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了。

小泰亨一邊往回家的方向走著,一邊跟身旁那位同班同學興奮的說著話,而小柾國則背著一個粉藍色背包慢悠悠的走在後方。

在經過一家蛋糕店的時候,小柾國因看見店裡那些精緻的小蛋糕而停下了腳步。他轉過頭看了看前方的小泰亨,嘻嘻的笑了一聲便推門走進了蛋糕店。

小柾國舉起了右手,把食指放在嘴巴上,站在冷藏展示櫃前看著裡面那各式各樣的小蛋糕,苦惱的思考著應該買哪一個才好。

「小朋友,想買小蛋糕嗎?」一位棕色長髮的少女在小柾國的面前蹲下來。

「嗯!」小柾國用力的點了點頭。

「那你想要哪一款呢?姐姐幫你去拿吧。」

「這個,要兩個。」小柾國指著其中一個巧克力味道的小蛋糕,微笑著說。

在付了錢過後,小柾國便拿著裝著蛋糕的紫色盒子,小跑著的追上在前方不遠處的小泰亨,並高興的喚了對方幾聲,無奈對方卻絲毫沒有聽見似的。

「泰泰 ......」

小柾國微微皺起了眉頭,有些不高興的看了一眼小泰亨身旁的那位同班同學,然後撅著嘴巴看著手上的盒子。

泰泰今天都不理他,剛才在學校也是這樣子 ......

直到跟那位同班同學道別後,小泰亨才放慢了腳步走到小柾國的身旁,看著對方的手上多了一個蛋糕的盒子,小泰亨感到有點驚訝。

「誒?果果,你什麼時候買的?」

小柾國撇了小泰亨一眼,隨即便加快了腳步走進了住宅大樓,也不等小泰亨追上來便乘搭電梯先回到家裡去了。

看著小柾國的反應,小泰亨感到有點不知所措的,在腦海裡思考著小柾國是怎麼了的同時,有些焦急的看著電梯到達的樓層。

果果好像生氣了,怎麼辦?

「孩子們,出來吃飯了哦。」

眼看閔玧其快把菜都做好,朴智旻便走到兩間臥室門外叫喚還在寫著作業的孩子們。孩子們聞聲都紛紛放下手上的筆,合上課本踏離臥室。

「都先去洗手吧,記得要洗乾淨哦。」

朴智旻輕輕推著孩子們往衛生間的方向走去,走了數步才轉身回到廚房裡幫忙把碗筷擺放到餐桌上,然後又接過閔玧其遞過來的碟子擺放到餐桌上。

小號錫洗手過後,便走到餐桌前隨意的拉開其中一張椅子坐下。

「爸比,爸比,今天可以吃冰淇淋嗎?」小號錫眨著大眼睛看著剛坐到身旁的朴智旻問。

「把晚飯吃光的話就可以。」

「爸比。」小柾國拉了拉朴智旻的衣角。

感覺到衣角被人輕輕拉扯著,朴智旻便轉過頭把視線看向小柾國,問「怎麼了?嗯?」

「柾國想和爸比一起坐。」

「嗯?那粑粑呢?」

朴智旻覺得有點奇怪,柾國這孩子平常比較愛黏著玧其哥的了,今天怎麼突然說要跟自己坐了?

「粑粑也一起,柾國想跟粑粑爸比一起坐。」

「那泰亨你今天坐這邊吧。」朴智旻對著剛洗好手走過的小泰亨說。

小泰亨聞言感到有點錯愕的點了點頭,走到平常屬於朴智旻的位置坐下來。朴智旻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換了位置,坐在小柾國的身邊了。

「吃飯吧。」閔玧其把最後一道菜擺放到餐桌上,坐下來說。

小泰亨有些悶悶不樂的慢慢吃著飯,果果真的生氣了,怎麼辦?

