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類。

金泰亨拿著教科書走到教室門前,伸出手正要握上門把推門而進,卻因從教室裡傳出來的那些的話語而放下了手,站在門外靜靜的聽著那充滿著嘲諷的話句。

『真不知道那些教授都喜歡他些什麼,明明成績也沒有多棒啊,但這次年末演講居然找他當代表了。』

『他家裡不是挺有錢的?說不定是靠關係、走後門的。』

『什麼啊,應該不是吧。他跟他家裡早就鬧翻、脫離關係了的啊 ...』

『嘖嘖 ... 原來是被拋棄了的東西 .... 看見他那嘴臉就覺得討厭,真想狠狠的把他的臉給劃花!』

金泰亨聞言不禁輕笑了一下,這些傢伙還真是可笑。

他當然知道這些傢伙對他存有很強烈的不滿,但一直以來他們也就只敢在他背後說三道四的,絲毫不敢對他真的做出些什麼來。

他握上門把推門而進,上一秒還在說三道四的同學馬上閉了嘴,神色有點慌張的不禁直視金泰亨,他卻只是慢慢的走到教室角落那屬於自己的位置坐下來。

教授隨後便走進了教室,同學們都紛紛把視線集中到講台上。

金泰亨打開了教科書,單手托著腮微微瞇起了眼睛打量著剛才在談論他的其中一位,另一隻手的手指有節奏的輕輕敲打著桌子,嘴角慢慢的微微往上勾。

想狠狠的把他的臉給劃花是吧?那 ... 就給對方一個機會好了。

「叮噹。」

聽見門鈴響起,少女把手擦乾後便從廚房裡走出來,疑惑的把門打開,當看見微笑著的金泰亨時便反射性的把門關上,卻被對方伸出一隻腳輕易而舉的攔住了。

少女看著一步一步緩緩的走向自己的金泰亨,身體不自覺的微微顫抖著一直往後退,然後跌坐在沙發上,有些害怕的看著對方。

「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的 ... 你 ... 你來幹什麼 ...」

金泰亨坐到在旁邊的單人座沙發上,嘴角一直微微上揚的看著少女,然後才不慌不忙的開口說,「只是來跟你玩個遊戲。你的父母最近出國工作了,對吧,尹貝瞳同學。」

「你都知道些什麼?!」從心底裡突擊而來的那絲不安的感覺,讓尹貝瞳不自覺的提高了聲浪「誰要跟你玩遊戲了?!!給我滾出去!!!」

「你在學校,說想要把我的臉,狠狠給劃花的是吧?」

金泰亨伸手從腰間裡掏出了一把匕首放到前方的茶几上,然後笑著的把匕首推到尹貝瞳的面前。尹貝瞳看著眼前的匕首,心底裡那絲不安的感覺逐漸變得強烈、漫延開去。

「那就試試看好了啊 ~」

尹貝瞳聞言驚恐的瞪大了雙眼看向金泰亨,激動的站了起來伸手指向大門,說「你這個瘋子!!給我滾出去!!!」

「如果我不滾呢?」

金泰亨挑了挑眉,下一瞬間從二樓沖下來的那抹銀灰色的身影,完美的代替了尹貝瞳的回答。尹貝瞳臉上露出了一絲得意的笑容,卻因下一秒那抹銀灰色的身影的舉動而變得僵硬起來。

怎麼 ... 可能 ...

這隻本來見著誰都露出一副兇狠的神情、都不願親近的高加索犬,現在竟然乖乖的伏在金泰亨身旁,還任由他緩緩的撫摸著?不需要鐵鍊、不需要任何東西或方式,只是一個眼神 ... 就壓制住了這隻兇狠的高加索犬了?

