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手繩。

身穿著黑色襯衫、牛仔褲,暗紅色的馬丁靴,頭戴著一頂黑色的棒球帽並帶著一個黑色口罩的田柾國,雙手插在口袋裡緩緩的走進來。

「你是誰?」少年緊皺著眉,警戒著眼前的人。

「手繩的主人。」

田柾國隨意的回應少年的問題,視線直直落在前方那已經昏睡過去了的朴智旻,半瞇起眼睛打量著對方全身上下的傷痕。

「手繩的主人?」少年輕笑了一聲「雖然你的氣息也是很特殊,但跟手繩上的還是不一樣的。」

「那 ...」田柾國把視線落在少年身上,語氣裡帶著笑意「來多管閒事的人。」

「又來一個不自量力的傢伙嗎?」少年嘲笑了一聲。

下一秒,數片像玻璃般的藍色碎片便向田柾國的方向飛去,田柾國卻站在原地動也不動的,任由那數片碎片割傷自己。

「唷,竟然敢不閃避開呢。」

「沒有那樣的必要,剛才你根本沒打算傷及我的要害。」

「你很有趣呢,徹底勾起我的食欲了。」少年瞇起了眼睛「我改變主意了,就先由你開始進食好了。」

少年隨即便快速的朝著田柾國的方向移動,同時並向著對方釋放出一片片的碎片,每一次的攻擊都瞄準了對方的要害,然而大部分卻都被田柾國閃避開去。

「嘖 ...」

被碎片刺入腰間的田柾國吃痛的皺了皺眉,下一刻少年便只感覺到面前的人那黑色的虛影一閃,隨即,便是銀亮反射的冷光。從脖子處傳來的冰涼,使少年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少年撇了一眼在自己脖子處的東西,聲音有些顫抖的問「.... 同類 ... 嗎?」

田柾國並沒有回應少年的話,只是從一旁緩緩的走到少年的眼前,那數條從腰間延伸出來那銀藍色的如狐狸尾巴的東西,已經充分解答了少年的問題。

「說起來,還真是要跟你說聲謝謝,間接替我為那件事而下決定。」

當看見田柾國此刻的模樣時,再加上感覺到雙腳漸漸被緊緊的纏繞著時,少年不禁驚恐的瞪大了雙眼,聲音也愈發的顫抖著。

「你 ... 你想 ... 幹麼 ...?」

「吃了你。」看見前方的人那驚恐的模樣,田柾國滿意似的輕笑了一聲「你原本是打算吃我,所以就算被我吃掉,也沒資格抱怨吧。」

少年來不及說些什麼,便感覺到身體多個部位被快速的狠狠刺穿,隨後吐出了一口鮮血咳嗽起來。田柾國收回了捆綁著少年雙腳的尾巴,一步一步的走近艱辛地站立著的少年。

「你說 ... 先從你哪裡開始吃掉好呢 .... 先從內臟開始好呢?還是先吃掉手腳好呢?」

「... 放 .... 放過 ... 我 ...」

「放過你?那你怎麼不放過智旻?非要吃他不可?」田柾國的手悄悄的往少年背部方向探去「不吃你可以 ... 只是啊 ...」

「啊!!!!!!」

田柾國刻意沒有把話說完,也沒有給予少年思考那番話的時間,便用力的把少年背部的羽翼折斷。突然其來的猛烈痛楚使少年失聲喊叫出來,隨後便痛苦的跪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這還倒不如吃了他。

