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

「大小姐請慢走。」

田柾國微笑著跟客人道別,然後埋頭繼續擦拭著手中的杯子,他忽然抬起頭看向在咖啡店對面的街燈處,微微的皺起了眉頭。

他最近總是覺得一直有人在盯著他看的 ... 但每次抬起頭來或回頭看都沒發現什麼可疑的人 ...

或許只是他自己太敏感了 ...?

田柾國搖了搖頭,便收回視線繼續專注於手上的工作。專注的關係,使田柾國並沒有注意到,一位少年從街燈後走出來,臉上掛著一絲淡淡的微笑。

「柾國、柾國 ~ 芝士蛋糕都沒有了 ...」朴智旻捧著一個餐盤站在田柾國的面前,臉上滿是擔憂、慌張的神情「剛剛客人點了我才發現 ... 怎麼辦 ?」

「我現在去弄吧,花不了多少時間的,你讓她稍等一下並免費送上一杯咖啡吧。」

「我們柾國最棒了 ~」

「咖啡的錢往你工資裡扣的。」

「誒 ~ 柾國 ~ 不要嘛 ~」

朴智旻聞言都快要哭出來了,這裡的咖啡一杯價錢也不便宜好麼 ? 而且他每個月上班的時間沒多少天啊 ...

田柾國微微一笑伸手揉了揉朴智旻的頭髮,語氣溫柔的說「騙你的。趕緊去招待客人吧。」

「呀! 田柾國你別老是摸我的頭!! 我是哥! 哥!! 呀!! 田柾國!!」

站在咖啡廳對面街燈處的少年,雙手不知道何時緊緊握成拳頭,用力的咬著下唇,臉上那絲淡淡的笑容早已不知所蹤。

田柾國 .....

田柾國站在家門前掏出了鑰匙利索的插進了鑰匙孔,轉動把手,把門緩緩的打開。在玄關處脫掉鞋子過後,才把客廳的燈光亮起來,卻意外發現一個身影靜靜的坐在沙發上。

「來了怎麼不開燈 ?」田柾國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

「在睡覺啊,聽見鑰匙聲剛醒過來的。」

田柾國聽見像是了解的點了點頭,然後便脫下了外套,把外套隨意的掛在一張餐桌椅上,便走進廚房倒了一杯水,走到對方的身旁坐下。

「那泰亨哥 ... 你晚飯想吃什麼 ? 叫外賣還是出去吃 ?」

「我來做吧,菜都買好放在冰箱裡了。」金泰亨微笑起來,接收對方那明顯質疑的眼神後,便補充了一句「放心吧,這次肯定沒問題,能吃的。」

「這次你真的確定 ...?」

田柾國還是有點不敢相信,他還記得前幾次做飯,對方可是做了地獄料理出來。

不是整個洋蔥連皮也不掰掉便扔進窩裡煮,就是在窩裡加了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有次分明是要做雜菜鍋的,表面看上去是正常的,但誰可以告訴他為什麼底下會放有水果的啊 ??!

「我確定啦,這次是跟碩珍哥他學的,而且他也先嘗過覺得沒問題,所以你就放心吧。」

「好吧,就再相信你一次吧。」

「嗯 !! 那我去弄了哦 ~」金泰亨有些興奮的站起來走向廚房。

「要幫忙嗎 ?」

「不用哦 ~ 我們柾國就坐著等吃的就好了 ~」

金泰亨向田柾國微笑了一下,便轉身走進廚房裡,從冰箱裡把早已預備好的各種材料取出來,然後便開始認真、用心的準備著。

這次他可是會比往常更用心、認真的準備的。

因為呢 ....

這是柾國他,最後的晚餐嘛。

田柾國看著眼前那看上去很正常的飯菜,撇了旁邊金泰亨一眼,才小心翼翼的夾起了其中一道嘗了一口。

嗯 ????!!

田柾國微微瞪大了雙眼,然後快速的嘗了一下其餘的幾道菜。對於沒有想像中奇怪的味道,甚至於味道都挺不錯的,使田柾國感到十分驚訝。

碩珍哥那傢伙,還有挺靠譜的時候的嘛 ...

