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覺醒。

田柾國站在一橦古老的大宅門前,從衣袋裡掏出了一條純銀打造的鑰匙,鑰匙的設計很特別,中間的位置是一瓶小小的瓶子,裡面裝著些鮮紅色的液體,瓶子可以分拆出來的。

他利索的把鑰匙插到鑰匙孔,然後向左扭動了一下,把鑰匙拔出並把大門推開。在踏進大宅把大門關上後,便憑著直覺和一些模糊的記憶找到了一條秘密通到,然後透過通道來到地下室。

地下室的正中央擺放著一副暗紫色、黑色框邊的棺材,棺材被一些荊棘纏繞著,而地下室的左邊上方有一扇很小的窗戶,有的就僅此而已。

田柾國把鑰匙中間的那一瓶小小的瓶子拆出來後,便把鑰匙扔到一旁,然後緩緩的走到那副棺材的前方。

他拔開了那瓶小瓶子的蓋子,把瓶子內那鮮紅色的液體全都倒在棺材上方。

看著棺材慢慢把那些液體吸收,田柾國便把手上的空瓶子和蓋子扔到地上,瓶子跌落地上發出聲響的瞬間,棺材的四周散發出一陣幽幽的藍色光芒。

纏繞著棺材的荊棘慢慢的鬆開、消失不見,然後棺材的蓋子慢慢打開,棺材裡面分別有著一隻黑色閃鑽的純銀耳釘,一把黑色的匕首,以及一瓶裝著紫色液體的瓶子。

田柾國伸手拿過耳釘,把它帶到左耳的第二個耳洞上,然後先拿起那瓶子,把瓶蓋打開,再伸手拿起那把匕首,把瓶子裡面的液體均勻的倒在匕首上。

可以的話,他是真的不想走這一步,所以他才會在發現那人的下一個目標是JIMIN後,找號錫哥幫忙暗中保護他。

可是,偏偏卻有人替他下決定,讓他非走這一步不可。為什麼呢,偏要他走這一步不可?

田柾國嘆了一口氣,下一秒,便毫不猶豫把匕首往左心胸膛位置的方向刺進去,然後再抽出來。強烈的疼痛感,使田柾國跪在地上,手扶著棺材邊,緊皺著眉,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他媽的 ... 就說不想走這一步了 ......

他絕對會讓那個人付出代價的。

在這個除了牆壁上的電視屏幕什麼也沒有的房間內,木制的椅子倒在地上,而那些用來捆綁著鄭號錫的鐵鍊亦散落在地上。

鄭號錫站起來伸展了一下筋骨,然後把手上的那個扣子重新裝到衣袖上。

這些普通的鐵鍊根本就捆綁不了他,雖然,比起繩子來說,這的確是花了多一點時間去解開。不過,只要不是赫子制造的,他也有辦法解開。

他找了個舒適的位置,靠著牆壁坐在地上,然後掏出了手機,發現沒有電源便把手機重新放回衣袋裡。他從衣袋裡掏出了一盒巧克力豆,一邊吃著,一邊看著前方牆壁上那個電視屏幕的畫面。

他並沒有打算離開這裡,也沒打算現在就去救朴智旻,他不是那個人的對手。而且,那位應該也差不多時間出現了。

一切,交給那位處理就好。

看著屏幕上那抹身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的身影,鄭號錫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看來在他昏迷了的那段時間,那個人可是好好的對朴智旻施虐了一下。

這麼看來還真不是單純為了捕食啊 ....

現在只希望那位來到看見朴智旻的狀況時,能夠稍微冷靜一點了,雖然說是不太可能的了。

鄭號錫把一顆巧克力豆扔進口中,微微瞇起了眼睛。看來在那位到來之前,有別的好戲看了。雖然,他完全不覺得這兩位不請自來的,會是那個人的對手。

金碩珍坐在餐桌前不斷強迫自己集中到眼前的文件上,但過了半小時後,金碩珍便再也受不了的用力把文件摔到餐桌上。

「我說,金南俊先生。」金碩珍轉頭看向坐在沙發上的金南俊「你能找點事做,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嗎?比如,看看電視?」

「不行的,我盯著你看是為了確保你的安全,是絕對不可以分心的。」

「.... 這公寓很安全的,一般人是進不來的。」

「但再安全也不及我一直盯著你看,兇手可不是一般人,真的要闖進來一般的保安可對抗不了的。」

金碩珍感到十分無奈,他是不是該告訴他,這公寓的保安可都不是一般人?還是他該告訴他,其實按常理來說就沒有人會挑保安系統那麼嚴密的地方下手的?