「你總得付出一點代價吧?」

田柾國把手上的羽翼隨手扔到少年的眼前,走到朴智旻的前方解開捆綁著他的繩子,抬眼看向上方的攝像頭。

「親愛的號錫哥,現在沒戲好看了,你可以過來了吧?」

不一會兒,鄭號錫便從門外走進來,卻不敢靠得此刻的田柾國太近。遲遲也看不見鄭號錫走過來的身影,田柾國有點不耐煩的轉頭看著對方。

「號錫哥?」

要知道,不先讓號錫哥他檢查一下智旻的傷勢,他可是完全不敢亂動對方啊。

「那個 ... 你能先把你背後那些尾巴一樣的傢伙收起來嗎?我現在真的有種我是獵物、隨時會被你捕殺的感覺。」

儘管平時只是在開玩笑,可他這次是認真的,此刻的田柾國絕對有足夠能力把他輕鬆地的捕殺掉。

田柾國無奈的白了鄭號錫一眼,把攝像頭破壞掉便恢復到平時普通的樣子,說「這樣可以了吧?」

一位穿著一件黑色連帽衣、頭套著衣服上的帽子、左耳帶著一隻銀色方形耳釘的少年來到這個被廢置了的倉庫,淡淡的撇了地上那兩具屍體一眼,然後看向在一旁雖重傷但神智仍是清醒的人,再抬頭看向那原本擺放著攝影器的位置。

「找到了,重傷。還有兩具刑警屍體 .. 嗯,不像是搜查官。」

少年輕輕的吐出了一段話,這段話透過那裝在耳釘上的那個通訊器,傳送到在某一個地方對他下著指令的那個人的耳裡。

殘留於這空間的氣息,讓少年清楚的知道剛才有那些人到來過這個地方,少年微微瞇起了眼睛,臉上露出一絲不明所意的笑容。

「把他帶回來?啊 ... 不好意思,憑什麼讓我聽你的?」

「.. 我的意思是 .... 你已經沒利用價值了。」

少年輕輕吐出了這句話,然後伸手把耳上的那隻銀色方形的耳釘摘下來,扔到地上並狠狠的踩了一腳,那裝在耳釘上的通訊器瞬間被破壞掉。

他從耳袋裡取出了一隻黑鑽十字架的耳釘,然後把它帶上。少年的嘴角微微上揚,走到在一旁重傷的人的面前彎腰,伸手把對方強行拉扯起來,勾起了一抹邪魅的笑容。

「你這副模樣還真有夠狼狽的。嘛,S級的喰種看來也不過如此。」

「應該很疼吧,傷得這麼重,恐怕要過好一段日子才能恢復過來呢。可是,這是你活該的啊。」

「誰讓 ... 你對智旻下手了 ...」少年扯了扯對方的衣領讓對方更加靠近自己,然後在對方的耳邊輕聲的說「... 連他也敢動,是沒感覺到他那手繩上的?啊 ... 該不會,你是不知道那氣息是屬於哪類人的吧?」

少年用力的放開手,把對方摔在地上然後站直了身子,看見對方那一臉驚恐的模樣,滿意似的微笑起來。

「放心,我倒沒興趣對現在的你下手。但懲罰果然還是必須有的吧?」

「啊 .... 不如 .... 把你交到搜查官手上好了。」

鄭號錫替朴智旻消毒及包紮好身上一些比較深的傷後,便把那些用品放回一個黑色的小箱子裡,然後拿著箱子踏離了讓朴智旻留宿的客房。

他把那黑色的小箱子放到電視玻璃櫃左上方的那一格後,便走近陽台喚了站在外面吹著風,不知道在沉思什麼的田柾國一聲。

「他現在怎麼樣?」田柾國轉過身走進屋內,看向鄭號錫,臉上滿是擔憂的神情。

「一些比較輕微的皮外傷,已經復原了。只是一些比較深的傷口,尤其是右邊肩膀處的,我無能為力了。」鄭號錫嘆了一口氣「雖然,我有替人治癒的能力,但能力有限。再怎麼說,這能力本是不該有的。」

「我知道。」田柾國有些無奈的笑了笑「好了,我該回去了。」

「誒?你不進去看看他麼?」

「不了,現在太晚回去不太好。JIMIN的傷好起來之前,就拜託哥了。」

田柾國微微一笑,便邁步朝著大門的方向走去,伸出手握上門把往下扭了一下,把門拉開便離開了。

他不是沒有看到號錫哥那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只是,就連他自己也沒徹底整理好一切,又怎麼去告訴JIMIN他到底發生了什麼 ......

看著田柾國離去的背影,鄭號錫搖了搖頭。

剛才替朴智旻處理傷口的時候,朴智旻並沒有開口對他說半句話,但從他的眼眸裡,還是能看得出,他有很多疑問想要問。只是,他要問的對象,恐怕是田柾國,而不是他鄭號錫。

但看來,他要問的對象,絲毫沒有現在就解答他的疑問的打算 ...

六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