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結束。

※ 

『...... 你讓我很有壓力,你知道嗎?我們,到此為止吧。』

一如既往的從美夢中清醒過來,翻開手機檢查有沒有未讀訊息或未接電話,卻沒想過迎來的只是噩耗。窗外美好的天色,恰好與我的心情仍成一個具大的反差。

僅僅就憑這樣的一條短訊,你便單方面把這一切結束了。

把手機隨意的扔到一旁,伸手抹去從臉上滑下的水珠,閉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氣。邁步離開床舖,一如既往的走進衛生間梳洗、吃早飯,暫且把那條短訊拋諸腦後。

撇了一眼被扔到一旁的手機,走到書桌旁邊的牆壁前,伸出手把前天剛佈置好的照片逐一撕下來,擺放進一旁的抽屜裡然後上鎖。

並沒有給你打電話,甚至發任何訊息去道歉、去質問你為什麼這樣,又或是嘗試去挽留。並不是不想,只是害怕聽見更多傷害的話語。

「你 ... 知道嗎?那個人,交新的女朋友了 ...」

「... 哦,是嗎?」

「嗯,前天從一個朋友的臉書帳戶上看見的 ...」

聽著從好友傳來的消息,就只感到驚訝。我們不過才分開幾天,沒想到過你這麼快就有新的戀情。

當無意中得知更多的時候,我只越發的覺得寒心和可笑。

原來,那一切都是早有預謀、都計劃好了的,當時你所說的一言一語,全都不過是謊言。早已察覺到你的古怪,卻還是傻傻的選擇相信你。

你到底算什麼?而我,又成了什麼 ...?

把你送給我的一切連同沖印了出來的照片,全都扔進盒子裡然後封條起來,把電腦裡、手機裡一張張、一段段的回憶全都刪掉,把有關你的一切全都移除。

並不後悔一直以來都以真心待你,不怪自己傻呼呼的相信你,沒把你臉上一直帶著的面具摘下來。愛過、付出過,所以不後悔。

現在,不會再為你而傷心難過,不會再對你有任何的留戀。

『聯絡人,已刪除。』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