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最後一個孩子。

「起床了哦 ~ 孩子們。」

車學淵今天一如既往的在早飯準備好過後便喚孩子們起床,在他們梳洗好、吃完早飯過後,才幫小在煥換上正齊的校服,而鄭澤運早就已經上班去了。

唯一不一樣的是,今天小元植和小弘彬也開始在附近那家幼兒園上學了。

「我們元植第一天上學,緊張嗎?」車學淵整理著小元植的衣領詢問著,看見小元植搖了搖頭後便轉頭看向旁邊的小弘彬「那我們弘彬呢?」

「... 麻麻 ...」小弘彬雙手緊緊抓著衣擺,皺著眉頭的「... 弘彬怕 ....」

「不用怕哦 ~ 不會有人欺負我們弘彬的。」車學淵揉了揉小弘彬的頭髮,然後替他整理著校服「而且,我們元植會好好保護弘彬的吧?」

「嗯﹗﹗」小元植用力的點了點頭,然後拖住了小弘彬的手「豆兒不要怕。」

「我也會保護弘彬的。」小在煥走到小弘彬面前摸了摸對方的頭「上學很好玩的哦 ~」

「真的?」小弘彬眨了眨眼睛看著小在煥。

「嗯﹗」小在煥點了點頭。

車學淵在一旁替孩子們檢查了一下背包,看看把東西都帶齊了沒有,便拿著背包和孩子們一齊走到玄關處,在穿上鞋子過後,車學淵才讓他們背上自己的背包。

背包很輕,所以讓他們自己背著也可以。

在把孩子們都送進學校裡過後,車學淵便先到超市採購了一下晚上要吃的菜才慢慢的走回家裡。正想要掏出鑰匙,卻因聽見那從旁邊的樓梯間傳來的聲音而止住了動作。

怎麼 ... 會有孩子的哭聲?聽錯了麼?

本以為是自己聽錯了的車學淵,卻因下一秒那漸漸聲量漸漸變大的哭聲,而抱著疑惑的慢慢走到樓梯間。當看見一個小小的嬰兒躺在一個籃子裡面的時候,車學淵先是愣住了一秒鐘,隨後便想也不想的把嬰兒抱回家裡了。

在走進家裡過後,車學淵便把手上的東西隨意的把放到餐桌上,然後便一邊哄著懷裡的小嬰兒,一邊走進孩子們的臥室裡拿了一張小小的被子,小心翼翼的把小嬰兒包裹著。

「哎唷 ... 不要哭了 .... 乖哦 ... 不哭、不哭 ...」

車學淵耐著性子的一直在客廳中來回踱步,並輕聲的哄著懷裡的小嬰兒。許久過後,小嬰兒才因為哭累了而睡著了。

車學淵抱著小嬰兒坐到沙發,看著懷裡的小嬰兒輕嘆了一口氣,這孩子看著也就剛出生不久,他真不敢想像,要是剛剛他沒發現到這孩子,這孩子會怎麼樣。

剛剛把這孩子抱起來的時候,他的手腳都很冰冷的。

鄭澤運在接到車學淵的電話後,便馬上把手上的工作都放下並趕回家裡。看著在車學淵懷裡的小嬰兒,鄭澤運還是愣住了一秒鐘,然後走到對方的身旁坐下來。

「這 ... 到底怎麼回事了?」鄭澤運一臉疑惑的看著車學淵。

怕會把小嬰兒給吵醒的車學淵,小聲的給鄭澤運解釋了一番,「 .... 就是這樣了。」

「... 那你現在是打算把他留下來麼?」

「嗯,你不會反對的吧?」車學淵抬眼看向鄭澤運,看見對方搖了搖頭後,便繼續說「那我們想想這孩子叫什麼吧。」

鄭澤運點了點頭便開始思考著這小嬰兒應該叫什麼才好,卻無意間發現小嬰兒衣服的袖口上好像繡了幾個字母。

Sang .... Hyuk ...

「學淵,這個應該是孩子的名字吧?」鄭澤運指了指小嬰兒衣服的袖口「若不是的話不如也直接叫這個吧?相赫,挺好的。」

「好啊 ~」車學淵微笑的看著懷裡的小嬰兒「寶寶,你以後就叫相赫咯 ~ 我們相赫 ~」

「那我現在出去買一下這孩子的東西,晚點再去把孩子接回來。」

「好的。」

「麻麻 ~ 我們回來了 ~」

小在煥在玄關處脫掉鞋子過後,便小跑到臥室裡,放下了背包便走到嬰兒床的旁邊,一臉好奇的看著躺在裡面的小相赫。隨後進來的小元植和小弘彬在放下背包後,也一臉好奇的圍在旁邊。

「麻麻,他是誰?」小在煥抬頭看向在旁邊的車學淵。

「他是相赫,是你們的弟弟哦 ~」

在聽見車學淵的話後,小在煥他們三人便對小相赫更加感到好奇。躺在床上的小相赫看著這三位哥哥,突然就高興笑起來了。

車學淵看著眼前這景象,突然就覺得這以後的生活好像會挺熱鬧的。

「咔嚓、咔嚓。」

車學淵聞聲便回頭看向身後的鄭澤運,只見對方正拿著照相機專注的拍著孩子們。

「吶,澤運 ~」

「嗯?」鄭澤運隨意的回應了一聲,下一秒鏡頭裡便出現了車學淵的身影。

「你也拍拍我嘛 ~」

就這樣,小相赫就成了這家裡的老小,鄭澤運和車學淵的最後一個孩子。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