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

一位棕色頭髮的少年坐在酒吧吧檯前方,像喝水一般的喝了一杯又一杯伏特加,眼睛一直盯著那位在昏暗的角落處與別人高興地聊天的少女。

當看見少女一臉害羞的依偎進身旁那男子的懷裡時,少年那藏在吧檯下的右手,不禁緊握成一個拳頭。

為什麼他喜歡她這麼久了,她卻連一眼也沒看到。他放著那麼多喜歡他的女生不管,就只等她一個人,偏偏她卻喜歡這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

他不懂,他真的不懂,他到底是有哪一點比不上那些男的?

「既然得不到,那就毀掉好了啦,幹麼把自己搞得那麼傷心的 ...」

少年猛然的轉頭看向身旁那位黑色短髮、嘴角微微往上勾著的少年,他的手輕輕的搖晃著手中的杯子,眼睛只是看著杯子裡那隨著他的動作而晃動著的棕黑色的液體。

「這不值得啊 ...」

那位黑髮少年在語畢後,便把杯子裡剩下的液體一口喝掉,然後站起來轉身離去。由始至終也沒有看過少年一眼,那些話像是在對少年說的,又像只是他自己在自言自語。

少年從對方離開的背影上收回了視線,看著手中那杯像清水一杯的伏特加,微微皺眉思考著剛才那人的話語。

這 ... 不值得嗎 ...

嗯 ... 好像是真的不值得啊 .... 自己再傷心再難過,她也看不見啊 .... 她也不會回頭看自己一眼啊 .... 是啊 ... 他是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傷心的?

少年再一次把視線落在正在別人懷裡笑得高興的少女身上,眼眸裡的色彩變得暗淡下來,但隨即又因想到了些什麼,嘴角微微往上勾,形成了一抹不明所意的笑容。

靜妍吶 ... 那樣做的話,你就會,注意我了吧。

棕髮少年臉上戴著一個黑色口罩,穿著了一件黑色的連帽衛衣,靜悄悄的尾隨著前方那位黑髮男子的身後。

趁著他拐進了一個小巷子時,便握緊了手中的毛巾,然後走上前從後方緊緊摀住了對方的口和鼻,對方掙扎了一會兒便無力的昏倒過去了。

「尹雨彬 ... 真不好意思 ... 你的死期要到了 ...」

少年把毛巾收到衣袋裡,然後把尹雨彬的一隻手臂跨過自己的脖子放到右邊的肩膀上,然後像扶著一個喝醉了的人一樣,慢慢的扶著他走到自己的轎車前,把他塞到了副駕駛座上,關好門才坐上駕駛座,朝著一個廢置了的工廠駛去。

把車子停泊好後便下車把尹雨彬從副駕駛座裡拖出來,然後扛到肩上走進工廠裡,十分熟路的找到了那個被打掃得十分乾淨的單位。

他把尹雨彬緊緊的綁在單位裡那木架子上,然後從靴子裡掏出了早已準備好的刀子,正想要下手卻被從門邊突然傳來的那把聲音而止住了動作。

「都看到了哦 ~」

他猛然的回頭,看著走進來的那三位感到十分驚愕,尤其是當看到了走在最後方的那位黑髮少年的時候。

「就這樣殺掉的話,多沒意思啊 ...」

黑髮少年走到少年的面前,嘴角一直保持著微微上揚的弧度,伸手奪過了他手上的刀子,然後走到角落處坐到其中一張的書桌上把玩著。

「朴智旻,你挺厲害的嘛,居然找得到我們這個地方來下手。」

染著酒紅色頭髮的田柾國笑咪咪的打量著前方那位因理解不了現在的狀況,而有些愣住了的少年。

「你抓的那位是我們早就盯上的獵物來著。」閔玧其左手托著腮,右手轉著手中的原珠筆「要不是泰亨說先再放著幾天,那位,應該 ... 不,是肯定早就不在了。」

「現在倒是挺好的啊,」田柾國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裡,一臉無所謂的說著「都不用費我氣力去抓人了。」

閔玧其聞言停下了右手手上的動作,有點不滿的用腳踹了田柾國一下,說「好個屁,我的論文今天又要熬夜完成了。」

聽著眼前這三位的對話,被喚作朴智旻的少年在腦海裡整理著所獲得的訊息,然後也大概掌握到一些現在的狀況。

所以說,這個地方 ... 是他們的地盤?所以說,尹雨彬 ... 是他們的要殺掉的獵物?所以說,那天在酒吧裡,那個叫泰亨的是準備要下手了的?

所以說,這幾位是 ....