「好了,既然你不試試看的話 ... 那 ....」金泰亨站起來伸手拿起匕首,轉身笑著的看向尹貝瞳「就換我來試了哦~」

「你 ... 你別過來 ....」

尹貝瞳再一次微微顫抖著一直往後退,然後因為跘倒了些什麼而跌坐在地上,看著握著匕首慢慢靠近的金泰亨,有點害怕的看向在躺在沙發旁邊的高加索犬,向牠發出了求救的訊號。

「乖乖待在那裡,不許過來哦 ~」

金泰亨笑瞇瞇的看著站了起來、正要走過來的高加索犬,尹貝瞳看著高加索犬居然聽金泰亨的話重新趴下來。尹貝瞳有點不甘心的呼喚了牠幾聲,但牠卻只是看了她一眼,隨即便撇過頭閉上了眼睛。

這下子,讓尹貝瞳想死的心也有了。

雖然說這隻高加索犬向來也不是很聽她的,但是在陌生人的面前,絕對會站在她這一邊的。今天怎麼就完全不聽她的了?而且還搞得金泰亨才是牠的主人似的?!

「喂,別分神啊。」

不知道何時,金泰亨已經跨坐到尹貝瞳的身上。他單手托著腮用刀背輕輕拍了拍尹貝瞳的臉,冰涼的觸感讓尹貝瞳瞬間回過神來,一臉恐懼的看著金泰亨,卻說不出半句話語。

「在學校說要把我的臉劃花的,那你倒是動手試試啊?怎麼?當人站在你面前的時候反而不敢了?既然不敢,那在人的背後就不要把話說得那麼真實啊。」

「我 ... 我以後不敢了 .... 對 ... 不起 ... 放過我吧 ....」

「看看你這狼狽的樣子?所以,那可愛的小狗才會連你的話也不聽啊 ~」

金泰亨輕笑了一聲,語氣裡充滿著嘲諷她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並替尹貝瞳拍了一張照片,然後把屏幕轉過去,面向尹貝瞳。

「今天過後,你會懷念你這個樣子的。」

「放 ... 放過我 ..... 求求你 ....」

金泰亨低下頭笑而不語,默默的把手機放回衣袋裡,才抬眼的看向尹貝瞳,輕聲的吐出了一句「那 ... 我們開始咯 ~」

「果果 ~ 果果~」

金泰亨一邊到處要望尋找著那隻從尹貝瞳那兒接收過來的高加索犬,一邊放聲呼喚他替牠新改的名字,有點不耐煩的微微皺起眉頭,牠到底跑去哪裡了?

他並沒有把尹貝瞳殺死,只是隨意的教訓了對方一下,過程不重要,反正到最後是有達到他預期中想要的效果。至於那隻高加索犬,是牠那天自己選擇要跟著自己離開的。

也就是,尹貝瞳這所謂的主人,被拋棄掉了。

金泰亨最終把視線定格在前方不遠處,和果果玩得正歡的酒紅色短髮的少年身上。果果看見金泰亨過後,便從少年的身上離開並走到金泰亨身旁撒嬌似的蹭了蹭他的腳。

「真不聽話,再有下次就直接把你丟掉。」

酒紅色短髮的少年站起來拍了拍身後的塵埃,然後笑瞇瞇的走到金泰亨的面前,說「你該正式給我一個答覆了。」

「嗯?」金泰亨挑了挑眉,有些疑惑的看著少年。

「跟我在一起吧。」

「理由?」

「我注意你很久了,我們 ....」少年故意停頓了一下,臉上的笑意加深「是同類。」

金泰亨聞言先是一愣,但隨後嘴角便慢慢往上勾,怪不得他總會感覺到有一股視線在注視著、跟蹤著他了,原來是這個人 ... 他微微的瞇起了眼睛打量著眼前的人。

「你不說話,那我就當你答應了哦 ~」

「我是一年二班的田柾國。」

從一開始就錯了的你們過來這裡懇求吧。

你們,也流同樣的淚試試吧。

記住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這句話啊。

You got that?

你招惹錯人了啊。

I am Dangerous, you know?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