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

金泰亨緩緩的睜開了雙眼,看著淡藍色的天花板回想著剛才的夢,微微皺起眉頭。

夢裡面有一位臉容精緻的男孩,黑色髮絲、深褐色眼眸,還有雪白的肌膚。

他穿著一件灰色的冷毛衣、一條單薄的黑色褲子,手裡抱著一隻有點骯髒的白色布偶,雙目無神的坐在乾旱的禾草堆中。

男孩微微動了動那比一般人白皙的嘴唇,彷彿是因為得不到回應似的,在過了數秒鐘後,便屈曲起雙腿然後用雙手輕輕的摟抱著,把頭埋於雙腿之間,發出了細微的抽泣聲。

然後男孩漸漸的被漆黑一片的四周吞噬,失去蹤影,他也慢慢的甦醒過來。

這是他最近經常反覆做著的一個夢,前面的景象一律模糊不清,唯獨這一段的卻愈來愈清晰了。從最初的模糊不清,到現在能清清楚楚看見了男孩的模樣。

這樣下去的話,是不是過一段時間,連那位男孩在說些什麼也能聽得見了?遲些是不是就能知道他叫什麼了呢?

金泰亨瞪大了雙眼,猛然的半坐起來,伸手輕輕拍打了自己的臉頰。金泰亨你清醒一點,你看看你在亂想些什麼了?那只是一個夢!夢來的!!

他盤著腿抱著被子坐在床上,腦海又再一次繼續認真的思考著那個夢。

反覆的做著同一個夢,本就已經挺奇怪的了,更奇怪的事,他居然覺得夢裡面的那位男孩,有種說不清、異常的熟悉感。

「泰亨,」金碩珍推門而進,皺著眉看著金泰亨「怎麼還沒有換衣服的?」

「嗯?」金泰亨回過神來一臉迷茫的抬眼看向金碩珍。

「已經八點了。」

金碩珍靠在門邊一臉無奈的看著金泰亨,並伸手指向前方那擺放在書桌上的時鐘。金泰亨聞言撇了一眼時鐘,便馬上跳下了床舖。

「啊啊啊,哥你怎麼不早點進來叫我的?!」金泰亨有些手忙腳亂的從衣櫃裡翻出制服「今天有考試,可不能遲到啊 .... 啊啊啊 ... 領帶在哪裡了啊?!!」

「不是在書桌上嗎?金泰亨,你真的都不收抬的嗎?」金碩珍看著那亂七八糟的衣櫃感到十分無奈。

「哥!!我回來會收抬的了,」金泰亨欲哭無淚,這個哥怎麼明知道他趕時間還一直站在門邊的「那個 ... 哥能不能先出去?」

「啊,知道了 ... 你趕緊換好衣服下來吧。早飯我給你包起來了,你邊吃邊趕回去。」

「嗯嗯,麻煩哥了!!」

在金碩珍離關並關上門後,金泰亨便快速的換好了衣服,然後彎腰伸手拿過擺放在衣櫃旁邊地上的背包。正想站直身子時,卻因看見衣櫃裡的一個有點陌生的黑色長方形的盒子而愣住了。

那是什麼 ...?他怎麼不記得有這個盒子的?啊,不管了,先趕回學校要緊 ...

是夜。

男孩再次出現在金泰亨的夢裡,穿著同樣的衣服、在同一個地方。

男孩像往常一樣微微動了動那比一般人白皙的嘴唇,彷彿是因為得不到回應似的,在過了數秒鐘後,便屈曲起雙腿然後用雙手輕輕的摟抱著,把頭埋於雙腿之間,發出了細微的抽泣聲。

金泰亨的額上冒出了一些冷汗,他緊皺起眉頭隨即便醒過來了,他坐起來伸手按亮了在床頭櫃上的時鐘。

凌晨三時十分。

金泰亨有些煩悶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髮,這次還真的如他所願的聽見了那位男孩在說什麼了。那個男孩在喊著一個人的名字,只是 ... 不對啊 ... 為什麼他喊的 ... 是他的名字啊?

『泰 .... 泰亨 .... 泰泰 ....』

金泰亨的腦海裡一直迴響著那位男孩喚著他的聲音,覺得睡不著了便乾脆把床頭燈給亮起來。

突然想起了早上出門前發現的那個盒子,金泰亨便離開床舖走到衣櫃前方把那個盒子翻找出來,然後走回床舖上盤腿坐著,並把盒子擺放到自己的前方。

金泰亨一臉好奇的打量著看著眼前這個有點大的黑色長方形盒子,認真回想了幾秒最終選擇放棄的把盒子小心翼翼的掀開。

盒子裡靜靜的躺著一隻擬人度極高的SD娃娃,四周有著一些弄得像禾草一般的棉花給包圍著。娃娃有著黑色髮絲、深褐色眼眸,還有雪白的肌膚,穿著一件灰色的冷毛衣和一條黑色褲子。

金泰亨有點小心翼翼的把娃娃捧起來,然後摸了摸娃娃的頭髮,是小時候碩珍哥送給他、他蠻喜歡的玩偶呢 ... 在搬家過後就一直沒找到,還以為是弄丟了傷心了好一陣子,原來是在這裡 ...