「吶,柾國,好吃麼 ?」金泰亨滿臉期待的看著田柾國,看見對方點了點頭後,便再次開口說「那你可要多吃點哦 ~」

田柾國吃著吃著,卻突然放下了手上的筷子,皺起眉、搖了搖頭。

怎麼 ... 突然有點暈眩的感覺的 ....?

「柾國 ...? 你突然怎麼了 ...?」金泰亨一臉擔憂的看著田柾國。

「沒 ... 有點 ....」田柾國話還沒說完,便昏昡過去了。

「柾國 !! 柾國 ... 你醒醒 ... 柾國 !!」

金泰亨先是站起來走近田柾國,一臉慌張的輕拍著對方的,隨後便慢慢停止了手上的動作,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

田柾國 ....

當田柾國再次清醒過來時,已經被人牢牢的綁在一張不鏽鋼的椅子上,抬頭才看見金泰亨穿著一身黑色的、翹著二郎腿的坐在對面的床上,面無表情的盯著他看。

「... 泰亨 ... 哥 ...?」

田柾國的聲音有些顫抖,眼前的人明明是再也熟悉不過的金泰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心底裡卻莫名的感到有點害怕 ...

「吶 ... 柾國 ... 把你的心給我好麼 ?」

「.... 你 ... 在說 ... 什麼 ....?」

田柾國害怕得都快要說不出話來,眼前的人真的是他所認識的那個金泰亨嗎 ? 不是吧 .... 不是 ...

「不能麼 ...? 柾國你果然不愛我了吧 ....」金泰亨的眼神變得暗淡下來。

「.... 誰說我 ... 不愛你了 ...?」

「所以柾國還是愛著我的 ?」金泰亨的眼神再次明亮起來,一臉期待的看著田柾國「那我們柾國把心給我吧。」

「開 .. 開什麼玩笑 !?」

田柾國瞪大了雙眼,這個金泰亨在跟他開什麼玩笑 ? 把心給他 ? 那他還能活嗎 ?!

「不是說什麼也能給我的麼 ....」

金泰亨的眼神變得暗淡下來,他站起來緩緩的走近田柾國,伸手輕輕的撫摸著對方的臉頰。

「柾國吶 ... 你們為什麼都不守承諾的 ...? 不是說愛我、什麼都能給我的嗎 ...?」

「為什麼就不守承諾 ?! 為什麼許下承諾過後又要變心離開我啊 ?! 對方就那麼好嗎 ?! 我哪裡及不上對方啊 ?! 到底為什麼啊 ?!!」

伴隨著話音結束,金泰亨右手掏出了一把刀子,狠狠的往田柾國的腹部刺向、抽出。田柾國倒吸了一口氣,痛得皺起了眉,一臉錯愕的抬頭看著金泰亨。

「是你們先答應的啊 ... 我不過是拿回屬於我的啊 ...」

金泰亨不知道何時已經淚流滿面,緊握著刀子的右手微微的顫抖著,鮮紅色的液體一滴一滴的從刀尖滑落到地上。

「柾國 .... 我愛你啊 ....」

「... 我 .... 也 ...」

田柾國緩緩的閉上了雙眼,無力的垂下了頭,鮮紅的液體逐漸渲染了身上那件白色的襯衫。

金泰亨拿著一個透明的玻璃瓶子,走到臥室裡一個角落的銀白色櫥櫃前,打開櫥櫃然後小心翼翼的把瓶子擺放到中間那層中央的位置。

紅色的液體裝滿了半個瓶子,一顆紅通通的心臟浸泡在其中,而瓶子的兩側擺放著一些金泰亨和田柾國二人的合照。

金泰亨有點迷戀的撫摸上那個罐子,嘴角始終掛著一絲淡淡的笑容。

這樣,你就會永遠留在我的身邊,永遠屬於我一個了。

田柾國,我愛你,僅此而已。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