「哥,柾國和泰亨今天好像怪怪的。」

朴智旻餐桌擦乾淨後,走到正在洗碗的閔玧其的身旁,閔玧其只是撇了對方一眼,示意對方繼續說下去。

「你還沒回來不知道,柾國今天放學的時候沒有等泰亨就回來了,一句話也不說就躲到臥室裡去。剛剛你也看見了,突然說要跟我一起坐的 ... 而且啊,泰亨好像也有點悶悶的。」

「是不是孩子普通小吵架而已?」

閔玧其把手擦乾淨,轉身微微皺起眉頭的看向朴智旻。柾國和泰亨今天有點怪怪的,他也不是沒有注意到。

「可是,平常吵架不是過一會兒就好起來了嗎?」

「也是。」

閔玧其打開冰箱拿出一瓶飲料,正想要關上冰箱的門的時候,卻因看見一個紫色的盒子愣住了一秒鐘才把門關上。

「智旻,冰箱裡那個蛋糕是你買回來的嗎?」

「不是哦,是柾國。說起來,泰亨蠻喜歡那家店的蛋糕吧?」

等一下,他好像想到些什麼了。朴智旻和閔玧其不約而同的對望了然一眼,隨後便朝著小泰亨招了招手。

「泰亨,」閔玧其蹲下來看著小泰亨「你是不是惹柾國生氣了?」

小泰亨抿著嘴巴,然後微微的點了一下頭。

「怎麼突然惹柾國生氣了呢?跟柾國道歉了嗎?」朴智旻微微皺起了眉頭。

小泰亨抬頭看了朴智旻一眼,然後低下頭,輕輕的搖了搖頭。

「泰亨,要是是你不對的話,那就去跟柾國道歉吧。」朴智旻微微彎著腰,摸了摸小泰亨的頭「你也不想柾國一直不理你的吧?」

小泰亨抬眼看了朴智旻一眼,又看向閔玧其,見閔玧其微微的點了點頭,回應了一聲「我知道了」便朝著臥室的方向走過去。

「孩子們的事情,還是讓他們自己解決吧。」

「嗯。所以,哥。」朴智旻眨著眼睛的看著閔玧琪「陪我玩一下遊戲好不好?」

「怕了你。」

小柾國在聽見臥室的門被推開時,便扯過被子蓋著自己。看見小柾國這副樣子,小泰亨抿了抿嘴,雙手緊緊抓著衣擺慢慢的走近床邊。

「果果,對不起。不要不理我嘛,果果 ......」

「泰泰是壞人。」小柾國悶悶的聲音從被子裡傳出來。

「對不起,我不應該只顧著和新朋友一起玩的,果果 ......」小泰亨伸手扯了扯小柾國的被子「以後不會了,你原諒泰泰好不好?」

小柾國思考了幾秒鐘,然後揭開被子的一小角,露出一雙大眼睛看向小泰亨,問「真的?」

「嗯!一定不會了!」小泰亨用力的點著頭。

「泰泰說的哦,下次再這樣,果果就不理泰泰了。」小柾國坐起來看著小泰亨,然後伸出了右手「打勾勾?」

「嗯!打勾勾。」

小泰亨高興的笑起來,伸出了右手跟小柾國打勾勾。打完勾勾,小柾國的氣也消了,同樣高興的微笑起來,臉上露出了可愛的小酒窩。

「泰泰,我買了你喜歡的小蛋糕,我們一起吃好不好?」

「好。」

朴智旻窩在沙發裡看向在餐桌前一起吃著巧克力味小蛋糕的小泰亨和小柾國,嘴角微微的往上勾。

看來這兩個孩子是沒事了,真好。

「哥。」朴智旻往身旁閔玧其的身上撲過去。

「又怎麼了?」

「我也想吃蛋糕,我們明天去吃好不好?」

「嗯,反正我明天休假。」

「玧其哥最棒了。」

朴智旻摟抱著閔玧其高興的蹭了蹭對方的脖子,閔玧其有些不耐煩的把對方輕輕推方,但無奈對方在下一秒又貼過來了。

這個朴智旻,真的跟孩子沒什麼兩樣啊。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