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巴。

今天是大哥,小號錫的生日。

閔玧其特意在今天休假,然後和朴智旻一起帶著孩子們到動物主題樂園裡參觀、玩玩。在正式出發之前,他們決定先到附近的快餐店裡吃早飯。

小號錫早早就換上了從金碩珍那兒收到的衣服,把帽子戴上、小背包背上過後,便一臉高興的站在玄關處等候著其他人。那是一套仿製海賊王動漫裡,喬巴一角的衣服。

「看來我們號錫很喜歡這套衣服呢。」閔玧其微笑著走向小號錫。

「嗯!」小號錫用力的點了點頭。

「那下次見到碩珍哥哥要說什麼呢?」

「謝謝。」

「嗯,我們號錫真懂事。」閔玧其摸了摸小號錫的頭。

過了一會兒,小泰亨和小柾國便穿著長頸鹿的連身衣手拉手的走到玄關處,穿上早已準備好的鞋子,而朴智旻則跟在後方。在一家人都準備好過後,便一起出發到快餐店了。

在吃完了早飯過後,便朝著公交車車站的方向走去。在差不多要進站的時候,因為小泰亨和小柾國嚷著想喝東西,閔玧其便帶著兩個孩子到在車站內的便利店選購飲料,而朴智旻則和小號錫在站內等候著。

「我們泰亨和柾國想喝什麼自己進去選吧。」

閔玧其把一張鈔票放到小泰亨的手上,微笑的看著兩人手拉手的走進了便利店。小泰亨和小柾國站在冷飲櫃前微微嘟著嘴巴思考了一會兒,才從裡面取出了兩瓶果汁,然後每人拿著一瓶,屁巔屁巔的走到收銀機前結帳。

「粑粑。」小泰亨把找回來硬幣還給閔玧其。

「東西買好了那我們出發咯。」

「粑粑,」小柾國微微皺著眉的,把手上的瓶子遞給閔玧其「柾國打不開。」

閔玧其笑了笑便接過瓶子,把瓶子打開過後便遞給小柾國,然後轉頭看向在另一旁的小泰亨,伸手從對方手裡拿過瓶子,然後也幫對方打開了。

看著前方並肩走著的小泰亨和小柾國,閔玧其的嘴角再次不自覺的微微的上揚,孩子真的好可愛啊。

到達了動物主題樂園後,閔玧其他們便先到了在入口不遠處的熊貓館參觀,然後又到附近的水族館欣賞不同的海洋生物。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孩子們對每一個角落也感到十分好奇。

「魚魚。小柾國伸手貼上玻璃窗,眨著大眼睛看著裡面那些游來游去的魚。

當一隻海龜在孩子們面前經過的時候,孩子們都紛紛發出了感嘆的聲音,「哇。」

在離開水族館過後,到處逛了一會兒,閔玧其他們乘坐登山纜車前往樂園的另一邊。

他們乘坐的那輛纜車底部是透明的,讓乘客可以清楚的欣賞腳底下的風景。大概是因為孩子們年紀還小的關係,對此一點也沒感到害怕,只是覺得神奇的一直看著腳底下,與坐在閔玧其身旁的朴智旻形成了一個明顯的對比。

「哥,到底是為什麼要坐這個?」朴智旻都快要哭出來了。

「不然去不了另一邊啊 ...」閔玧其無奈的撇了朴智旻一眼,然後讓對方靠著自己,並握住了朴智旻的手「好啦,怕的話的就靠著我吧。」

朴智旻聞言突然覺得有點感動的,緊緊抓住了閔玧其的手,然後靠著對方緊閉著雙眼。絕對不是他膽小,只是這個真的太可怕了,感覺隨時會掉下去似的啊。

朴智旻微微睜了一隻眼睛,悄悄的撇了孩子們一眼。只是,為什麼孩子他們一點也不害怕的啊?

在安全到達樂園的另一邊後,閔玧其他們便到處逛逛,吃吃小吃,看看風景,也不忘到處拍拍照片。

小號錫拿著棉花糖高興的一蹦一跳的走在前方,像極了小喬巴的裝扮,再加上身後跟著以長頸鹿裝扮的雙生弟弟,可愛的樣子沿途引來了不少人的注意。朴智旻則吃著冰淇琳和閔玧琪一起並肩緩緩走著,跟在三個孩子的後方。

在孩子們逛累了、玩累了,閔玧其他們便挑了一個比較陰涼的地方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喝些冰涼的水,然後也替孩子擦擦汗的。在孩子們都休息夠了,才繼續到還沒有逛的地方參觀著,最後玩了一些攤位遊戲才離開樂園,啟程回家去。

在回家的路上,除了小號錫,孩子們都因為玩累而睡著了,此刻的小泰亨和小柾國正互相靠著睡覺。

「我們號錫今天玩得開心嗎?」閔玧其小聲的詢問著。

「開心,嘻嘻。」小號錫抱著剛才玩攤位遊戲贏回來的喬巴高興的點著頭。

「累了吧?」看見對方打了個呵欠,閔玧其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還有很久才到家,靠著粑粑睡一會兒吧。」

「嗯。」小號錫揉了揉眼睛,便抱著玩偶靠著閔玧其睡覺了。

「哥,」朴智旻揉了揉眼睛,然後摟抱著對方的手臂,把頭靠到對方的肩膀「我也好睏。」

閔玧其撇了一眼靠著自己睡著了朴智旻,無奈的笑著搖了搖頭,這傢伙偶爾真的跟孩子沒什麼兩樣的。

閔玧其轉過頭看向另一邊已經熟睡了的小號錫,再一次微笑起來。要是晚上看到喬巴造型的生日蛋糕,估計會更高興了吧。

我們的號錫,生日快樂。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