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被折斷的羽翼。

田柾國站在陽台處,手上拿著一隻倒滿了冰藍色液體的酒杯,看著滿天繁星的夜空沉思著一些事情。

JIMIN手上的那根手繩,並不是他所送的,儘管有感覺到上面有著不屬於IMIN自身的特殊氣息,而一直以來也因為那個氣息才沒什麼人感對JIMIN下手。

否則,以JIMIN自身那蠻獨特的氣息來說,恐怕在這個世界早已死了數十遍。

他一直以來也覺得那手繩挺好,畢竟也替他省掉了不少麻煩,所以他也從來沒有過問那是誰人所送。但,這一次的事情把他之前這樣的想法給推翻了。

那樣特殊的氣息,制止了一些較弱小的,卻引來了一些較強大。

田柾國嘆了一口氣,便抬手把酒杯裡的液體一喝而盡,感覺,真的是煩透了。

當聽見門鎖轉動的聲音,田柾國便回到客廳把酒杯放到餐桌上,然後窩進了沙發並拿過一旁的搖控器按下了開關鍵。

「怎麼只有你一個?南俊哥呢?」

「說是有緊急案件要處理,不能不去就讓我自己一個趕緊回來了。」金碩珍換了鞋子便走到田柾國的身旁坐下來「我聽他跟同事的通話,好像是在廢工廠那邊發現了S級喰種的蹤影。」

「.... 是麼。」

田柾國若有所思的回應著,廢工廠 .... S級喰種 ... 恐怕是剛才被他扯掉了羽翼的那位吧。只是南俊哥那邊這麼快就收到消失,恐怕是有誰在他們走掉過後到過現場並報案了吧。

「不過,果果 ....」金碩珍微微瞇起了眼晴打量著旁邊的人「你是徹底恢復身份了吧。」

「真不愧是珍哥,真厲害,一眼就看出來了呢。」

金碩珍笑而不語,伸出手拿過前方茶几上的那盒巧克力。

其實並不是他厲害,而是田柾國這小子的氣息跟之前有太大的轉變,只要是親近熟悉的人便都能輕易察覺出來。

「果果,吃點吧。」金碩珍把手上的盒子遞到田柾國的面前,然後補充道「這是大賢那傢伙特製的。」

在接到總部同事的電話過後,金南俊便帶著閔玧琪按照總部傳來的地址趕往了廢工廠,到達了卻也沒有急著闖進去,只是在門外取出了昆克,然後靜靜的聽著裡頭的動靜。

閔玧琪經過了金南俊這數天以來所制訂下來的特訓後,現在倒是可以熟練地操作昆克了,話雖如此,但畢竟這是他頭一次正式出任務對付喰種,難免會感到緊張。

「別緊張,待會若真打起來,像特訓時一樣就好了。」

耳邊傳來了金南俊微弱的聲音,閔玧琪微微側頭看向金南俊,忍不住白了對方一眼,大哥你不是第一次出這樣的任務,你當然能說得如此輕鬆。

「好了,我們進去吧。」

金南俊見閔玧琪點了點頭,便舉起了昆克做好迎戰的準備推門而進,而閔玧琪則緊緊的跟在他的身後,當看見眼前的境像時,金南俊不禁愣住了一秒鐘。

「SUGA,把昆克收起來吧,看來是不需要動用到昆克了。」

金南俊邊把昆克收起來,邊走近前方的那兩具穿著刑警制服的屍體身上,低頭看了數秒鐘便輕嘆了一口氣微微搖頭。

可憐,卻又活該了的兩個傢伙。

「... 都撤了吧,不用戒備著了,然後在B、C位置的都過來吧,」金南俊對著手上的通訊器下著命令「給我把屍體給處理一下運送回總部。」

閔玧琪有點搞不清目前的情況,不是說因為是S級的喰種所以要戒備深嚴些嗎,現在怎麼都給撤掉了呢?

金南俊把腳步移動到因為重傷而趴在地上站不起來的少年身後,從腰間掏出了為了對付喰種們而特製的手拷,利索的套落到少年雙手的手腕處,然後伸手緊緊抓住了對方的手臂,在站起來的同時亦把對方給拉扯起來。

「啊 .....」傷口被扯動到的關伙,使少年不禁痛叫了一聲。

「ZELO,」金南俊喊住在前方走過的粉髮少年,把手裡的人推到對方面前「這傢伙給你,別讓他死掉了。」

崔準烘點了點頭,便拎著重傷的人踩著輕快的步伐先一步離開了廢工廠,金南俊的言下之意是讓他好好看管著這位,別讓除他以外的刑警有機會接近這位。

「SUGA,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金南俊彎腰撿起了地上被強行撕扯下來的羽翼,遞到了閔玧琪的眼前。

「剛才那位的 ... 赫子麼?」閔玧琪猜測著。

「嗯,正答。」金南俊輕笑了一下「那你又可知道,失去赫子的喰種,就猶如失去利刃的猛獸,只能等著任人宰割?」

「... !!」閔玧琪驚愕的瞪大了雙眼,怪不得 ....

「收著吧,」金南俊把手上的羽翼交給了閔玧琪「說不定能做出一件很不錯的昆克。」

在一間以黑、白為主的辦公室內,一位銀白色頭髮的少年坐在一張黑色的皮椅上,手拿著一隻酒杯輕輕搖晃著,視線落在窗外那迷人的景色。

而少年的後方,則有一位戴著黑色口罩的男生正恭敬的站著等候著前方的人下命令。

「上級說,把那叛徒給找出來。」

「直接除掉嗎?」

「嗯,上級說是他知道的事太多了,留不得。」

「那我現在就命人去找。」

「還有,去廢工廠那邊看看。」

「知道了,少爺。」

男生微微的彎了彎腰便退出了辦公室,透過玻璃反射的倒影,少年看見門關上了,便轉過身把酒杯擺放到辦公桌上,然後拿過一旁的小刀,朝著前方牆壁上張照片扔過去。

「背叛的下場,就只有死路一條。你為何不懂?」

少年拿起酒杯抿了一口,微微瞇起了眼睛,臉上露出一抹魅惑的笑容。

鄭號錫走進廚房從冰箱中取出兩瓶果汁,隨後便往朴智旻留宿的客房走去。朴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推門而進的鄭號錫,像是在說「哥怎麼又進來了」。

「你有問題想要問吧?」鄭號錫把手上的一瓶果汁遞給朴智旻,伸手拉過一旁的椅子坐下來「我若是知道,便都告訴你。」

朴智旻捧著果汁沉思了一會兒,才小心翼翼的開口「... 救我的 .. 是柾國嗎 ....」

「嗯,是他。」

「那 ....」朴智旻遲疑了數秒鐘才把話繼續說下去「... 柾國 .... 他 .... 是人嗎 ...?」

鄭號錫聞言瞬間愣住了,他沒有預料過朴智旻會問他這樣的問題,腦袋突然像打結了似的,突然思考不到他該怎樣回答去對方。

「那個 .. 智旻 ...」

「... 號錫哥 ... 我知道了 ... 哥什麼也不用說了 ...」

「智旻吶 ....」

「... 哥先出去吧 ... 我想一個靜靜 ...」

朴智旻撇過頭不去看鄭號錫,鄭號錫看見他這個模樣也不好意思多說些什麼,離開了客房輕嘆了一口氣。

這下該怎麼辦啊?田柾國那小子知道後不會揍他吧 .....?

七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