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兒的咖啡豆。

至從在小號錫生日那天去了動物主題樂園過後,雙生兒兄弟,小泰亨和小柾國每隔幾天便纏著爸比,朴智旻嚷著要去看小動物,要是閔玧其休假在家的話,兩個小孩子便換成纏著粑粑的。

因為,閔玧其通常都會答應他們的。

「粑粑,粑粑,去看小動物。」

閔玧其今天休假的關係的,雙生兒兄弟在吃完早飯過後,又跑到閔玧其的身旁,每人各拉著閔玧其一隻手邊搖著邊撒嬌的。

「你們爸比上星期不是帶你們去看過了麼?」

「粑粑,」小泰亨撅著嘴的看著閔玧其「泰泰想看。」

「柾國也想看。」小柾國也跟著哥哥,撅著嘴的看著閔玧其。

「作業都寫好了?」看見兩個小孩紛紛點點頭,閔玧其便說「那去換衣服吧。」

看見這一幕的朴智旻無奈的搖了搖頭,這個閔玧其還真是對自家的小孩一點抵抗力也沒有,尤其是這對雙生兒。

「智旻,那我跟他們出去了。」

「嗯,我等下也帶號錫到碩珍哥他家裡玩了。你們回來的時候,給我打個電話吧。」

「嗯。」

「掰掰爸比。」

雙生兒兄弟有點興奮的跟爸比揮了揮手,穿著小黃人的連身衣一蹦一跳的,跟著閔玧其離開了。

「我們泰亨和柾國想看什麼動物呢?」

「嗯 ......」小柾國把一根食指擺放到嘴巴前方,歪著小腦袋的思考著問題「沒有看過的。」

「嗯嗯!沒有看過的!」小泰亨同意的點點頭。

「嗯,粑粑知道了。」

閔玧其伸手摸了摸他們的頭,便陷入了思考,所以今天就是不能再帶他們去看小貓小狗了,那看什麼好呢?啊!有了!前天去採購店裡的用品的時候,正好有看見附近一家小寵物專門店。

好像是賣小兔子的?

閔玧其跟著雙生兒站在店舖最裡面的那數十個大大小小的櫃籠前面,一臉好奇的盯著裡面那些並沒有見過的生物。

「貓貓。」

小柾國走到其中一個櫃子面前,伸手從玻璃中間的那條空隙,摸了摸裡面那團小小的、藍灰色的,正貼著玻璃睡覺的小東西。感覺到小柾國的觸碰,小東西瞇瞇睜開了眼睛,轉頭嗅了嗅小柾國的手指,然後坐起來看著小柾國的。

「小朋友,要抱抱牠麼?」一位穿著工作服的女生走到小柾國身旁,微微彎著腰詢問道。

「可以麼?」小柾國滿臉期待的瞪大了雙眼。

「當然可以啊。」

女生微笑了一下便把櫃門打開,然後把裡面那隻小東西抱出來,擺放到小柾國的懷裡,小柾國小心翼翼的接過小東西,按照著女生的指導輕輕的抱著小東西。小東西抓著小柾國的衣服,站起來湊近了小柾國的臉。

「牠好像蠻喜歡你呢。」

小柾國感到十分神奇的,一直目不轉精的看著此刻在懷裡正昏昏欲睡的小東西。在一旁的小泰亨看見小柾國抱著一隻,便伸手拉了拉閔玧其的衣服。

「粑粑。」

「小朋友,」女生轉頭看向小泰亨,微笑著問「你想抱哪一隻呢?」

小泰亨聞言便到同一個櫃子前,指著裡面另一隻雪白色的小東西,一臉期待的說「這個。」

女生像剛才一樣,把裡面那隻小東西抱出來過後,便擺放到小泰亨的懷內。不過這一隻卻跟小柾國抱著的那一隻有些不一樣,這一隻的小手一直抓著小泰亨的衣服,眼睛一直盯著小泰亨看,絲毫沒有要睡覺的想法。

