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吃醋。

小弘彬抱著鄭澤運送給他的豆家族玩偶坐在沙發上,著迷的看著電視正在播放著的卡通片,小元植則坐在他的身旁吃著茶點,而小在煥則在臥室裡逗著小弟弟相赫玩著。

「我回來了 ~」

當聽見鄭澤運的聲音時,小弘彬的視線便馬上從電視的屏幕上移開,把玩偶擺放到一旁便跳下了沙發,並小跑到鄭澤運的面前抱著了他的雙腿。

「粑粑 ~」小弘彬笑著甜膩膩的喚了一聲。

「豆兒和哥哥都把作業寫好了嗎?」看見小弘彬點點頭後,鄭澤運便伸手揉了揉小弘彬的頭髮「真乖,繼續去看電視吧。」

鄭澤運微笑著輕輕推了推小弘彬,便邁步走進臥室裡抱起小相赫走到床邊坐下來,讓小相赫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而小在煥則趴在前方一直逗著小相赫的。

小弘彬抿了抿嘴便再次走到沙發上坐著,拿過一旁的玩偶把它擺放在腿上,一下一下的戳著玩偶。察覺到弟弟有些不開心的小元植,伸手拿了一件茶點然後遞到小弘彬的面前。

「豆兒吃一個 ~」看見對方搖搖頭後,便露出了一絲為難的表情「可是植兒吃不了 ... 但麻麻說不能浪費 ... 豆兒 ~ 幫植兒吃一個嘛 ~ 很好吃的 ~ 豆兒 ~~」

「... 嗯 .... 好吧 ...」

小弘彬接過茶點小口小口的吃著,小元植笑著摸了摸弟弟的頭,然後若有所思的轉頭朝臥室的方向看了一眼 。

豆兒不開心了 ... 是因為粑粑的關係嗎 ...?

鄭澤運在接到了車學淵的來電後,便馬上撇下了手上所有的工作,趕回家裡了。走進家門,只見車學淵一臉焦急的在客廳中來回踱步。

「怎麼回事了?好端端的豆兒怎麼會不見了的?」

「我也不知道,剛才打電話到學校給植兒請病假的時候,老師問我弘彬他怎麼也沒去上課。可是今天早上我分明把他送到學校裡的 ....」車學淵一臉擔憂的看著鄭澤運「澤運 ... 怎麼辦 ...?」

「我現在到附近找一下,你在家裡看著相赫和元植吧。」

「粑粑 ....」小元植披著被子從臥室裡走出來「我也要去 .....」

「不行﹗」鄭澤運因為著急而吼了小元植一聲。

「我要去﹗﹗」

「植兒你聽話,不是發著燒嗎?乖乖呆在家裡。」鄭澤運走到小元植面前蹲下來輕聲的哄著「粑粑答應植兒,馬上就把豆兒給找回來。嗯?」

「... 我要去 ....」小元植皺著眉的看著鄭澤運。

「植兒你乖 ... 聽話好不好?」

車學淵走過來抱起了小元植,然後示意鄭澤運趕緊出去找小弘彬。小元植有些不滿意的在車學淵的懷裡掙扎,嘴裡還嚷著要跟著去的話語。

「元植吶 ... 你乖吧。」車學淵把小元植放到沙發上,蹲下來看著他。

「可是 .... 都是因為粑粑 .... 豆兒才會這樣的 ....」

小弘彬悶悶不樂的抱著自己的背包,坐在公園裡其中一個像小山洞一般的設施裡。

「皮卡 ...」

聽見聲音的小弘彬抬眼看向前方,只見一個穿著皮卡超連身衣服的小男孩慢慢的爬到他的面前,然後坐著笑嘻嘻的看著他。

小弘彬覺得有點神奇的看著小男孩,小心翼翼的伸出手碰了碰對方頭頂上的耳朵,見對方還是笑嘻嘻的並沒有任何反抗,便大膽的摸了摸對方的頭。

「吶吶 ~ 你是皮卡超麼?」小弘彬眨著大眼睛好奇的問著。

「皮卡、皮卡 ~」

聽見小男孩肚子打鼓的聲音,小弘彬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個裝有餅乾的盒子,遞到對方的面前說「你要吃這個麼?」

