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噩夢。

金泰亨躺臥在床上輾轉反側的,從那個夢中驚醒過來後,便一直沒能入睡了。他煩躁的抓了抓頭髮,然後伸手從床頭櫃上拿過手機,點亮屏幕撇了一眼時間便把手機扔到一旁。

夜深了,明明應該要睡覺的,可是他現在卻怎樣也睡不著了。

看著那什麼也沒有的天花板,眼前卻浮現出剛才那個夢的景象,閉上眼睛想要抹掉,景象卻反而變得更加的清晰。

這算什麼啊 ...

金泰亨翻了翻身側躺著的看著那彌漫著薄霧的夜空,他突然好想見一個人,好想那個人獨有的氣味,好想那個人身上獨有的溫暖,只屬於他一個人的溫暖。

真的好想見他。

金泰亨伸手拿起剛才被扔到一旁的手機,點亮了屏幕快速的解鎖,然後快速的輸入了一條短訊,卻在按下發送鍵的前一瞬間止住了動作,猶豫了。

這時間 ... 柾國肯定已經睡了吧 ...

金泰亨猶豫了片刻,最終按下了發送鍵,然後便把手機放回床頭櫃上,平躺著的看著天花板發呆。

柾國 ... 會看到短訊嗎? 會過來陪他嗎?

「哥 ...」

當聽見了最熟悉的聲音的時候,金泰亨便馬上半坐起來,轉身撲向對方,並緊緊的摟抱對方的脖子。

「... 我還以為你不會過來 ...」金泰亨的聲音有點悶悶的。

「怎麼了? 」田柾國一隻手摟抱著金泰亨的腰,另一隻手一下一下的順著金泰亨的頭髮,溫柔地輕聲問著「發生什麼事了嗎?」

金泰亨離開了田柾國的懷抱,撅著嘴的看著對方,委屈地說「我夢見你離開我 .. 不要我了 ....」

「傻瓜,我怎麼可能丟下你的?」

「可是那夢很真實很可怕啊 ....」

「所以,我這不就過來陪你了嗎?」

田柾國輕輕掐了一下金泰亨的臉蛋,微笑著一臉寵溺的看著對方。

「很晚了,我們睡覺吧,好麼?」

「我要柾國抱著我。」

「好,都聽哥的。」

「柾國不許偷偷走掉啊~」金泰亨從田柾國的懷裡抬頭看向對方。

「我不會的,安心睡吧。嗯?」田柾國就像哄小孩子一般的輕拍著金泰亨的背部,好讓對方可以安心入睡「晚安,泰亨哥。」

「柾國,晚安 ...」金泰亨迷迷糊糊的回應了一句,便熟睡過去了。

又是一樣的噩夢。

金泰亨微微的皺著眉頭半坐起來,無力的屈膝抱著自己的雙腿,雙眼放空的看著前方。他已經記不清楚,這樣子已經是第幾天了。

那個夢 ... 真的好真實 ... 好討厭 ...

田柾國偶爾會過來這裡陪著他,只有田柾國在身邊的時候,他才能安心的入睡,他才沒有做著那個可怕的噩夢。

金泰亨伸手拿過手機,然後給田柾國發了一條短訊,告訴對方自己又做噩夢睡不著,讓他過來陪著自己。對方在收到短訊片刻以後,便馬上趕過來了。

金泰亨聞著田柾國身上那獨有的氣味,感受著從對方身上傳來那獨有的溫暖,便漸漸的安心睡去了。

一切,一如既往的。

感受到從窗外傳來的陽光,金泰亨皺了皺眉便醒過來了,半坐起來揉了揉眼睛,便迷迷糊糊的到浴室裡梳洗,又迷迷糊糊的光著腳丫走進了廚房。

金泰亨倒了一杯牛奶,便拿著杯子走到客廳,在田柾國的身旁坐下來,緩緩的喝著牛奶。在喝了幾口冰涼的牛奶,金泰亨倒是清醒點了。

「柾國 ...」

「嗯?」

「.. 我餓了 ...」

「那我做早飯給你?」

「嗯~」

金泰亨紛紛點了點頭,田柾國站起來伸手揉了揉金泰亨的頭髮,便邁步走向廚房了開始替對方做著早飯了。金泰亨捧著杯子看著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嘴角微微的往上勾。

視線突然變得模糊起來,金泰亨感到有點奇怪的揉了揉眼睛,再次睜開雙眼,卻發現原本正忙碌著的身影消失得無影無蹤。

「柾國 ...?」

金泰亨拿著杯子站起來,疑惑的慢慢走向廚房,看著空無一人的地方,沒能理解到此刻狀況的金泰亨就那樣愣在原地。

柾國 ... 呢?

「哐啷。」

杯子突然從金泰亨的手上滑落到地上,未喝完的牛奶灑得遍地都是。金泰亨緊皺著眉的抱著腦袋蹲在地上,水珠一滴一滴的掉落到地上。

腦海閃過的那些片段,與每晚的夢境隱隱約約的重疊起來。

在一個風景幽美的山道上,金泰亨坐在一輛白色的跑車裡,抬頭看著天空上那一朵朵白雲,腦海裡回憶著那些與田柾國在一起的時光。

田柾國,結果你不還是把我一個人丟下了嗎 ...

嗯,田柾國他不在了,早就已經不在了。是他自己一直做著一個不現實的夢,夢著田柾國一直還在他的身邊,一如既往的。

田柾國! 你知不知道,沒有你的世界好冷 ... 好可怕 ...?

柾國 ... 再次帶我向那個夢中好不好? 有你在的那個夢中好不好? 然後這次 ... 不要再醒過來了 ... 永遠的 ... 夢境中 ...

金泰亨緩緩的閉上了眼睛,嘴角卻微微往上勾的。

淡淡的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配襯著那幽美的景色,就如同形成了一幅美好的畫作。

金碩珍和金南俊捧著每人各捧著兩個花束來到兩塊緊緊靠著的墓碑面前,把花束小心翼翼的放下,然後又整理了一下墓碑的四周。

「南俊 ... 你說 ... 泰亨那時候,到底是為什麼會做出那樣的決定 ...」

「柾國的世界除了泰亨,還有我們 ...」金南俊停頓了一下「可泰亨的世界,從來 ... 就只有柾國一人 ...」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