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PIECE展覽,出發。

今天是鄭澤運和孩子們的休假日。

鄭澤運像往常一樣一大早便起來了,在吃過早餐後便走到一臉休閒的捧著一杯咖啡、慢悠悠的走到客廳那兒,坐到那張藍色的絨布沙發上,喝了一口咖啡便把杯子擺放到前方茶几上,伸手拿過旁邊的雜誌開始翻閱著。

「粑粑早安 ~」

剛睡醒並梳洗好的小弘彬揉著眼睛走到鄭澤運的面前,對方微笑著揉了揉他的頭髮,並輕柔的說了一聲「早安」。鄭澤運隨後又繼續翻閱手上的雜誌,而小弘彬則走到角落處那個大籠子的前方。

「咖啡豆豆早安 ~ 嘻。」

孩子們逐一的醒過來,與鄭澤運的休閒不同,車學淵此刻正在廚房裡忙著弄孩子們的早飯。

「麻麻 ...」不知道何時小相赫走進了廚房,伸手扯了扯車學淵的褲管「赫兒餓 ...」

「我們相赫梳洗好了麼 ?」車學淵低頭看向一旁的小相赫。

「嗯 ...」小相赫點了點頭「植哥哥幫赫兒了。」

「那我們相赫先到餐桌那邊坐下好麼 ? 這裡很危險呢 ~」

看見小相赫乖巧的點點頭走開了,車學淵便繼續埋頭專注的弄早飯了。把早飯都盛好後便逐一的擺放到孩子們的面前,眼看餐桌前少了一個人,便朝著某一間臥室裡走去了。

「我們的在煥,趕緊起床,弟弟們都起來了。」

「再睡一會兒 ....」

「趕緊起來,再不起來就打屁屁咯。而且,今天不是說要去那個地方嗎 ? 不趕緊起來就不去了哦 ~」

本來還滿腦子瞌睡蟲的小在煥,在聽見車學淵的最後一句話時便瞬間清醒過來了,馬上起來離開了床舖,急急忙忙的走進衛生間梳洗好便馬上坐到餐桌前吃早餐了。

車學淵有點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即便拿著一把小掃把走到角落處的籠子前方,開始每天的例行工作,替咖啡和豆清潔籠子並更換上新的糧食。

「我說,澤運 ...」車學淵停下了手上的工作「你不是說休假就由你來打掃的嗎 ?」

「是啊 ~」鄭澤運頭也不抬的回答著說。

「所以 ... 現在為什麼是我在打掃的啊 ?」

「我正想要打掃你就已經過去了。」

「.... 絕對不是。」

車學淵滿臉黑線的看著鄭澤運,回應他的卻只有一個微笑。車學淵輕嘆了一口氣,便繼續手上的工作了,不一會兒便把籠子打掃得乾乾淨淨的,而孩子們也把早餐吃好了。

「粑粑、粑粑,我們出發吧 ~」小在煥一臉期待的看著鄭澤運。

「好,那在煥先和弟弟換衣服吧。」

「在煥要穿力燦叔叔送的喬巴衣服 ! 麻麻拿給我 ~」

「是粉色帽子的還是藍色的帽子的呢 ?」車學淵詢問著,金力燦那傢伙後來可是又多送了一套過來。

「嗯 ....」小在煥微微嘟起了嘴巴苦惱的思考了一會兒「藍色的 !」

「那你們呢 ? 跟哥哥一樣嗎?」車學淵看向在一旁的元植他們。

「植兒和豆兒要粉色 !」小元植把手舉得高高地說。

「赫兒跟哥哥一樣。」小相赫拉著小在煥的衣角說著。

車學淵點了點頭後,便走進衣帽間翻出四件喬巴衣服,兩件是粉色帽子的,兩件則是藍色的。好吧,不論是哪件,都是金力燦他送來的。

過了大概二十分鐘,鄭澤運和車學淵便帶著四隻喬 ... 不是 ... 是帶著四位以喬巴裝扮的孩子出發前往目的地了。

某個正在舉辦以海賊王為主題展覽的商場。

到達目的地過後,小在煥便急不及待的跑上停泊在露天廣場的那艘高達十一米的船,烈陽號了。

「在煥真是的 ...」車學淵無奈的笑了笑,便扯著嗓子喊道「走慢點了啦,小心摔倒了。」

鄭澤運拿著照相機跟在孩子們的後方,不時替他們拍下一些照片,孩子們在船上玩夠了便跟著車學淵到了商場二樓的中庭。

二樓的中庭扮放著多款不同的模型玩偶,還有以一比一等身大小、擺好了經典造型的主角們人偶。

「哇 ~ 粑粑、粑粑,我要跟路飛哥哥拍照。」

在鄭澤運點點頭過後,小在煥便小跑到路飛的旁邊,舉高雙手燦爛的笑著,模仿著身旁路飛的動作。

「哇 ~」

當車學淵抬頭看見在上方的那首有八米高的船,梅利號後,不禁發出了一聲驚嘆。他還以為只有下本那一餿呢,沒想到這裡也會有一餿。

「這裡拍好了,等孩子看完去下面露天廣場的另一邊吧。」鄭澤運按著照相機走到車學淵的身旁說著。

「吶,澤運 ..」車學淵伸手指向上方「這個你拍下來了麼 ?」

「拍了。」

「粑粑 ... 這裡沒有喬巴 ...」小在煥不高興的扁著嘴巴。

「喬巴在下面呢,等弟弟們看完我們就下去,好麼 ?」

「嗯 !!!」

小在煥聞言用力的點點頭,然後高興的跑開找弟弟們了。在這裡玩夠了過後,便跟著鄭澤運他們重新回到露天廣場,去尋找最後的目標,喬巴了。

「哇 ~ 好多喬巴 ~」孩子們都不禁驚嘆出聲。

眼前擺放著二十隻一比一等身大小、不同表情或動作的喬巴。小在煥急不及待的跑上前抱著了其中一隻在中央的喬巴,鄭澤運看見這個情景便馬上舉起照相機拍下了數張照片了。

「麻麻 ...」小弘彬拉扯著喬巴背後的那件斗篷,抬頭看向旁邊的車學淵「為什麼弘彬沒有這個 ?」

「這個嘛 .... 下次你問問你力燦叔叔。」

「可是弘彬想要這個 ... 好漂亮 ...」小弘彬眨著大眼睛說著。

「下次讓你力燦叔叔買給你。」

「嗯 !!」小弘彬高興的點點頭,又跑去找小元植玩了。

不知過了多久,鄭澤運和車學淵他們才發現四周不知道何時堆滿了人,而且那些人群的線視都集中於他們的四個孩子的身上。

「嗚哇 ~ 你看、你看,那幾個孩子好可愛啊 ~」

「小喬巴跟小小喬巴耶 ~」

「好萌好萌啊 ~ 啊 ~ 好想跟他們一起拍照啊 ~」

鄭澤運撇了一眼時間,然後和車學淵對望了一眼,兩人便很有默契的走上前,每人拖起兩個孩子的,離開了人群到附近的一家餐廳吃午飯了。

「我們在煥今天玩得開心嗎 ?」

「嗯 ~ 很開心 ~」小在煥抱著一隻剛從展覽會買的大喬巴說。

車學淵伸手揉了揉小在煥的頭髮,然後轉頭看向早已累得睡著了的小元植他們三人,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