人的狀況。

朴智旻踏進酒吧時,被這裡的設計吸引住視線,他可是頭一次來這種地方,而且,這裡的設計很獨特。在遠處的金南俊看到朴智旻時,微微的瞇起了眼睛,然後朝著他的方向走去。

「喂,未成年的小子不能進這裡的。」

朴智旻回過神來看向眼前的人,白了對方一眼便四處張望找尋著田柾國的身影。在吧檯前發現了他的身影,才剛朝著那個方向踏出了一步,便被金南俊抓住了手臂。

「幹麼?」朴智旻不滿的回頭看著金南俊。

「都說未成年的小子不能進來了。」

「我只是來接人的。」朴智旻用力甩開金南俊抓住自己的手「而且大叔,我已經成年了的。」

朴智旻再一次白了金南俊一眼,然後便邁步走到田柾國的身旁,輕輕的拍了拍他,喚了他一聲。見田柾國毫無反應的,朴智旻把田柾國的手機放到衣袋裡,便把田柾國背起來,然後便邁步離開了。

把田柾國放到副駕座的位置上後,朴智旻只是坐在一旁的駕駛座上等待身旁的人醒過來,也沒有要駛回家裡的打算。

不知道過了多久,田柾國才醒過來了,那隱隱約約的頭疼讓他微微皺起眉,在看到身旁的朴智旻時,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對不起智旻 ... 給你麻煩了 ....」

朴智旻把剛才趁著田柾國還沒醒過來時,下車買的那瓶醒酒茶遞給田柾國,問「泰亨是誰?」

「你怎麼知道泰亨這個人的?」田柾國接過醒酒茶皺起眉頭。

「那個叫閔玧琪的以為你的快撥鍵是他。」朴智旻停頓了一下,猜測道「泰亨,是你現在的那個客人?」

田柾國點了點頭,喝了一口醒酒茶。

「那他人呢?晚上你不是應該要陪著他的?怎麼自己一個?」

「他公司有點事,今天要很晚才能回家。」

「所以,你趁著他不在,就來這裡喝酒把自己灌醉?」

田柾國沒有回答朴智旻的話,只是把醒酒茶慢慢的喝光,然後留下一句「回去了,你回家小心點」,便下車離開了。

看著田柾國離開的身影,朴智旻眉不自覺的緊緊皺著。

「我寧可你大哭大鬧,也不想見你這個樣子。」- 朴智旻。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