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車。

由於今天孩子們都不用上學的關係,車學淵便決定帶著孩子們一起乘車到市中心的大型超市裡逛逛,順便買些日用品。

位於市中心的這所大型超市與別的超級市場有點不一樣,這裡什麼貨品也有,從食品、服飾到化妝品、文具什麼都有,猶如一些歐洲的超級市場。

在到達目的地過後,孩子們都一臉好奇的看著眼前這個第一次到來的地方,小弘彬的視線被眼前剛經過的一輛手推車吸引過去。

「麻麻 ...」小弘彬伸手扯了一下車學淵的衣擺。

「我們弘彬怎麼啦?」

小弘彬伸手指向前方不遠處的那輛手推車,眨著大眼睛,一臉期待的看著車學淵,等待著對方的回答。車學淵順著他所指著的方向看過,隨即便了解的笑了笑。

「看來我們弘彬是想坐那個呢 ~」車學淵伸手輕輕掐了掐小弘彬的臉蛋「那孩子們,我們先去拿手推車吧。走咯 ~」

車學淵帶著孩子們走到擺放手推車的區域,他走上從衣袋裡掏出了一個硬幣,然後插進在手推車上的錢幣孔裡,把手推車解鎖。

這款手推車是專門為小孩子設計的,在籃子的前方有著一個可以讓孩子坐進去的位置,而這個位置的外型就像一輪迷你型的車子。

「來吧,我們弘彬坐上去吧。」

「麻麻,小赫也想坐。」小在煥拖著弟弟走到車學淵的身旁。

車學淵聞言便從衣袋裡掏出了另一個硬幣,遞給小在煥說「那我們在煥要幫忙推弟弟哦 ~」

「知道 ~」

「去拿那邊那個小的吧。」車學淵轉頭看向一直安靜站在一旁的小元植「我們元植要坐麼?」

小元植搖了搖頭,說「植兒想幫忙推豆兒。」

「嗯 .... 不過這個對我們元植來說有點高呢,你在豆兒旁邊走著,看看他想要買點什麼然後再告訴麻麻,好麼?」

「嗯﹗﹗」小元植點了點頭。

「我們元植真乖呢。」

待小在煥也拿了一輛小型的手推車,而小相赫也坐進去過後,車學淵便和孩子們一起走進超市內開始採購著所需的物品,當然也少不了試食一番。

「弘彬吶 .... 要回家了,趕緊下來吧 ....」

看著一直不肯從車子裡下來的小弘彬,車學淵突然覺得有些頭痛。

「不要。」小弘彬皺起小臉不高興的看著車學淵。

「聽話,乖 ~ 趕緊下來。」

小弘彬聞言乾脆別過頭的,不看車學淵,絲毫沒有要從車子上下來的想法。小元植抬頭撇了一眼身旁的車學淵,然後走上前到小弘彬的旁邊。

「豆兒 ... 下來吧 ....」小元植小聲的哄著弟弟「麻麻要生氣了 ...」

聽見了哥哥小元植的話語,小弘彬才一臉不情願的鼓著臉離開了車子。在回程的路上,不管坐在身旁的小元植有多努力的逗著,小弘彬也只是一言不發的靜靜坐著,嘴巴微微嘟著的。

車學淵看著因為吃飽又玩累了而靠在一起睡著了的小在煥和小相赫,嘴角不自覺的微微上揚。在煥雖然偶爾是調皮了一些,但在弟弟們的面前真的是一位好哥哥呢。

車學淵轉頭看向坐在另一旁的小元植和小弘彬,看著小弘彬鬧別扭的模樣而微微皺了一下眉。這孩子 ... 平常真的挺乖巧的,只是在遇到喜歡的 ....

「弘彬吶 ...」

車學淵試探性的喚了一聲小弘彬,看著對方別過頭的不理會自己,車學淵輕嘆了一口氣,他就知道會是這樣。他思考了一下,然後從衣袋裡發了一條短訊。

『啊啊啊,澤運你趕緊回來吧﹗﹗﹗﹗弘彬鬧別扭了 OAO 』

車學淵一臉無奈的看著此刻正坐在客廳中央的地板上,認真地看著說明書的鄭澤運,還有對方面前的那兩輛電動玩具車,而孩子們此刻正在臥室裡玩著,還不知道鄭澤運已經回家了。

「我說澤運 ... 弘彬他只是鬧一些別扭,你怎麼 ...?」

「不是我買的。」

「誒??」車學淵聞言感到挺驚訝的「那這是哪裡來的?」

「店裡一個常客說送給孩子的。」

「誒 ~ 你在撒謊吧。」車學淵一臉不相信的看著鄭澤運。

「沒有。」

儘管車學淵還是有點不相信鄭澤運的話語,但看對方的樣子又不像是在撒謊 ... 只是 ... 這會不會太巧合了?

趁著對方還在研究說明書的期間,車學淵走上前蹲下來好奇地仔細的看了看那兩輛玩具車。黃色的那輛是模仿藍寶堅尼的LP700-4,另一輛藍色的是模仿寶馬的Z4。

哇,現在的玩具車仿真度都這麼高麼?不過這應該不便宜吧 ......

「澤運吶 ... 真的不是你買的麼?」

鄭澤運點了點頭,然後站起來走到臥室裡把孩子們喊出來玩玩具車了。看見客廳中央的那兩輛玩具車,孩子們瞪大了眼睛,然後興奮的跑上前。

「車車 ...」小相赫好奇的摸了摸那輛藍色的玩具車。

鄭澤運微笑著伸手揉了揉小相赫的頭髮,問「我們赫兒要坐上去麼?」

「粑粑~ 豆兒也要~」小弘彬拉著鄭澤運的手臂左右搖擺著。

「好,豆兒先讓粑粑抱弟弟坐上去哦~」

鄭澤運先把小相赫抱到藍色的玩具車上,然後再把小弘彬抱到另一輛黃色的玩具車上。隨後便在後面推著小弘彬在屋裡走來走去,小在煥則推著小相赫的,而小元植則跟在小弘彬的旁邊在屋裡跑來跑去的。

整個屋子裡充斥著孩子們高興的笑聲,本來只是站在一旁看著的車學淵,在看到眼前這景象的時候,也走上前跟孩子們一起玩了。

笠日。

車學淵一臉無奈的看著手裡剛從地上撿到的那張收據,然後拿著走到在廚房裡的鄭澤運面前,微笑的看著對方揮了揮手上的收據。

「澤運吶,這是什麼啦?」

鄭澤運撇了一眼那張收據,然後有點心虛的小聲說了一句不知道,便捧著冰淇淋離開了廚房,走到沙發上坐下。

「你還說沒有撒謊﹗明明就是你買的﹗」

鄭澤運沒有回應車學淵的話語,只是慢慢的品嚐著手中的冰淇淋。鄭澤運表示,他什麼也聽不見。

「呀﹗鄭澤運﹗﹗」

所以說,弘彬那孩子的脾氣,根本就是鄭澤運寵出來的。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