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

是夜。

田柾國此刻正坐在臥室裡的書桌前,埋頭專注的慢慢繪畫出一條又一條鮮紅的軌道。臥室裡的光線十分暗淡,整個房間就只有書桌上的那盞橙亮起來。

當作品完成過後,他便把手上的工具擺放到一旁,然後抬起手,把手擺放到燈光的附近。

『滴、滴、滴 ...』

鮮紅的液體,一滴滴的滑落到書桌上,濺開成一朵朵美麗又詭異的水花。

田柾國的嘴角微微往上勾,整個人往後靠窩進椅子裡,然後把手隨意的擺放在椅子的手把上。看著窗外那皎潔的月色,腦海閃過一個人的身影,他微微瞇起了眼睛。

金泰亨 ... 泰亨 ... 嗯 ... 金泰亨 ...

清晨時分。

田柾國在起來梳洗好過後,便從衣櫥裡取出了昨天早已準備好的學校制服,在換上過後便走到立鏡前方整理著衣領。

當眼睛撇到左手前臂時,他手上的動作稍微停頓了一秒鐘。

在整理好過後,田柾國便離開臥室,走到玄關旁的櫃子前方,打開了第一個抽屜,從裡面取出了一條暗藍色的正方巾,然後隨意的綁在左手前臂上。

穿好鞋子,伸手拿過擺放在地上的背包,便出門回學校了。

現在是上午九時正。

教室裡只有教師站在講台上講解課題的聲音,台下的學生大多專注的在聽老師講題,當然也有一少部分在偷偷的做著別的事情。

坐位靠著窗戶的田柾國,視線一直落在正在操場上玩著籃球的那抹身影,心思明顯不在書本上。當看見那抹身影被人刻意的推撞,昏倒在地上時,田柾國瞪大了眼睛,站起來便邁步往操場走去。

「田柾國同學?」教師拉住了田柾國的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放.手。」田柾國回頭冷冷的看著教師

「現在還在上課,你這是要去哪裡?」

「我說讓你放手,我討厭別人碰我。」田柾國不耐煩的甩開了教師的手「去哪你管不著。」

田柾國絲毫沒有理會身後教師的阻喊,只是急急忙忙的趕往操場,腳步卻在跑到一樓平台時停了下來,看著不遠處的景象,雙手不自覺的緊握成一個拳頭,隨即又鬆開了的輕笑了一下。

是啊,他怎麼忘了,泰亨哥的身邊 ... 有他了啊 .... 有朴智旻了啊 ....

不 ... 可以啊 ... 不可以 .... 這怎麼可以 ....

黃昏。

金泰亨和田柾國二人正坐在臥室裡埋頭的寫作業,因為教師新發下的作業上有些不懂的地方,而田柾國正好也要寫這份作業,金泰亨便乾脆找對方一起寫了。

金泰亨寫著寫著又停下來了,呆呆的看著前方思考著該怎麼接下去,眼睛無意間撇到田柾國左手的前臂,有點詭異的瞪大了眼睛。

「柾國 ... 你的手 ... 是怎麼回事 ...?」

「... 手?」田柾國明顯沒有反應過來,對方突然在說些什麼。

「你的手啊!怎麼弄的啊?」

「啊 ... 這個 ...」田柾國低下頭看著自己的左手前臂,小聲的嘟嚷了一句「... 都是因為你啊 ..」

「... 你在說什麼啊 ...?」

「沒什麼,」田柾國笑著搖了搖頭「我們繼續寫作業吧。」

察覺到田柾國有點不對勁,金泰亨便有點慌張的收拾著課本,說「那個 .. 有點晚了,我得回家了 ... 家裡還等著我吃飯 ....」

金泰亨拿過背包便邁步朝著臥室的門走去,握上門把想要把門打開,卻發現門不知道何時已經被牢牢上鎖。

「不好意思,哥來了,我就沒想過要讓哥離開。」

田柾國放下手上的筆,站起來走到書桌前,拿起那把藍色的美工刀,一邊低著頭把玩著手上的美工刀,一邊緩緩的靠近金泰亨。

「泰亨哥 ... 為什麼要對我撒謊呢? 你家裡明明就沒有人啊 ...」

「你 .... 你到底想幹什麼啊 ....」金泰亨一臉驚惶的看著田柾國。

「我們泰亨哥,不是想知道我的手是怎麼弄的嗎? 想要示範給你看啊~」

田柾國抬眼微笑的看著金泰亨,握緊手裡的美工刀,抬手便在左手前臂上緩緩的劃下去。

看著眼前的景象,金泰亨不禁倒吸了一口氣,眼看田柾國還想要重覆剛才的動作時,便伸出手緊緊的拉住對方那緊握著美工刀的手,制止了對方的行為。

「你瘋了麼?為什麼要這樣啊?!」

「我瘋了?是啊 ... 我瘋了 ...」田柾國輕笑了一聲,甩開了金泰亨的手「可這都是因為哥啊!金泰亨!!」

『叮噹。』

田柾國把門打開過後,便隨意的走到沙發上坐下來,撇了一眼走進來的朴智旻,便把視線放到前方漆黑一片的電視屏幕上。

「 ..... 泰亨呢?」

「臥室。」

得到答覆的朴智旻慌慌忙忙的朝臥室的方向走去,推門而進,只見金泰亨靜靜的躺臥在床上,臉無血色的。朴智旻雙手緊握成拳頭,氣沖沖的走回客氣,伸手扯著田柾國的衣領。

「田柾國你這混蛋!!」朴智旻揮手就是一拳「你為什麼要殺了泰亨啊!!!!」

「呵 .. 是啊 .. 為什麼呢? 智旻哥你覺得呢?」田柾國伸手擦了擦嘴角的血絲,抬眼看著朴智旻「這都是因為智旻哥你啊 .... 泰亨哥是我的,你為什麼要把他搶走啊?!」

「那你為什麼不殺了我? 你最恨的人應該是我吧,田柾國!! 你為什麼不殺我了啊?!」

「泰亨哥死了 ... 哥更痛苦啊 ...」田柾國微笑的看著朴智旻「難道不是麼?」

「你這瘋子!」朴智旻抬手又是一拳「我要報警!」

「隨便吧 ...不過 ... 恐怕我等不及警方到來抓我了 ...」

田柾國微笑著的舉起了左手,那捆綁在左手手腕處的藍色正方巾,不知道何時已經被染成深藍色。稍微冷靜下來的朴智旻,這才注意到田柾國的臉色十分蒼白,而地板上亦有一滴一滴的血跡 ........

數年後。

朴智旻捧著一束鮮花,來到了一座墓碑的前方,彎腰把鮮花擺放好後,便坐墓碑的旁邊坐下來。

「泰亨 ... 對不起 .... 現在才來看你 ... 對不起 ...」

「... 分明說過會好好保護你的話 ... 結果 ... 我才是害了你的人啊 .....」

「你會怪我麼 ....?」

「... 嗯 .. 我知道你不會的,我們泰亨這麼善良,所以不會的 ....」

「泰亨吶 ... 我會好好的生活下去的 ... 所以不用擔心我 ...」

「... 前陣子認識了一位很愛欺負我的朋友呢,叫玧其 ... 改天把他介紹給你認識吧 ...」

「泰亨吶 ... 我想你 ....」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