看來是自己的東西太亂了 ... 啊 ... 真丟人 ......

「果果 .... 對不起呢果果,一直以為把你弄丟了 ... 以後會好好待你的。」

金泰亨小心翼翼的把娃娃擺放到床邊,然後把盒子蓋起來擺放到地上,轉身對著娃娃說了聲「晚安果果」,才把床頭燈熄滅掉。

然後再次慢慢的睡著了,只是這一次並沒有做夢。

「我的媽呀!你是誰?!」

金泰亨一臉驚恐的看著眼前的陌生少年,抱著抱枕往後退幾步,原本還因為沒睡醒而有些迷迷糊糊的,腦袋裡的瞌睡蟲卻因眼前的驚嚇而全跑掉了。

拜託,一大早起來就看見身旁坐著一個陌生少年的能不被嚇到嗎?雖然,這少年長得挺好看的 ....

「泰泰 ...」少年不高興的抿了抿嘴「你又要把我丟掉了嗎 ....」

「什麼?」

「又要讓柾國獨自一個人了嗎?」少年眼眶漸漸泛紅的看著金泰亨「泰泰 ... 你不是才說了以後會好好待我的嗎 ...?」

「呀!所以說,你到底是誰啊?」金泰亨有點煩躁的吼了少年一聲。

「嗚 .... 泰泰果然要拋棄柾國了嗎 ......」

「等等 ... 你別哭啊 ..... 呀!啊啊啊 .... 我錯了,我不該吼你的 ... 拜託你別哭了啊 ....」

金泰亨有點手忙腳亂的從床頭櫃上抽了幾面紙,然後輕輕的替眼前的少年擦拭著淚水。看著眼前這張異常地有點熟悉的臉龐,金泰亨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眼睛看向床邊。

那原本擺放著那隻SD娃娃的位置,現在什麼也沒有 ......

總在夢境裡出現的那張臉,忽然跟那隻娃娃的臉頰重疊起來。金泰亨有點不敢相信的看向眼前的少年,黑色髮絲、深褐色眼眸,雪白的肌膚,還有那一樣的灰色冷毛衣和黑色褲子 .....

「... 果果 ....?」

金泰亨示探性的喚了一聲,看著對方在下一秒便止住了哭泣,眨著大眼睛看著自己,金泰亨有點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而倒吸了一口氣。

「你 ... 真的是 .... 果果?那從小陪著我長大的 .... 果果?」

「嗯 ... 柾國不會騙泰泰的 ...」少年吸了吸鼻子「泰泰不要柾國了嗎?泰泰 ... 柾國會乖的 ... 不要讓柾國一個人好嗎 ....」

金泰亨沉思了幾分鐘,把事實消化好過後便抬起手揉了揉少年的頭髮,溫柔的說「我說過,會好好待你的。」

「真的 ...?」

「嗯。只是 .... 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昨天 ... 不是還只是個娃娃嗎?」金泰亨問出了心中的疑惑。

「是泰泰自己說的,柾國要陪著泰泰一起長大的啊 ~」

少年高興的微笑起來臉上,浮現出好看的酒窩。看著眼前的人,金泰亨也跟著微笑起來,心裡面有種說不清的感覺。

到底是怎麼回事,大概已經不重要了 ....

「柾國 ~ 你走慢點 ~ 下著雪呢,小心滑到了。」金泰亨慢悠悠的走在後方大聲喊叫道。

「誒 ~ 金泰亨你快點了啦!」前方的少年有些不滿的停下來,回頭看向金泰亨「南俊哥和碩珍哥都已經到了,你還這樣慢吞吞的!快點、快點!」

「啊 ... 知道了 ....」

金泰亨笑了笑便小跑了幾步追上在前方的少年,然後輕輕握住了對方的手,一同趕往就在前方不遠處的目的地。

「你們兩個還真有夠慢的。」

金碩珍有點不滿的看著面前正因為跑過來而喘著氣的二人,在一旁的金南俊認同的點了點頭。

「都是金泰亨了啦 ...」

「好了,是我錯了,柾國你消消氣吧。」

「好了,要開場了,我們進去吧。」金碩珍看了一下手錶,抬眼說「好期待玧其他們的演出呢 ~」

「嗯嗯!!」

看著前方跟金碩珍正興奮的討論著待會的演出會怎麼樣的人兒,金泰亨的臉上浮現出一抹充滿寵溺的笑容。

他是我的娃娃,果果。也是,我的戀人,田柾國。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