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ENDING 2

『很抱歉,您所撥打的電話號碼暫時未能接通 ......』

再一次聽見那一段機械式的錄音時,閔玧其便用力的把手機丟到一旁的沙發上,無力的把整個人窩進沙發裡,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朴智旻他不見了 .....

自從那次發生了那樣的事後,閔玧其就沒敢在讓朴智旻獨自一個人的,基本上朴智旻去哪兒,他也跟到哪兒的。儘管碩珍哥已經不在了,但他還是很怕會再次發生類似的事情。

但終究 ... 還是發生了啊 .....

今天因為有要事必須留在學校裡而沒能陪著朴智旻一同回家,他本是讓朴智旻留在學校等他的,可對方卻說自己一個人先回去也可以,便隨他了。

結果,就出事了。

剛才到家後,翻遍了整個屋子也找不到對方的身影,而對方的手機也一直打不通的,下樓詢問鄰居、保安卻也只得到了同一個答覆,說一直沒有見過朴智旻回來,就連同學、朋友也說離開了學校過後,就沒有見過朴智旻的。

朴智旻 ... 到底在哪兒了 ....

朴智旻皺了皺眉便清醒過來,緩緩的睜開雙眼,當看清楚此刻身處的地方時,便驚恐的瞪大了眼睛,想要站起來逃跑才發現自己被牢牢的捆綁在一張木椅上。

同樣地點,相似的情景,讓過去那揮之不去的可怕的片段,一幕一幕的在腦海中浮現出來。

朴智旻對此刻的情況完全不能理解,碩珍哥他不是已經死了嗎? 可是 .... 這裡分明就是 ... 碩珍哥的臥室啊 .... 他現在是在做夢嗎 ...?

『躂、躂、躂 ...』

聽見了從臥室門外傳來的聲音時,朴智旻驚懼的轉頭看向那道緊緊關閉著的臥室的門,並因為恐懼而不自覺的發抖。

臥室的門緩緩被推開,一名暗紫色短髮的少年一邊把玩著手中的美工刀,一邊幽幽的走進來。看見來人的時候,朴智旻先是愣住了,隨後便開始掙扎起來。

「唔 ... 唔 ....」

朴智旻想要開口說些什麼,無奈卻因為嘴巴被緊緊的封著而說不出隻字。少年環顧了臥室一圈,最終緩緩的走到書桌前,並把手上剛才把玩著的那把美工刀擺放到書桌上。

「碩珍哥死了以後,我便把這裡租了下來。他所有的東西,我一件都沒有動,為的就是這一天的到來,只是啊 ... 這一天比我想像中來得要晚呢。」

少年一邊撫摸著書桌上那不同的美術用具,一邊幽幽的說著,期間絲毫沒有看向一旁正微微發抖的朴智旻,彷彿只是自己在自言自語。

「玧其哥他那戒備心還真重,竟然在他死了以後,還是對你寸步不離的,我差點都以為,我沒機會能下手了呢。你知道嗎,我等這天很久了啊~ 真的很久 ...」

「唔唔唔 ...」

「噓。」少年轉過身微微側頭看向朴智旻,右手伸出一根食指擺放到嘴唇前方「別作聲,聽我說。我可還不想把你的舌頭割掉,又或是喂毒藥給你吃哦~」

聽著對方那警嚇性的話語,朴智旻倒吸了一口氣,不敢再發出半點聲響。眼前的人的身影與腦海中的金碩珍的漸漸重疊起來,朴智旻皺起眉頭,微微搖了搖頭。

不是啊 .. 眼前的金泰亨 ... 感覺比那時候的碩珍哥更加可怕 .....

「碩珍哥這裡 ... 真的是個很好的地方吧? 你看這些美工刀、小刀的,不是都很漂亮嗎?」

金泰亨從那一排美工刀中,隨意的拿起了一把純銀色的刻刀,左手手指輕撫過刀鋒。看著手指被割破流血了,金泰亨卻絲毫沒有覺得疼痛,反倒嘴角微微往上勾的,似笑非笑的樣子。

「這刀真美 ... 但染上血好像會更美呢 ...」

金泰亨握著刻刀轉過身面向朴智旻,緩緩的靠近,然後伸出左手輕輕掐住了對方的下巴。朴智旻一臉驚恐的看著金泰亨,害怕著對方下一秒的舉動,卻又不敢發出半點聲響。

金泰亨把刻刀貼在朴智旻的臉頰上,冰涼的觸感使朴智旻恐懼的緊緊閉上了眼睛。看見對方害怕的樣子,金泰亨輕笑了一聲便收了回手。沒有預想中的刺痛感,朴智旻便有些疑惑的睜開眼看著對方。

「我可沒打算要把你的臉給劃花。」金泰亨仔細的打量著手中的刻刀「沒記錯 ... 這好像是你跟玧其哥特意訂製送給碩珍哥的生日禮物來著? 啊 .. 玧其哥他現在肯定找你找得急瘋了吧。」