「... 我可不管,你的視線徹底影響了我的工作效率。你給我看電視也好、打遊戲也罷,就是別盯著我看。再說,你該不會不看著我就做不到保護我了吧?我和你就只有那麼幾步的差距。」

「當然不是!」金南俊連忙反對了金碩珍的話語「那我看電視好了。」

「很好。」

金碩珍滿意的點了點頭,便重新把線視擺放到前方的文件上,這下子總算的專心工作了。雖然說,能感覺到金南俊那傢伙還是偶爾看過來了,不過比起剛才一直盯著看是真的要好得多。

不過,金南俊那傢伙的實力真是讓人感到好奇。怎麼說呢 ... 畢竟,他是能跟喰種們對抗的搜查官的組長啊。

真讓人感興趣呢,金南俊。

朴智旻被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身上亦早已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白色的襯衣亦早已被染成暗紅色。大量出血的關係,亦使朴智旻變得虛弱,臉色亦有點蒼白。

那名棕色短髮,左耳帶著一隻星形耳釘的少年站在朴智旻的身旁,右手把玩著手中握著的小刀,像是等待著誰的來臨似的。

「你在幹什麼!馬上把那個人放開!」

少年半瞇起眼睛打量著眼前兩人,嘴角勾起了一絲玩味的笑容,這兩人看來只是剛好在附近巡查、不慎走進來了的小刑警。

「刑警先生,這可不是你們兩位能夠干涉的事。若還想要活命,就請離開。」

「給我馬上把那個人放開!你是聽不見嗎?!」

「憑什麼讓我聽你們的啊?」

少年感到有點不爽的走向朴智旻的身後,伸出左手扯著他的頭髮,然後把右手手中握著的小刀放到他的脖子前方。朴智旻吃痛的悶哼了一聲,緊皺著眉。

「你們又是憑什麼認為自己能夠阻止得了我?」少年刻意停頓了一下,笑得一臉邪魅的看著前方兩人「兩位 ... 連昆克也沒有的人類警官。」

兩位刑警還沒來得及作出任何反應,便已經被一片片像玻璃般的藍色碎片刺穿了身體各個部位,隨後重重的倒在地上。

「都已經給了警告,還真是不自量力。」

少年走上前在兩具屍首面前蹲下來,伸出一隻食指往正流著鮮紅的位置抹了一把,然後把手指放進口裡,微微皺了一下眉頭。

「嘖 ... 味道真不好。」

被綁著的朴智旻在目睹這一切時不禁倒吸了一口氣,這個人背後那對像翅膀的東西 ... 而且他剛才連動也沒動就把那兩個人 ..... 還有 ... 他現在是在嚐那兩人的血?

誰能告訴他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啊 ... 我等不及了,」少年轉過身向著朴智旻揚起一個微笑「果然還是由你開始吃吧。」

「.... 什 .... 什麼?」朴智旻驚恐的瞪大了雙眼,聲音十分虛弱的。

「我說,我要把你吃掉。」少年走近朴智旻伸手掐住對方的下巴,漸漸的加重力度「你知道嗎,本來前幾天你就該被吃掉的了,不過碰巧那時候有人來干預了。」

朴智旻吃痛的皺起了眉,這個人到底在說什麼 ... 什麼叫碰巧有人來干預?還有什麼叫自己前幾天就該被吃掉?

「後來呢,是想把你手繩上那特殊氣息的主人先吃掉再吃你的,可是看來那位不會來了呢 ... 真可惜,擁有著這麼特殊的氣息,味道肯定很不錯的 ....」

朴智旻完全理解不了眼前的人到底在說些什麼,那隱約的暈眩感愈來愈明顯了,視線也漸漸變得模糊起來。他用力的甩了甩頭,努力的讓自己保持清醒,儘管他還是不理解此刻的狀況,但直覺告訴他,他現在睡了就真的完蛋了。

「可惜是可惜了,不過我也等不及了,而且看你也快要撐不住了。」看著眼前的人盡力的保持清醒,少年不禁輕笑了一聲「其實或許你昏睡過去會更好,至少不會感覺到被慢慢吃掉時的疼痛。」

朴智旻已經開始聽不清楚少年在說些什麼,只模糊的看得見對方的嘴巴在一張一合的,眼皮變得愈來愈沉重。

失血過多了吧 ... 嗯 ... 好像真的撐不下去了 ..... 好想睡了 ...

「那我也不客氣了哦,反正已經不會有人來救你或干預了。」

「那倒不一定。」

少年聞聲感到有點驚愕,他放開了掐住朴智旻下巴的手,轉身看向身後那聲音的主人。

被放開以後,朴智旻努力的睜著一隻眼順著少年的視線看過去,下一秒卻重重的垂下了頭,昏睡過去了,嘴角微微往上勾、似笑非笑的。

五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