「你們到底是 ....」

「如你所想的哦,朴智旻同學。」金泰亨微微瞇起了眼睛,語氣輕快的說著「所以,你要加入我們嗎?」

被捆綁著在木架子上的尹雨彬皺了皺眉便甦醒過來,當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空間時,微微掙扎了一下,在驚覺到手腳都被緊緊的捆綁著時不禁驚恐的瞪大了雙眼。

「唷,終於醒了哦?」

尹雨彬驚恐的看向一旁那擺放了幾張書桌的昏暗角落處,聲音顫抖著問「你 ... 你們是誰 ... 你們 ... 到底想幹什 ... 什麼?」

「殺了你啊。」金泰亨把玩著手上的手術刀,輕笑著回答了尹雨彬的問題。

「開 ... 開什麼玩笑?!快放了我!!!」

尹雨彬就像過往被他們抓起來的那些一樣,開始掙扎起來。金泰亨收起了笑臉,微微瞇起了眼睛,然後把刀子瞄準了尹雨彬的方向扔過去。刀子沒入他脖子旁邊的位置,使他瞬間不敢動彈。

「吵死了。」

田柾國見狀只是笑了笑,鬆開了摟抱著金泰亨的雙手,撐在身後。金泰亨跳下了書桌走到尹雨彬面前,握上了在他脖子旁邊的刀子。

「尹雨彬學長,要是讓學校那群愛慕你的女生,看見你現在這狼狽、恐懼的模樣,她們肯定會很失望的,對吧?」金泰亨拔出了刀子,把利刃貼近尹雨彬的臉頰上「到處玩弄別人的感情很好玩是不?但,要是這張俊臉被劃花了,應該不會再有喜歡你的人吧?」

「你!」

金泰亨拉開了和尹雨彬的距離,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替尹雨彬拍了一張照片,看了一眼作品便把屏幕轉過去遞到他的面前。

「你會懷念你這個模樣的。」金泰亨笑了一笑「照片拍得不錯吧?要不要我特意沖印一張出來,然後給你寄一張?」

看著眼前那張動怒卻又反駁不了些什麼的臉,金泰亨輕笑了一下又重新走到田柾國的前方坐下,然後把手上的刀子遞給了一旁的朴智旻。

「我突然不想殺你了呢。」朴智旻嘴角微微上揚,緩緩的走近尹雨彬「我想到了一個,讓你更痛苦的方法了。不過 ... 先讓玧其哥他完成他的論文好了。」

閔玧其聞言放下了手上的筆,站起來從其中一個書桌裡拿出一枝針筒和一些藥物,熟練的把藥物注入針筒裡,然後緩緩的走到尹雨彬前方,在液體注射到他的體內。

「放心,那只是麻醉藥。我待你,還算是不錯吧。」閔玧其笑了一笑便撇頭看朴智旻「我這次論文的題目是胃部,智旻,麻煩你了。」

朴智旻了解的點了點頭,然後笑得邪魅的看向尹雨彬,說「那麼 ... 我們開始咯 ~」

「你 ... 你想怎樣 .... 救 ... 救命 .... 啊!!!!!!」

全都不合我意啊,只要看到你,我就Lose Control。

為什麼要來惹我呢?來,過來跪下吧。

說不定,我還會泛起那麼一點點憐憫之心的,

只是,還是不會放過你的,畢竟我的字典裡,可絕對沒有「饒恕」這兩個字。

那之後,尹雨彬沒有死掉,不過手上、額上倒是多了幾條疤痕,

以往的傲氣悉數被磨滅掉,現在過著被人當作蟲子一般踩在腳底下的生活。

不過,這也是他自找的,誰讓他以前得罪了太多的人呢?

為了不想讓他家那遠在國外的老頭子知道,他以前所搞出來的一大堆麻煩事,

那件事,他最終選擇了屈服,這次的事件選擇了隻字不提。

至於,高靜妍她怎麼樣?

她跟那些喜歡尹雨彬女生一樣,在看見尹雨彬現在這副外貌後,就一副嫌棄的嘴臉把對方推得遠遠的了。

然後,他朴智旻,也把這女人給看清了。不過沒關係,反正他也早已不喜歡她了。

後來?後來她主動追求閔玧其了,只是,這可是在自掘墳墓啊。

「你 ... 你想要 ... 幹什麼?玧 .... 玧其哥 ... 拜託 ... 救救 ... 我 ....」

「沒人告訴你別動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嗎?」

「別 ... 別過來 ... 我錯了 ... 求求你 ... 放過我啊 .... 啊!!!!!!」

你招惹錯人了啊。

I am Dangerous, you know?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