「皮卡?」小男孩看了看餅乾,然後看著小弘彬歪了歪頭。

「嗯,給你吃。」

小弘彬突然想到了什麼把盒子放到一旁,從背包裡取出了毛巾替小男孩擦了擦雙手,才把餅乾拿出來放到對方的手上。小男孩看了看小弘彬,然後便小口小口的吃著餅乾了。

「好吃麼?」

「皮卡、皮卡 ~」小男孩一邊吃著餅乾,一邊看著小弘彬點了點頭。

看著眼前這個可愛的小男孩,小弘彬臉上露出了可愛的小酒窩。小弘彬用毛巾替小男孩擦了擦嘴巴,然後從背包裡找出了水樽,遞給小男孩。

「孩子啊 ~」一名淡黃色金髮的男子拖著一個小男孩,站在外面探頭進來呼喚著「我們該回家了啊 ~」

「皮卡 ~」

小男孩站起來朝著小弘彬揮了揮手,便小跑向男子那兒,拖住了對方的手回家去了。小弘彬看著男子拖著的另一位小男孩,感到十分神奇的瞪大了雙眼,站起來走到洞穴的出口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

哇 ~ 皮卡丘和小火龍 ~

「豆兒 ....」

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小弘彬抬頭看向正向自己走過來的鄭澤運,想要跑上前抱著對方,卻又因想起了最近那些景象,還有此刻鄭澤運臉上的神情而站在原地,低下了頭、小手緊緊的抓住了自己的衣擺。

粑粑 .... 是不是會罵弘彬 .....

「豆兒吶,對不起。」鄭澤運在小弘彬面前蹲下來,伸出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是粑粑不好,最近因為相赫有些忽略你了。」

要不是因為車學淵剛才的那通來電,他也沒注意自己最近都把注意力擺在那小小的孩子,相赫身上了。小弘彬該難受了吧,平常那麼愛黏著自己的孩子。

聽見了道歉的話語,小弘彬感到有點驚訝的抬頭看著鄭澤運,小心翼翼的問「粑粑 ... 不罵 ... 弘彬麼?」

「不罵,麻麻也一樣。」鄭澤運握上了小弘彬的手「都是因為粑粑,豆兒才會這樣吧。粑粑以後不會這樣了,豆兒原諒粑粑好不好?」

「.... 嗚 ... 粑粑 .... 嗚哇 ..... 對不起 ......」

小弘彬突然就哇哇大哭起來,鄭澤運伸手把小弘彬拉進懷裡一邊輕聲的哄著,一邊溫柔地替他擦拭著眼淚。過了一會兒,小弘彬才停止了哭泣。

「把東西收拾好,我們回家,嗯?」

小弘彬點了點頭便走進去把東西都收進背包裡,然後抱著背包走到鄭澤運的面前。鄭澤運先伸手拿過背包背起來,然後站起來彎腰把小弘彬抱起來,慢慢的走回家裡了。

「麻麻和植兒哥哥都很擔心豆兒呢 ~」鄭澤運語氣輕柔的說著「知道回家過後要怎樣做了麼?」

「嗯。」小弘彬把頭埋在鄭澤運的脖子間點點頭「弘彬以後不會了 ....」

「我們豆兒真乖。」

「... 粑粑 ...」小弘彬抬起頭摟抱著鄭澤運的脖子,看著對方。

「嗯?」

「弘彬剛剛見到皮卡丘和小火龍 ~」小弘彬的語氣有些興奮。

「真的麼?」

「嗯﹗皮卡丘弟弟好可愛的 ......」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