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吃醋。

小柾國抱著閔玧其送給他的兔子玩偶坐在沙發上,著迷的看著電視正在播放著的卡通片,小泰亨則坐在他的身旁吃著茶點,而小號錫則在臥室裡專注的寫著作業。

「我回來了。」

當聽見閔玧其的聲音時,小柾國的視線便馬上從電視的屏幕上移開,把玩偶擺放到一旁便跳下了沙發,並小跑到閔玧其的面前抱著了他的雙腿。

「粑粑。」小柾國笑著甜膩膩的喚了一聲。

「柾國和哥哥都把作業寫好了嗎?」看見小柾國點點頭後,閔玧其便伸手揉了揉小柾國的頭髮「真乖,繼續去看電視吧。」

閔玧其微笑著輕輕推了推小柾國,便邁步走進臥室裡看看小號錫,正好碰上對方有不懂的題目,便乾脆在一旁坐下來耐心的解著題了。

小柾國抿了抿嘴便再次走到沙發上坐著,拿過一旁的玩偶把它擺放在腿上,一下一下的戳著玩偶。察覺到弟弟有些不開心的小泰亨,伸手拿了一件茶點然後遞到小柾國的面前。

「果果吃一個。」看見對方搖搖頭後,便露出了一絲為難的表情「可是泰泰吃不了,但爸比說不能浪費,果果,幫泰泰吃一個?很好吃的,果果。」

「嗯 ...... 好吧。」

小柾國接過茶點小口小口的吃著,小泰亨笑著摸了摸弟弟的頭,然後若有所思的轉頭朝臥室的方向看了一眼 。

果果不開心了,是因為粑粑的關係嗎?

閔玧其在接到了朴智旻的來電後,便馬上撇下了手上所有的工作,趕回家裡了。走進家門,只見朴智旻一臉焦急的在客廳中來回踱步。

「怎麼回事了?好端端的柾國怎麼會不見了的?」

「我也不知道,剛才打電話到學校給泰泰請病假的時候,老師問我柾國他怎麼也沒去上課。可是今天早上我分明把他送到學校裡的。」朴智旻一臉擔憂的看著閔玧其「哥,怎麼辦?」

「我現在到附近找一下,你在家裡看著泰亨吧。」

「粑粑,」小泰亨披著被子從臥室裡走出來「我也要去。」

「不行!」閔玧其因為著急而吼了小泰亨一聲。

「我要去!﹗」

「泰亨你聽話,不是發著燒嗎?乖乖呆在家裡。」閔玧其走到小泰亨面前蹲下來輕聲的哄著「粑粑答應泰亨,馬上就把果果給找回來。嗯?」

「我要去。」小泰亨皺著眉的看著閔玧其。

「泰亨你乖,聽話好不好?」

朴智旻走過來抱起了小泰亨,然後示意閔玧其趕緊出去找小柾國。小泰亨有些不滿意的在朴智旻的懷裡掙扎,嘴裡還嚷著要跟著去的話語。

「泰亨吶,你乖吧。」朴智旻把小泰亨放到沙發上,蹲下來看著他。

「可是,是因為粑粑,果果才會這樣的。」

小柾國悶悶不樂的抱著自己的背包,坐在公園裡其中一個像小山洞一般的設施裡。

「皮卡。」

聽見聲音的小柾國抬眼看向前方,只見一個穿著皮卡超連身衣服的小男孩慢慢的爬到他的面前,然後坐著笑嘻嘻的看著他。

小柾國覺得有點神奇的看著小男孩,小心翼翼的伸出手碰了碰對方頭頂上的耳朵,見對方還是笑嘻嘻的並沒有任何反抗,便大膽的摸了摸對方的頭。

「吶吶,你是皮卡超麼?」小柾國眨著大眼睛好奇的問著。

「皮卡、皮卡。」

聽見小男孩肚子打鼓的聲音,小柾國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個裝有餅乾的盒子,遞到對方的面前說「你要吃這個麼?」

「皮卡?」小男孩看了看餅乾,然後看著小柾國歪了歪頭。

「嗯,給你吃。」

小柾國突然想到了什麼把盒子放到一旁,從背包裡取出了毛巾替小男孩擦了擦雙手,才把餅乾拿出來放到對方的手上。小男孩看了看小柾國,然後便小口小口的吃著餅乾了。

「好吃麼?」

「皮卡、皮卡。」小男孩一邊吃著餅乾,一邊看著小柾國點了點頭。

看著眼前這個可愛的小男孩,小柾國臉上露出了可愛的小酒窩。小柾國用毛巾替小男孩擦了擦嘴巴,然後從背包裡找出了水樽,遞給小男孩。

「孩子啊。」一名淡黃色金髮的男子拖著一個小男孩,站在外面探頭進來呼喚著「我們該回家了啊。」

「皮卡!」

小男孩站起來朝著小柾國揮了揮手,便小跑向男子那兒,拖住了對方的手回家去了。小柾國看著男子拖著的另一位小男孩,感到十分神奇的瞪大了雙眼,站起來走到洞穴的出口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

哇!是皮卡丘和小火龍。

「柾國。」

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小柾國抬頭看向正向自己走過來的閔玧其,想要跑上前抱著對方,卻又因想起了最近那些景象,還有此刻閔玧其臉上的神情而站在原地,低下了頭、小手緊緊的抓住了自己的衣擺。

粑粑,是不是會罵柾國?

「柾國吶,對不起。」閔玧其在小柾國面前蹲下來,伸出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是粑粑不好,最近因為緊張哥哥在學校的情況而有些忽略你了。」

要不是因為朴智旻剛才的那通來電,他也沒注意自己最近都把注意力擺在大哥,號錫身上了。小柾國該難受了吧,平常那麼愛黏著自己的孩子。

聽見了道歉的話語,小柾國感到有點驚訝的抬頭看著閔玧其,小心翼翼的問「粑粑不罵柾國麼?」

「不罵,爸比也一樣。」閔玧其握上了小柾國的手「都是因為粑粑,果果才會這樣吧。粑粑以後不會這樣了,果果原諒粑粑好不好?」

「嗚 ...... 粑粑對不起 ......」

小柾國突然就哇哇大哭起來,閔玧其伸手把小柾國拉進懷裡一邊輕聲的哄著,一邊溫柔地替他擦拭著眼淚。過了一會兒,小柾國才停止了哭泣。

「把東西收拾好,我們回家,嗯?」

小柾國點了點頭便走進去把東西都收進背包裡,然後抱著背包走到閔玧其的面前。閔玧其先伸手拿過背包背起來,然後站起來彎腰把小柾國抱起來,慢慢的走回家裡了。

「爸比和泰亨哥哥都很擔心柾國呢 ~」閔玧其語氣輕柔的說著「知道回家過後要怎樣做了麼?」

「嗯。」小柾國把頭埋在閔玧其的脖子間點點頭「柾國以後不會了。」

「我們柾國真乖。」

「粑粑。」小柾國抬起頭摟抱著閔玧其的脖子,看著對方。

「嗯?」

「柾國剛剛見到皮卡丘和小火龍!」小柾國的語氣有些興奮。

「真的麼?」

「嗯!皮卡丘好可愛的。」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