「放心,他很快就會找到你了。」

『在找朴智旻吧? 到金碩珍的住所便能找到他了。』

閔玧其在睡醒時收到這條短訊後,便急急忙忙的隨意換了套衣服,趕到朴智旻的住所了。他知道或許會有危險,可是他現在顧不上那麼多了。

就算會有危險,他也要找到他的智旻。

閔玧其憑著記憶來到了金碩珍的公寓門前,在門外的地毯子底下翻到了一把鑰匙,然後有點手忙腳亂的打開了大門,小心翼翼的走進去。

「智旻 ...?」

閔玧其示探性的喚了一聲,並在公寓內到處找尋著朴智旻的身影。只是,還沒有找到對方,便被人從背後偷襲,暈倒過去了。

「我們玧其哥,抓到你了哦。」

當閔玧其清醒過來的時候,已經被金泰亨牢牢的捆綁在一張木椅子上,而在他不遠處的對面,正是他在尋找著的朴智旻。

「智旻!!」

閔玧其驚呼了出來,想要衝上前無奈卻因被捆綁著而動彈不得,在掙扎了數下後,因察覺到那只會愈纏愈緊,便放棄了的停止了這舉動。

『躂、躂、躂 ...』

臥室的門被緩緩推開,金泰亨再次一邊把玩著美工刀,一邊幽幽的走進來,走到書桌前把美工刀放下,換上了那把純銀色的刻刀,然後走到朴智旻的身後。

「玧其哥吶,過幾天 ... 是你的生日對吧?」

金泰亨臉上掛著一抹好看的微笑,伸出左手用力的捂住了前方的人的嘴巴,而右手則緊握著那把刻刀,緩緩的貼近至對方的脖子處。

閔玧其驚愕的看著金泰亨的舉動,他 ... 泰亨他 .... 他想幹什麼 ....?

「泰泰現在送你一件很棒的禮物啊~」

當看著金泰亨愈發把刻刀貼近朴智旻的脖子時,甚至劃出了一條細微的血痕時,閔玧其終於明白到金泰亨想要幹些什麼,他驚慌的搖了搖頭。

「不 ... 不要 ....」

然而,金泰亨卻像是沒聽到似的,只是把刻刀貼得更近,手上也稍微加重了一些力度。朴智旻直直的看著閔玧其,眼神裡透露著一絲抱歉,淚水無聲無息的滑下。

最終 ... 他緩緩的閉上了眼睛,無力的垂下了頭。

「不要!!!! 朴智旻!!!!」

眼前的景象讓閔玧其崩潰的哭叫出來,他不懂,為什麼眼前的金泰亨會變得如此的陌生。他更不懂,為什麼他要把智旻給殺掉了。

「玧其哥吶,喜歡泰泰送你的禮物麼?」

「為什麼要這樣? 到底為什麼啊?!!!!」

「為什麼?」

金泰亨輕笑了一聲,然後一步一步的走到閔玧其的後方,就像剛才對待朴智旻的一樣,伸出一隻手捂住了他的嘴巴,然後微微彎下腰,靠近對方的耳邊。

「因為啊 ...」金泰亨把染上了鮮血的刻刀貼近到閔玧其的脖子處,收起了臉上的笑容「是你們讓柾國離開了的 ...」

金泰亨穿著一件白色襯衫,站在天台抬頭看著那灰暗的天空,隨後又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雙手。

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那樣對智旻和玧其哥的,在他清醒過來的時候,他們兩人便已經斷了氣,而他手上卻緊緊的握著一把刻刀。

是他 ... 殺了玧其哥和智旻啊 ....

柾國吶 ... 我真的好想你 ... 好想 ... 好想 .... 可是 ... 我殺了你最想要保護的兩個人啊 ..... 你會恨我吧 ...?

『泰亨哥 ...』

金泰亨錯愕的抬起頭看向前方,只見朝思暮想的人此刻正站在眼前,對他溫柔的微笑著,並朝他伸出了一隻手。

『我也好想你,泰亨哥。』

「柾國 ... 你不恨我嗎 ....」

『不恨,我說過,你做錯什麼我也會原諒你的。你忘了?』

「柾國 .....」

看著眼前的人一如既往的溫柔,並說出會原諒自己的話語,金泰亨毫無猶豫的握上了對方的手 ......

許多年後 ...

鄭號錫穿著正裝手捧著幾束鮮花來到了五個墓碑的前方,逐一的走到墓碑前把鮮花放下,然後靜靜的呆了一會兒,便坐上早已在遠處待命的轎車離去。

鄭號錫看著窗外那藍天白雲,輕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

不止是柾國,其實我們所有人也是傻瓜,愛情都把我們變成了傻瓜,甚至變成了瘋子。

不過 ... 我會好好的生活下去的 ....

柾國,泰亨,碩珍哥,玧其哥,還有,智旻 ....

請答應我,我們下輩子再見。

在那之前,我會 ... 連同你們的那一份,一同的生活下去。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