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家族玩偶。

「哇~~~~~~」

一陣哇哇大哭的聲音,劃破了寧靜的早上。

在廚房裡準備著早點的鄭澤運,聞聲便急急忙忙的把手上的東西放下,用掛在一旁的抹布隨便把手擦乾便步離廚房。

看見小弘彬站在沙發前哭泣,鄭澤運急步上前把小弘彬抱起來哄著。

「豆兒乖,別哭。告訴粑粑怎麼了?嗯?哎一古,不要哭了 ...」

「嗚 ... 豆 ... 豆豆 .... 」小弘彬哭泣著伸出一隻手指向沙發「... 不 ... 嗚 .... 不見了 .... 嗚哇 ....」

鄭澤運把小弘彬放到沙發上坐下,在茶几上拿了一張紙巾,便蹲在小弘彬的面前一邊替他擦拭著眼淚,一邊哄著他。

鄭澤運知道那隻豆家族玩偶是小弘彬最喜歡的,幾乎每天都要帶在身旁不離身的。

「會不會放到別的地方了?粑粑去幫豆兒找一下,嗯?乖,別哭了 ...」

看著小弘彬慢慢止住了哭泣,鄭澤運才稍微放下心移開腳步在住宅裡翻找著那隻豆家族玩偶。但無奈的是翻遍了整個住宅,還是沒有找到。

鄭澤運微微皺起眉頭,奇怪 .... 怎麼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好端端的怎麼會不見了的?

「豆兒吶 ...」

「粑粑找到豆豆了?」小弘彬一臉期待的看著鄭澤運。

鄭澤運微微搖了搖頭,看見小弘彬一副又快要哭出來的模樣,鄭澤運便馬上蹲下來趕緊輕聲的哄著他。

「待會吃過早餐,粑粑帶豆兒去帶一些新的豆豆回來。嗯?好不好?不要哭 ...」

「真的 ...?」小弘彬抽泣著問。

「嗯,真的。」

鄭澤運微笑著拉起了小弘彬的手慢慢走到餐桌前坐下,轉身走到冰箱裡取出了一包巧克力味牛奶,打開並放到小弘彬的面前。

「豆兒先喝牛奶吧,早餐再等一會兒就好了。」

鄭澤運伸手揉了揉小弘彬的頭髮,便轉過身繼續弄著剛才在做的早餐。車學淵梳洗好過後便抓著一頭亂髮,慢慢的從衛生間裡移動到廚房裡。

「澤運,弘彬他剛剛是怎麼了?哭得那麼厲害的 ...」

「那隻豆家族玩偶不見了。」鄭澤運一邊把做的早餐盛到碟子上,一邊回答著車學淵「等下吃完早餐我帶著他出去一下。」

「誒,那隻玩偶不見了?昨晚明明還看見擺在沙發那兒的啊 ...」

「所以,晚點另外三個孩子起床了,你好好問他們一下吧。」

「知道了。」車學淵走到餐桌前坐下來「吶,澤運,我好餓,你動作快一點嘛~」

鄭澤運白了車學淵一眼,然後把碟子分別擺放到小弘彬、車學淵和自己的面前,在吃好早餐過後,便替小弘彬換了一身衣服,然後和他出去買一些新的豆家族玩偶了。

當小弘彬和鄭澤運回來的時候,小弘彬手上抱著一隻跟他差不多大小的豆家族玩偶,而跟在他後方的鄭澤運則拿著幾個裝滿了不同大小的豆家族玩偶的大紙袋。

「豆兒~」

小元植拿著早上莫名其妙不見了的那隻玩偶走到小弘彬的面前,小弘彬一臉疑惑的看著小元植,然後抬頭看向鄭澤運。

「這是怎麼回事?」

「是在煥那小子偷偷的把玩偶藏起來抱著睡了,他現在在臥室裡面壁思過去了。」車學淵解釋著現在的情況,然後眨著大眼睛看著鄭澤運「澤運吶~我幹得不錯吧?」

「嗯,是不錯。」鄭澤運一臉認真的點了點頭。

「嘻,澤運~」車學淵高興的撲到鄭澤運的身上「你都買什麼回來了啊?」

「全都是弘彬的玩偶而已。」鄭澤運騰出一隻手把車學淵從自己的身上拉開「弘彬,我們回臥室把豆豆們都擺放好吧,元植你也跟來幫忙吧。」

鄭澤運帶著小元植和小弘彬回到他們的臥室裡去,車學淵見狀便重新坐到沙發那兒繼續看著剛才在追看著的電視劇。

鄭澤運先把那幾個紙袋擺放到地上並盤腿坐下,然後一隻一隻的把豆家族玩偶從紙袋裡拿出來擺放到地毯子上,微笑的看著小元植和小弘彬慢慢的把那些玩偶擺放好。

「粑粑,」小元植把最後一直玩偶遞給了小弘彬後,便走到鄭澤運的面前「明天可以去找大賢他們玩嗎?」

「弘彬呢?你也想去?」

小弘彬聞言把手上最後一隻玩偶擺放好,然後抱著那個大型的豆家族玩偶走到小元植身旁,用力的點了點頭。

「嗯,弘彬也想去。弘彬想業子了。」

「嗯,那就明天過去吧。粑粑正好買了些東西給他們,你們明天替粑粑拿過去?」

「好~」小元植和小弘彬乖巧的回應說。

車學淵在看完電視劇因為好奇鄭澤運到底買了些什麼回來,便走到小元植和小弘彬的臥室門外,輕輕叩了兩下門才推門而進。

「哇~澤運你 ...」

看著整個臥室裡都佈滿著豆家族玩偶的蹤影,車學淵整個人愣在原地。小弘彬早上不是只不見了一隻豆家族玩偶麼?怎麼一下子就買了這麼多隻回來 ....

「怎麼了?」

「吶,澤運~」車學淵微微嘟起了嘴巴,看著鄭澤運「你偏心。」

「什麼?」鄭澤運一臉疑惑的看著車學淵,完全反應不過來對方到底是在說什麼。

「人家也想要玩偶了啦~」

一旁跟小弘彬一起玩著豆家族玩偶的小元植,在聽見這一句話時,一臉無奈的抬眼看著車學淵。

爸比,你到底幾歲了?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