眼看沒什麼問題,女生便走到閔玧其的面前,微笑著問「你也要抱一抱麼?」

「啊,不用了。」

雖然閔玧其他內心是有點想的,可還是拒絕了。畢竟,一次過讓人拿三隻出來好像有點不太好,而且,這些小東西好像都在睡覺的樣子。

「不過,牠們是什麼動物來的?之前一直都沒見過呢。」閔玧其詢問了心裡的疑惑。

「南美洲粟鼠,不過大家都叫牠們龍貓。其實他們在國內的數量並不多,所以是比較少見的,像這些大部分都是我們店主自家繁殖的呢。」

「這樣。」

「孩子他們手上抱著的是三個月左右的小寶寶,」女生指向前方那隻米色的龍貓「像那邊那隻的,就是已經成年了的。」

「不過好像還蠻多顏色的?」

「一共十五種顏色,當中最常見的是灰色的 ......」

在向女生了解了各種關於這種小動物的知識過後,閔玧其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便讓雙生兒把懷內的小龍貓還給女生了。

「粑粑,再玩一會兒嘛。」小柾國撒嬌的說著。

「不行,我們要回去找爸比他們了,我們改天再來?」

「可是,柾國還想跟牠玩。」

「泰泰也是,粑粑,再一會兒嘛,好嘛?好嘛?」小泰亨也開始撒著嬌的。

「小朋友,小寶寶他們現在要睡覺了哦。」女生走到雙生兒的面前微笑著的「所以,你們下次再來找他們好麼?」

聽見小龍貓他們要睡覺了,雙生兒便乖巧的點著頭,然後走到櫃子前跟剛才那兩隻小龍貓說再見,便拖住了閔玧其的手準備和爸比他們會合了。

「真的謝謝你。」閔玧其笑了笑「不然他們還得鬧一陣子才肯離開呢。」

「不客氣,下次再來吧。」

「嗯,一定。」

朴智旻伸了個懶腰,便揉著眼睛走到客廳,當看見在角落處那個大大的籠子時,便瞬間停止了腳步,然後愣住了。

哪是什麼東西?

朴智旻回過神來便小心翼翼的靠近籠子,當看見裡面那兩團毛茸茸的小東西時,再一次愣在原地了。

誰能告訴他這是什麼?為什麼他睡個午覺醒來,家裡會多了兩隻不明的生物?

「啊,你睡醒了哦?」閔玧其吃著冰淇淋走到沙發上盤腿坐下「剛買了冰淇淋回來,你要吃就自己拿吧。」

「嗯,好。」朴智旻點了點頭回應著,然後轉頭看向閔玧其「不對,哥這時間怎麼在家的?還有,那是什麼東西啊?」

「店裡沒什麼客人便先回來了。那是龍貓。」

「哈?龍貓?」朴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閔玧其「哪裡來的啊?」

「買的啊。」閔玧其一臉「你是白痴嗎」的神情看著朴智旻,這問的是什麼問題。

「不是,你怎麼突然就買回來?還買了兩隻。」

「你不覺得他們很可愛嗎?」

「是挺可愛的。」

「那就行了。」閔玧其點了點頭,然後便繼續專注的吃著冰淇淋。

「不是,我說 ......」

朴智旻的話還沒說完,便被剛睡醒,從臥室裡走出來的雙生兒兄弟給打斷了。

「哇!貓貓。」

雙生兒小跑到籠子面前,一臉高興的看著裡面那兩隻小龍貓,小柾國更伸手摸了摸他們,然後嘻嘻的笑著。

朴智旻看著眼前那一大兩小圍著籠子逗著裡面那兩隻小龍貓的景象,好吧,他決定還是不追問下去了。

所以說,又是因為泰亨和柾國買回來的麼?這次好像不完全因為這個原因啊?

所以說,除了自家小孩,難道閔玧其對小動物也沒有什麼抵抗力?

朴智旻無奈的搖了搖頭,好吧,他接受了,以後又多兩隻小傢伙要照顧了。既然要照顧的話,那就得先知道牠們的名字吧?嗯,對,名字。

「玧其哥,」朴智旻走到閔玧其的身後,好奇的看著那兩隻小傢伙「牠們叫什麼啊?你改名字了吧?」

「藍灰色的叫咖啡,白色的叫豆。」

咖啡? 豆? 咖啡豆?

好吧,朴智旻表示,他偶爾真的有點不能理解閔玧其的思維的。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