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展覽,出發。

今天是閔玧其和孩子們的休假日。

閔玧其像往常一樣一大早便起來了,在吃過早餐後便走到一臉休閒的捧著一杯咖啡、慢悠悠的走到客廳那兒,坐到那張藍色的絨布沙發上,喝了一口咖啡便把杯子擺放到前方茶几上,伸手拿過旁邊的雜誌開始翻閱著。

「粑粑早安。」

剛睡醒並梳洗好的小柾國揉著眼睛走到閔玧其的面前,對方微笑著揉了揉他的頭髮,並輕柔的說了一聲「早安」。閔玧其隨後又繼續翻閱手上的雜誌,而小柾國則走到角落處那個大籠子的前方。

「咖啡豆豆早安,嘻。」

孩子們逐一的醒過來,與閔玧其的休閒不同,朴智旻此刻正在廚房裡忙著弄孩子們的早飯。

「爸比,」不知道何時小泰亨走進了廚房,伸手扯了扯朴智旻的褲管「泰泰餓。」

「我們泰亨洗好了麼 ?」朴智旻低頭看向一旁的小泰亨。

「嗯。」小泰亨點了點頭。

「那我們泰亨先到餐桌那邊坐下好麼? 這裡很危險呢。」

看見小泰亨乖巧的點點頭走開了,朴智旻便繼續埋頭專注的弄早飯了。把早飯都盛好後便逐一的擺放到孩子們的面前,眼看餐桌前少了一個人,便朝著某一間臥室裡走去了。

「我們號錫,趕緊起床,弟弟們都起來了。」

「再睡一會兒 ......」

「趕緊起來,再不起來就打屁屁咯。而且,今天不是說要去那個地方嗎?不趕緊起來就不去了哦。」

本來還滿腦子瞌睡蟲的小號錫,在聽見朴智旻的最後一句話時便瞬間清醒過來了,馬上起來離開了床舖,急急忙忙的走進衛生間梳洗好便馬上坐到餐桌前吃早餐了。

朴智旻有點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即便拿著一把小掃把走到角落處的籠子前方,開始每天的例行工作,替咖啡和豆清潔籠子並更換上新的糧食。

「我說,玧其哥,」朴智旻停下了手上的工作「你不是說休假就由你來打掃的嗎 ?」

「是啊。」閔玧其頭也不抬的回答著說。

「所以,現在為什麼是我在打掃的啊 ?」

「我正想要打掃你就已經過去了。」

「絕對不是這樣的。」

朴智旻滿臉黑線的看著閔玧其,回應他的卻只有一個微笑。朴智旻輕嘆了一口氣,便繼續手上的工作了,不一會兒便把籠子打掃得乾乾淨淨的,而孩子們也把早餐吃好了。

「粑粑、粑粑,我們出發吧!」小號錫一臉期待的看著閔玧其。

「好,那號錫先和弟弟們一起去換衣服吧。」

「號錫要穿碩珍哥哥送的喬巴衣服,爸比拿給我。」

「是粉色帽子的還是藍色的帽子的呢?」朴智旻詢問著,金碩珍那傢伙後來可是又多送了一套過來。

「嗯 ......」小號錫微微嘟起了嘴巴苦惱的思考了一會兒「藍色的!」

「那你們呢?跟哥哥一樣嗎?」朴智旻看向在一旁的泰亨他們。

「泰泰和果果要粉色!」小泰亨把手舉得高高地說。

朴智旻點了點頭後,便走進衣帽間翻出三件喬巴衣服,兩件是粉色帽子的,一件則是藍色的。好吧,不論是哪件,都是金碩珍他送來的。

過了大概二十分鐘,閔玧其和朴智旻便帶著三隻喬 ... 不是 ... 是帶著三位以喬巴裝扮的孩子出發前往目的地了。

某個正在舉辦以海賊王為主題展覽的商場。

到達目的地過後,小號錫便急不及待的跑上停泊在露天廣場的那艘高達十一米的船,烈陽號了。

「號錫真是的。」朴智旻無奈的笑了笑,便扯著嗓子喊道「走慢點了啦,小心摔倒了。」

閔玧其拿著照相機跟在孩子們的後方,不時替他們拍下一些照片,孩子們在船上玩夠了便跟著朴智旻到了商場二樓的中庭。

二樓的中庭扮放著多款不同的模型玩偶,還有以一比一等身大小、擺好了經典造型的主角們人偶。

「哇,粑粑、粑粑,我要跟路飛哥哥拍照。」

在閔玧其點點頭過後,小泰亨便小跑到路飛的旁邊,舉高雙手燦爛的笑著,模仿著身旁路飛的動作。

「哇!」

當朴智旻抬頭看見在上方的那首有八米高的船,梅利號後,不禁發出了一聲驚嘆。他還以為只有下面那一餿呢,沒想到這裡也會有一餿。

「這裡拍好了,等孩子看完去下面露天廣場的另一邊吧。」閔玧其按著照相機走到朴智旻的身旁說著。

「吶,哥,」朴智旻伸手指向上方「這個你拍下來了麼?」

「拍了。」

「粑粑,這裡沒有喬巴。」小號錫不高興的扁著嘴巴。

「喬巴在下面呢,等弟弟們看完我們就下去,好麼?」

「好!」

小號錫聞言用力的點點頭,然後高興的跑開找弟弟們了。在這裡玩夠了過後,便跟著閔玧其他們重新回到露天廣場,去尋找最後的目標,喬巴了。

「哇,好多喬巴。」孩子們都不禁驚嘆出聲。

眼前擺放著二十隻一比一等身大小、不同表情或動作的喬巴。小號錫急不及待的跑上前抱著了其中一隻在中央的喬巴,閔玧其看見這個情景便馬上舉起照相機拍下了數張照片了。

「爸比,」小柾國拉扯著喬巴背後的那件斗篷,抬頭看向旁邊的朴智旻「為什麼柾國沒有這個?」

「這個嘛,下次你問問你碩珍哥哥。」

「可是柾國想要這個,好漂亮。」小柾國眨著大眼睛說著。

「下次讓你碩珍哥哥買給你。」

「嗯!」小柾國高興的點點頭,又跑去找小泰亨玩了。

不知過了多久,閔玧其和朴智旻他們才發現四周不知道何時堆滿了人,而且那些人群的線視都集中於他們的三個孩子的身上。

「嗚哇!你看、你看,那幾個孩子好可愛啊!」

「小喬巴跟小小喬巴耶。」

「好萌好萌!啊,好想跟他們一起拍照。」

閔玧其撇了一眼時間,然後和朴智旻對望了一眼,兩人便很有默契的走上前,拖起孩子的手,離開了人群到附近的一家餐廳吃午飯了。

「我們號錫今天玩得開心嗎?」

「嗯!很開心。」小號錫抱著一隻剛從展覽會買的大喬巴說。

朴智旻伸手揉了揉小號錫的頭髮,然後轉頭看向早已累得睡著了的小泰亨和小柾國兩人,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