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Pain.

一位棕髮少年拿著一杯剛在附近的咖啡店買的巧克力咖啡,慢慢的朝著在不遠處湖邊的方向走去。他走到那個熟悉的位置緩緩坐下,閉上眼睛任由冷風拂過他的臉頰。

這個地方在早上的時候,一般也十分冷清,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少年在空閒的時候便喜歡到這裡來。

他睜開了雙眼,靜靜的看著前方那一望無際的海洋,正想要抿一口手裡的咖啡,卻因前方那抹身影而止住了動作。

少年感到驚愕的瞪大了雙眼,腦袋裡還沒來得及反應,身體卻先一步行動了。他把手上的杯子放到一旁的石頭上,然後邁步上前拉著了那個人的手臂。

「柾國!」

被拉著的那個人只是一臉疑惑的轉過頭來看向少年,當看清楚對方的模樣時,少年鬆開了拉著對方的手,而眼眸裡的神色亦瞬間便暗淡下來。

「抱歉 ... 我認錯人了 ......」

「哦,沒關係。」

少年的情緒明顯變得有些低落的慢慢走回那個位置坐下,捧著暖暖的咖啡,看著那拍打著被雪淹沒了的沙石的海浪。

『田柾國你騙人!哪裡有日出了啦?』

『我也沒想到會突然這麼大霧的嘛 .... 泰亨哥,我們下次再來就好了啦 ......』

金泰亨的腦海裡突然浮現出過去跟田柾國在一起時的景象,眼眶漸漸的泛紅起來。

那個時候的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多麼的高興,互相打鬧著。而現在,又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他們之間漸行漸遠,他不是沒有感覺出來。

『... 哥 ... 我累了 ...』

在他最脆弱的時候,田柾國用他獨特的溫暖,慢慢打開他緊閉著的心房,一點一點的走進他的心裡。

然而,在他最需要人陪伴著的時候,田柾國卻以一句話便把他推開,把他推回去那冰冷黑暗的世界裡。

『... 我覺得現在的你 ... 好陌生 ...』

當初想要他改變的人是田柾國,令他改變的人也是田柾國,可當他真的變了,對方卻說他變得陌生了。

田柾國讓他把手交給他,讓他再試一次,慢慢的找回那份勇氣,慢慢的找回丟失了的那個自己。

田柾國他說過,不會輕易就把他的手給鬆開的,可是,現在呢?

他選擇了相信田柾國,但卻沒想到,這只不過是又再一次把他自己狠狠的傷了。

早就定好的約會,因為對方臨時有事而取消,他沒關係;說好只有兩個人的約會,突然多了一個他不熟悉的朋友,他沒關係;對方想要他改變一下,那他就依對方的,他沒關係。

可是田柾國的一句話,卻輕易地打碎了他所有的沒關係,碎片割得他好痛,田柾國你知道嗎?

但儘管很痛,他還是想著對方 ... 他終究還是想著田柾國這個人 ...

「... 泰亨哥 ...」

金泰亨聞聲有些錯愕的回過頭,看著站在後方一臉抱歉的看著他的田柾國,突然有些反應不過來。

「哥 ... 對不起 ...」田柾國走到金泰亨的面前,蹲下來看著對方。

金泰亨只是微微皺起了眉,一言不發的看著田柾國。對於對方突然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還有突如其來的道歉,金泰亨只感到有些來不及去反應、去消化。

「哥 ... 之前對你說了那麼多傷人的話,對不起 ... 我不應該總是拿對我自己的要求來要求你的 ....」田柾國停頓了一秒鐘,又緩緩開口說「戀人不應該是照的鏡子一樣的吧 ...」

「... 柾國 ... 這些 ...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想的 ...?」金泰亨依舊皺著眉的看著田柾國。

「我也不知道 ... 一空閒下來就一直的想著,想到頭痛又開始想別的,然後又接著想這些 ....」田柾國抿了抿嘴,小心翼翼的開口說道「哥 ... 對不起 ... 我們能不能和好?」

金泰亨沉思了遍刻,最終微微的點了一下頭,然後開口說道「只是柾國,我想你答應我一件事。」

「好,你說,不管是什麼我都會答應你。」田柾國連忙的點了點頭答應著。

「柾國,如果有天我讓你感到累了,那請你直接、馬上告訴我。我不希望以後還有發生類似這次這樣子的,」金泰亨抬起右手覆蓋上左邊心房上「這裡,再也承受不了同樣的、類似的。」

「哥,我答應你。以後不會再這樣了,真的對不起,泰亨哥 ....」

「那 ... 我們打勾勾?」金泰亨對著田柾國伸出了右手,嘴角微微上揚「果果?」

「嗯。」

金泰亨站在放在衣櫃旁邊的連身鏡子,整理著頭髮和身上的衣服,透過鏡子看到那張擺放在書桌上的合照時,思緒不禁回到了以前。

那次雖然不是他和田柾國的第一次吵架,但卻是他們一直以來唯一吵得最厲害的一次。

爭吵,或許彼此的心中會留下一些無法抹掉的傷疤,但有時候,卻偏偏反而更能互相了解對方的想法。

不過那又如何呢?他金泰亨,離不開田柾國啊,就像田柾國離不開他金泰亨一樣。

「麻麻!!你動作好慢!」

一個反扣著一頂粉藍色棒球帽子、穿著白色衛衣、深藍色牛仔褲和一雙黑色的高筒鞋子的小男孩推門走進來,嘟著嘴巴有些不滿的看著金泰亨。

「這不就好了嗎?還有,說過多少遍不許喊麻麻 ...」

金泰亨轉過身無奈的掐了掐小男孩的臉頰,然後拉著對方的小手邁步離開了臥室,然後在玄關旁邊穿著鞋子。這才發現小男子原來又一次穿著鞋子走進屋子內,金泰亨輕嘆了一口氣。

「炫兒,說了多少遍不可以穿鞋子走進屋內的?」

「可是 ... 我剛剛問過粑粑,粑粑說沒關係的。」

小炫兒眨著大眼睛,一臉無辜的看著金泰亨。金泰亨在穿好鞋子過後,便抬眼看向一旁等候著的田柾國,微微皺起了眉。

「哎一古,那雙鞋子是新買的就沒關係了啦。」田柾國伸手摟著金泰亨的肩膀「南俊哥跟碩珍哥他們都在下面等著了,泰泰我們就趕緊下去了吧。」

「... 那玧琪哥和智旻呢?」

「碩珍哥說俊珍剛才鬧著肚子餓,便讓玧琪哥他們先帶著孩子過去號錫哥那邊了。」

田柾國掏出鑰匙把住宅的門鎖上,把鑰匙放回包包裡後,便單手抱起了小炫兒,然後左手拖著金泰亨的手下樓了。

那緊握著的雙手,第四根手指上都分別戴著了一隻簡約黑色的鋼戒指。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